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专业等级是怎么划分的

2021-05-18 07:45:01 字数 949 阅读 8730

1楼:匿名用户

大二下学期考专四,大四下学期考专八,但不是所有学校德语专业的学生都要求参加考试。

2楼:匿名用户

一般大二下学期考专四,大四下学期考专八,专八不要求一定考,专四分四个等级,优秀(80分以及以上),良好(70到79),合格(60到69)和不合格(60以下)

3楼:星星你的我

一般来说a1就是对德语有一个基础了解。

a2就是一般的日常生活用德语没有问题。

b1就会有复杂一些的德语的进一步了解。

b2能把自己的专业用德语表述。

c的话应该就是能随便的一份报纸都能阅读了。换句话说就是不仅仅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了。别的专业领域也略微会一些了。

以上提到的专业仅仅只用德语表述专业,语言的范围。

4楼:匿名用户

答: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等级划分与专业能力:(一)资深翻译:

长期从事翻译工作,具有广博科学文化知识和国内领先水平的双语互译能力,能够解决翻译工作中的重大疑难问题,在理论和实践上对翻译事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重大贡献。(二)一级口译、笔译翻译:具有较为丰富的科学文化知识和较高的双语互译能力,能胜任范围较广、难度较大的翻译工作,能够解决翻译工作中的疑难问题,能够担任重要国际会议的口译或译文定稿工作。

(三)二级口译、笔译翻译: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知识和良好的双语互译能力,能胜任一定范围、一定难度的翻译工作。(四)**口译、笔译翻译:

具有基本的科学文化知识和一般的双语互译能力,能完成一般的翻译工作。

5楼:匿名用户

德语专业考试等级包括德语专业四级,一般大二下学期考;德语专业八级,一般是大四下学期考。

6楼:匿名用户

德语专业就分 专业四级和专业八级

之后有兴趣的人可以参加catii考试,主要是笔译和口译。

风是怎么形成的风的等级怎么划分,风的强度等级是如何划分的?

1楼 水云间 气压差,产生了风 风是由空气流动引起的一种自然现象,它是由太阳辐射热引起的。太阳光照射在地球表面上,使地表温度升高,地表的空气受热膨胀变轻而往上升。热空气上升后,低温的冷空气横向流入,上升的空气因逐渐冷却变重而降落,由于地表温度较高又会加热空气使之上升,这种空气的流动就产生了风。 风速...

南红玛瑙的等级是如何划分了,南红玛瑙的等级是怎么划分的?

1楼 断桥影忆 您好 从几个方面同时并进的,颜色是一方面,矿坑,肉质,玉化程度等等都是关键因数。 南红玛瑙的等级是怎么划分的? 2楼 苏州国色文化艺术发展 南红玛瑙的品级由颜色 质地和花纹三个部分组成,颜色越是红得鲜艳纯正 质地越油润无杂的越好,具体可以分为锦红,柿子红,玫瑰红,樱桃红,冰冻,红白,...

灰枣分级标准,灰枣等级是怎么划分的

1楼 郁闷非常 灰枣也称为若羌灰枣,果实呈长倒卵形,果皮为橙红色,核小肉厚,吃起来比一般的红枣要甜,产于中国新疆若羌和河南新郑。灰枣得名是因为若羌枣在成熟变红之前,通体发灰,好似挂了一层霜,所以得名 灰枣 。果实性状果实长倒卵形,胴部稍细,略歪斜。 平均果重12 3克,最大果重13 3克。 果肩圆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