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5万日元去银行能换多少人民币 要税吗

2021-05-17 21:17:06 字数 1520 阅读 6963

1楼:匿名用户

汇率是时时变动的,但是你的钱不多相差不是太大,现在日元和人民币的汇率在1比14左右,也就是说我们一块钱人民币可以换大约十四块日元,一日元能换我们7分钱左右,所有你的5万日元要换**民币不考虑手续费和汇率变动因素可以换360元人民币左右!好久没看汇率了你自己再认真看看吧!各金融**都有!

或者去中行营业点及国际机场就可办理!

2楼:食家庄

http://www.bank-of-china.com/cn/common/whpj.html

这里有汇率表。建议自己合算,不然一辈子都是一个盲点

3楼:匿名用户

你查到汇率,用5万除以汇率就可以了,大概400多

4楼:匿名用户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7271853.html?md=3

这个正确.

现在5万日元可以换多少人民币

5楼:经淋

今日汇率:1日元=0.0547人民币,

50000日元=2740人民币

6楼:哒玛西亚

50000日元折合人民币 2735.956元

日元兑换人民币手续费怎么收取?

7楼:匿名用户

在中国换日元:在中国的商业银行都可以换取日元,但是换汇者必须持有护照、签证等材料。换汇的汇率是按照即时汇率进行结算,如是现钞则按钞买价兑换,另外还要收取0.5%的手续费。

在日本换日元:除了在日本银行或者其它的外币兑换处外,主要国际机场也有为旅客提供货币兑换服务的外汇兑换窗口。此外,还可以在日本全国各地银行、邮局中设置的atm机上使用visa、mastercard、amex、diners等信用卡提取现金。

外汇兑换率随外汇市场**的波动每天都有变动。在日本,每人每次限定兑换金额为6000元人民币(约9万日元)。大多数日本商业银行兑换外币需30分钟左右,但是兑换时请带上护照,否则将不予受理。

例一:我有一张人民币-美元双币信用卡,需要向一家英国公司支付30英镑。则支付过程中存在“人民币-美元-英镑”共两次转换,其中“人民币-美元”的转换绝大多数信用卡是直接按照汇率免额外费用进行的,而“美元-英镑”的转换就需要在汇率的基础上收取外币兑换手续费。

假设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为6:1,英镑兑美元汇率为2:1,我的信用卡公司收取的外币转换费为2%。

则我需要用人民币支付的数额为:30 * 2 * (1+2%) * 6=367.2元。

8楼:匿名用户

不同汇款渠道手续费各不相同

一般银行手续费6000日元左右

711银行手续费2000日元

熊猫速汇每笔手续费800日元

9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你用什么汇款渠道了 银行大概2000日元起步

汇款的话建议用一些靠谱的网上汇款公司 手续费会比较便宜 因为没有线下成本 现在已经挺成熟了

20元港币能换中国人民币多少万,5000万元港币能兑换多少中国人民币?

1楼 祝艺珍 根据今日北京时间14 23分更新最新外汇牌价 1港币 0 8860人民币元,20港币 17 72人民币元,交易时以银行柜台成交价为准,请采纳! 2楼 招商银行 若您指的是港币兑换人民币汇率,您可以参考招行外汇 实时汇率 ,请进入招行主页,点击右侧的 外汇实时汇率 查看,具体汇率请以实际...

一元人民币能换多少刚果金币,今日一元人民币换美币多少元?

1楼 匿名用户 呵呵,很简单的算法。 一千左右刚果金法郎兑换一美金,六元二角左右人民币兑换一美金。 所以,一千除以六就是一人民币兑换刚果金法郎的比例了。大概不到二百法郎。 只是大致的算法,不是按每天的精确货币汇率算的。 今日一元人民币换美币多少元 2楼 招商银行 若准备通过招行办理结售 汇,可打开h...

10000伊朗货币换多少人民币,伊朗10000万元能换人民币多少

1楼 偷个猫 根据2019年12月05日汇率,1里亚尔 rial 人民币0 0008840元,10000万元里亚尔 8 84万人民币。 伊朗的常用货币是伊朗里亚尔。伊朗里亚尔是伊朗的货币名称。伊朗里亚尔 iranianrial 原符号 ri 标准符号 irr,非官方名称叫图曼。 一个图曼等于十个里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