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老是觉得别人家的老婆好,男人为什么总觉得别人家的老婆才是最好的

2021-05-17 21:20:27 字数 1699 阅读 4106

1楼:婚姻保温站

为什么男人总觉得别人家的老婆好_x264

2楼:

夫妻相处时间长了,都发现对方的缺点和毛病,你和他人媳妇对比肯定觉得没有人家好

3楼:百度网友

其实最原始的是雄性激素驱动的作用!不可否认,虽然自己老婆已经够好了,但多多少少都有点羡慕人家的,我也就不自欺欺人,这也很正常。我就不信有了老婆就不羡慕人家的。

4楼:泡泡啵啵坝坝

正如家花不如野花香,但换个角度想想,自家老婆在别人看来也是别人家的老婆,所以请珍惜!

5楼:烦不了

当你觉得别人家的老婆好的时候,你老婆可能也会觉得别人家的老公好的。当你想出轨的时候,请想一下出轨的成本,离婚的成本,还有对于经济能力不够的男人,女人更容易找到出轨的对象。另外,别人家的老婆好,第一是因为你自身没有能力改善好夫妻关系,好的夫妻是共同进步的,其次还有你的不了解,你怎么知道人家生活中是什么状态?

也许当你羡慕别人家的老婆好的时候,别人也在羡慕你的老婆好,你的老婆也是别人家的老婆。

6楼:nice山东草原狼

你看到的别人媳妇是精装版的,自己媳妇是简装版的

7楼:百度网友

那是你没有仔细品味过你媳妇的好,拿你媳妇的缺点跟别人媳妇的优点比,那肯定别人媳妇好

8楼:硕阑

在你羡慕别人的时候,别人也在羡慕你

9楼:匿名用户

好和好是不同的,举个例子,初恋一辈子都忘不了,后来的再优秀也少了点儿什么。

情有独钟,是一种好。

你说的是后者,就是所谓条件优秀的女人,她未必是你情有独钟的。

10楼:oo朕略萌

因为别人家的都是最好的

11楼:我是静静呐么么

这就和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一样

男人为什么总觉得别人家的老婆才是最好的

12楼:婚姻保温站

为什么男人总觉得别人家的老婆好_x264

13楼:曾经年青过

两种情上 : 如果只是嘴上说说,那是客气恭维,赞美一下而已。如果从内心认为,那是幼稚,只看到包装,拆了包装还不知道什么样的。

如你所说,真的好不好,只有问她老公才知道。谢谢,请采纳。

14楼:匿名用户

因为那些东西对他来说是未知的,充满了新鲜感,人总是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有许多的人不懂得珍惜身边的一切,总是在失去后才会后悔

15楼:皋晨希折荣

男人已婚后,与妻子朝夕相处,时间一久,新鲜感也就渐渐消失,妻子的言谈举止一览无余,因而也就有些不以为然,而看别的女人充满了好奇,新鲜。丈夫欣赏自己的老婆和欣赏别的女人所站的角度完全不同,男人看妻子是站在丈夫的角度,丈夫总希望自己的妻子完美无缺。而男人看别的女人则大多是从朋友、同事、同学的角度去观察,交往中务必谦恭、友爱。

他并没有看到她真实生活的一面。从这种思想出发,见别的女人当然可爱之极,人家温柔体贴、美貌楚楚动人,就感觉自己妻子缺乏风度。总之,这种“求全心理”往往以人之长比妻子之短,就感到自己的妻子不尽人意。

如果将别的女人嫁给他的话,过不了多久,他又会发出同样的感叹。其实在别的男人眼中,他的妻子也是很优秀的。

感觉老婆一家人都觉得你老实。笨这是好还是坏呢

1楼 指尖煙艹香 觉得你老实当然好了,要是觉得你不老实那你就麻烦了,至于笨了 2楼 语伊幻 看情况吧。如果她们因为这更为你着想,就是好的。如果欺负你老实就是坏的 3楼 能不能行了 老实肯定是好,不窝囊就行 4楼 幸福满满达 都是你自己的感觉,你承认你笨吗 都感觉自己的老婆比别人的老婆坏吗? 5楼 咸...

男人不珍惜老婆,是因为他觉得老婆不会离开他

1楼 匿名用户 呵呵那他就太自以为是了,前提也是要对方值得自己珍惜啊,要是对方一味的伤害她,不考虑她的感受,那女方也能下定决心离开他开始自己新的生活了 2楼 人都是在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男人不珍惜老婆,是因为他觉得你不会离开他 3楼 匿名用户 那这男人这样想是不对的,他这样也不是一个好男人的,就算自己...

研究表明:为什么男人总喜欢别人家的老婆,尤其是女人

1楼 原菲儿 自已家孩子,别人老婆这是每个男人心里话。男人都是爱偷吃动物,偷别人感觉不同,喜欢刺激,追求完美,爱贪秉性。 研究表明 为什么男人总喜欢别人家的老婆,尤其是女人 2楼 别野雪巢梧 自已家孩子,别人老婆这是每个男人心里话。男人都是爱偷吃动物,偷别人感觉不同,喜欢刺激,追求完美,爱贪秉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