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怎么画出不规则的线条,如何用AI软件画这个不规则图形及上色

2020-12-01 10:24:40 字数 1931 阅读 3840

1楼:匿名用户

先画出第一条线和最后一条线,然后双击混合工具弹出选项窗口,选择间距下拉菜单的指定的步数,输入你想要的步数,点击确定,然后用鼠标先后点击第一条线和第二条线,就会出现图中的效果。剩下的不用再教你了吧?

如何用ai软件画这个不规则图形及上色

2楼:靳卿科

用钢笔勾画出所有的线(包括圆,线条画的比圆长点)用实时上色工具就能胜任 步骤:

1 建立实时上色 ,选中你勾画好的线条描上边,建立实时上色(菜单 对象-实时上色-建立)

2 用实时上色工具,点击填充对应颜色即可(把圆外多余的线可把描条选成无点击填充或蒙板去除)

3楼:军情观察站

先画一个直圆,再画好横向线段(提示必须超过直圆的直径),再画竖向线条,用竖向线条分割下方线条路径,最后把直圆外面多余的线段删除,你就得到直圆里面的不规则图形啦,至于填充,你自己参考试样,填充就ok啦。

怎么用ai做出不规则的边框啊?如图 5

4楼:匿名用户

在ps里建立选区 然后转换为工作路径 最后“文件——导出——路径到illustrator“ 然后用ai打开此文件就行了。

在ai中怎么画出这样凹进去的线条!

5楼:匿名用户

1:打开ai

2:说说原理这个不是画的是视觉的问题 其实就是一个深色线(也可以是矩形)和一个浅色线放在一起就是这种线条了

3:一条深色线条旁边画一条浅色的线条2个贴在一起就行~看见了吧

ai中如何制作出不规则的多边形呢?

6楼:此人已被占用

我用的是ai8.0,虽然老,但速度快,处理平时一般的操作足够了,启动只需2秒

好了,言规正传

首先,在工具面板上选择“多边形工具”(l),然后在画布上用鼠标点击一下,就会出现对话框,可以选择多边形的变数,如果你要画多变的五角星,就在选项里选中五角星,然后在到画布点击后选择边数就可以了

ai里画这种多边形,怎么画?

7楼:木子云的绿萝

1、打开一个ai文档,将鼠标移至如下图所示的“矩形工具”处。

2、、鼠标左键点住2秒左右不放,出现如下图所示的工具选择框。

3、根据如下图所示,选择“多边形工具”。

4,将光标移至空白处。

5,按住鼠标左键不要松开,拉开一个多边形。

6、增加多边形的边数,在按住鼠标左键的同时不要放,按键盘的向上的箭头“↑”,如下图所示。

7、就可以看到边数的变化。

8,确认边数后,如果需要画正一点的多边形,在按住鼠标左键操作的同时,按住“shift”,确认之后松开鼠标就可以了。

8楼:匿名用户

1,星星工具--左键拉出星形不放--上下左右键从而增加或减少星星的角数量(楼主的为9个角)--上下左右键调整到适合的数量的星星后不放--按alt 让星星变胖。

2,执行-效果-风格化-圆角

3,到第二个步骤的圆角只是假象,这个时候要把假象变成真相。选着那个假象执行--对象-扩展外观。 然后复制一个拉大点点描边(细点),里面颜色可以变味白色(或没颜色),在复制描边粗点。

4选着 3个对象,上下左右居中。

不清楚请问我。

别客气,请叫我雷疯。

现在更新版本的aicc,达到提问者的要求又更加简单了,只要画出需要的多边形,在选中对象的情况下 使用直接选取攻击(快捷键a),可以直接倒圆角处理。(20171026更新)

9楼:匿名用户

http://jingyan.baidu.***/article/cb5d6105c75db3005c2fe000.html

ai画圆角多边形,文章里有

AI绘图软件画不规则图形的问题,如何用AI软件画这个不规则图形及上色

1楼 匿名用户 ai倒角需要安装cadtools插件。 希望能帮到你。 如何用ai软件画这个不规则图形及上色 2楼 靳卿科 用钢笔勾画出所有的线 包括圆,线条画的比圆长点 用实时上色工具就能胜任 步骤 1 建立实时上色 ,选中你勾画好的线条描上边,建立实时上色 菜单 对象 实时上色 建立 2 用实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