实木相框制作方法谁能介绍下,复古实木相框制作方法是怎样的?具体有什么步骤

2021-05-25 08:31:25 字数 961 阅读 2738

1楼:陌路情感咨询

即以木材为原材料制作而成的相框。常见的有杉木、松木、柞木、桐木、橡木等。最常用的是杉木和松木。根据相框的档次来决定用材。

相框制作需要采购许多原材料,比如铝板,木板,塑料板,绒布,螺丝,胶水等。要制造出高质量的产品在采购时就必须把好关。对于铝制的产品进行一次或者多次的冲压处理,通过冲压机器进行处理,以便达到理想的形状。

对于木制品来说,在进行切割之后需要进一步的处理和打磨,使产品的性状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2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买点钉子,胶,锯条,油漆,自己在家里面研究着做呗。

3楼:匿名用户

两边倒45度角用蚊钉固定 刷底漆 面漆

复古实木相框制作方法是怎样的?具体有什么步骤

4楼:可爱的小白鞋

先切割,再打磨,打磨好然后拼接,再上色,玻璃,背板弄出来既可,埔鑫专业做木质相框背板的,要具体步骤可联系

木制相框制作

5楼:匿名用户

在市场上买12-15mm厚的一块杉木板,据成所要的长度与宽度,如400mm(长)x30mm(宽)的2块,300x30的也2块,再把每块刨平,每块的两头据成45度的斜角。没有刨子,可以先用刀子慢慢削,用80#砂布糙磨后,再用180#砂布磨光。在木板的内侧边,削出5mm宽5mm深的槽,用来装3-4mm厚的玻璃。

再用1寸的钉子与45度斜边垂直的方向把四块木板钉起来就可以用了。

怎么自己制作相框

6楼:梦儿看娱乐

动物创意拼贴diy相框,装饰墙面很有成就感!

7楼:千晚竹彤丁

制作相框要选择品质好**合理的厂家去做,自己做多麻烦。王斌相框专门从事相框制作行业,是这个领域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