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男人会觉得漂亮的女人不适合做老婆呢

2020-12-08 09:32:57 字数 5875 阅读 6085

1楼:匿名用户

这是个别人的心里 男人还是希望找个漂亮的 怕守不住

为什么漂亮女人不适合做老婆?

2楼:

兄弟,等你有俩小钱经常在外面玩你就知道了,美女绝大部分都很受欢迎。经不起**自然也就很正常了,等你在外面玩了很多美女你就理解了。美女大多有很复杂的过去!

3楼:匿名用户

不会吖,只要自己有足够的信心,彼此信任。

4楼:匿名用户

那都是一些不自信的人说的,怕自己的老婆太漂亮了被人拐走。

为什么有男人不找漂亮的女孩做老婆?会觉得hold不住吗

5楼:匿名用户

他主要是没有信心,觉得自己配不上他,或者是那样的女生太不安全了,实际上来讲他把女生想的太低了,一个女生如果真的爱你的话,是不会在意你的身份,你的地位或者你的钱的

6楼:匿名用户

有人说,漂亮的女人真的不适合当老婆,所以有些男人总和漂亮的女人谈恋爱,但是却不会娶她为妻。优质男们都觉得漂亮的女人靠不住,因为即便她们不去招惹是非,自然而然会有别人招惹她们。

两个人结婚过日子,要的就是一种踏实感,可是婚姻中出轨的女人很多都是长相漂亮。她们相比之间更容易经受不住寂寞,更忍受不了冷落,平时她们身边有太多的追随者,因此她就习惯于被捧在手掌心的感觉。

漂亮的女人真的没有什么潜力可言,因为平时她们想要得到的东西都太容易了不可否认现在很多的东西都是看钱,看颜值,女人长得漂亮确实是一种资本。

但是把这种资本当成长久获利的工具就是不对的,有些女人她们把心思放在了外表上,根本就失去了奋斗的勇气。

这样的女人美则美,可毫无灵魂可言,甚至可以说太过肤浅。优质男之所以优秀,是因为他们看人看事都特别透彻。老婆是伴随自己生活一辈子的人,自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总之,漂亮的容颜都会随着时间老去,但是那些对生活认真的女人依旧特别美丽,因为女人内在东西才是最为闪光的,也是那些优质的男人,内心最愿意去追求的。

7楼:愛紗語

主要是男人没信心或资质条件差的,他会觉得驾驭不了,就不找漂亮的女孩做老婆;而资质条件好的人一般更注重精神上的交流,有些漂亮女人只是外表漂亮,并没有什么文化修养和内涵条件,这也是让人不喜欢而拒绝的一个原因吧。其实这没有道理的,丑女或者是长得一般的也有很多给老公戴绿帽子的,所以找老婆不是看漂不漂亮的问题,主要是看人品。

8楼:铁匠

漂亮的女孩充满着吸引力,会得到绝大部分的人的喜欢,可如果说要娶做老婆,很多人都会三思而后行。

之所以这样,原因之一可能在于男女之间之间应当存在一定的平衡。比如,女人的漂亮属于其外貌的资本。相应的,娶很漂亮的女人的男人也应该在某一方面非常优秀才行。

如果男人无法做到这一点,那必然会感到自卑。如果漂亮的女孩还存在其他的优势,那无疑更会让大多数的人望而却步。

另一个原因是,很漂亮的女孩势必拥有众多的追求者。谁也不愿意自己娶一个招花引蝶的妻子,那样会感到日子过得很累,天天缺乏安全感。而且,可能还会存在这样一种误解,漂亮的女孩感情丰富。

她们想要的生活往往这是一般人无法给予的,硬要在一起只会让自己备受煎熬。

另外,不找漂亮女孩做老婆可能还因为她们从小就鹤立鸡群,养成了比较自傲和强势的性格,对于大多数男人来说,也是很难接受和招架的。

9楼:匿名用户

这个感觉有这么几种情况:一,缺乏自信,怕自己把我不住;二是偏见,部分人认为太漂亮的女孩,是非太多,三是自己条件不好,没有能力,所以就不敢娶漂亮的老婆。其实最重要的,我觉得漂不漂亮好像不重要。

重要的是两个人是否有缘分,缘分到了,不漂亮也是漂亮的。

10楼:匿名用户

当今社会,有些漂亮美眉,外面**大把持不住自己,尤其男女回归家庭,过上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日子,才能显现个人魅力的时候,漂亮美眉,如果经济条件差点,有的男人就是吼不住女人,顺其自然吧,由着漂亮美眉飞翔吧

11楼:匿名用户

不找漂亮的女孩做老婆,确实觉得hold不住。1,漂亮的女人更爱打扮,买名牌衣服或包包,让男人承受不了。2,男人觉得配不上漂亮的女孩。

3,漂亮的女孩更容易嫌弃自己的老公,一旦无法满足需要就会离他而去。4,漂亮的女孩更易追求富裕生活,容易被富豪看中。5,漂亮的女孩更容易被有权有钱的人包养。

6,漂亮的女孩有可能不爱做家务,把家务活推给自己老公,让男人觉得累。

12楼:庞明碧

这肯定和自身条件有关系,太漂亮的女人一般的都是嫁有权有地位的人,如果你自己的地位 跟不上太漂亮女人的条件和他不相称,那么你最好不要去这么漂亮的老婆。感情稍微出一点问题,漂亮老婆有可能会出轨,所以条件跟不上,男人宁愿去娶资质差点老婆也不愿意去太漂亮的老婆。

13楼:

男生对漂亮的女生会敬畏三分,特别是当老婆,他们更不敢找这样的女生。颜值太高,伺候也是很累,他们总是会担心女朋友离自己而去,总是担心别人插一脚。但是如果是做老婆,就不会找太漂亮的女生,对他们来说,太漂亮的女生,真的太没有安全感了,他们要的是长久的婚姻,一辈子的婚姻,如果因为太漂亮,导致婚姻中的插曲太多

14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什么样的男人,如果有钱的男人就可以找漂亮的老婆,现在的社会很现实,男人有钱了即使这个男人长的再丑这个漂亮的老婆还是holp的住的,因为有些女人贪钱,所以会一心一意的跟着这个有钱的男人,因为这个男人他有钱,不过这也是极个别的女人。没钱的男人最好不要找漂亮的老婆,即使这个男人长的再帅也有可能holp不住这个漂亮的老婆,因为这个男人没钱,所以这个女人也有可能也会离开这个帅男。

15楼:相信我没错的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哪个男人不希望自己的老婆落落大方,年轻漂亮,出得厅堂,入得饭堂。有这样的老婆,出门也好,在朋友和同事前面也好,感觉自己很有面子和成就感。

要是,哪个男人不敢找漂亮的女人做老婆的话!一般都是对自己没信心,疑心太重。至于hold住hold不住,和女人漂亮没关系,因为有的丑女人,也不一定能hold住。

16楼:匿名用户

自身条件好的男人喜欢找漂亮的女人,但他们也注重内在的美,有些漂亮女人外表美,气质和修养不好,男人也不敢要她做老婆,有些男人自身条件不是很好,不敢找漂亮的女人,怕hold不住

17楼:土土

不找漂亮的女孩,这就对了,漂亮女生太多人惦记,而且漂亮自身条件好,傲气,脾气大,摆花架子,只适合做情人,不适合做老婆,男生想要幸福的婚姻还是务实吧,找一个温柔贤惠的女生一起共度余生吧

18楼:四套领导班子

一般来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自知之明。或许他主要是没有信心,觉得自己配不上他,或者是那样的女生太不安全了,实际上来讲他把女生想的太低了,一个女生如果真的爱你的话,是不会在意你的身份,你的地位或者你的钱的。但是每个女人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哪个男人不希望自己的老婆落落大方,年轻漂亮,出得厅堂,入得饭堂。有这样的老婆,出门也好,在朋友和同事前面也好,感觉自己很有面子和成就感。要是,哪个男人不敢找漂亮的女人做老婆的话!

一般都是对自己没信心,疑心太重。至于hold住hold不住,和女人漂亮没关系,因为有的丑女人,也不一定能hold住。所以不一定就是这样的。

喜欢就好。

19楼:能看的蘑菇头

缺乏自信心和安全感,总觉得漂亮的女人不安分会吸引除自己之外的其他男人,觉得漂亮的老婆会不甘寂寞出轨让自己戴绿帽子,觉得长得一般的才会安稳老实过日子,喜欢那种大男子主义女人就该尾随男人身后不该打扮得光鲜亮丽招蜂引蝶,漂亮的老婆不忠贞,心思不正等,典型的封建传统观念荼毒!

20楼:匿名用户

男人不找漂亮女孩做老婆,主要是出门不放心,在家不安心,走路又担心。

漂亮女孩出门,男人都想多看几眼,又想吃她的豆腐,想方设法接近她。那个丈夫愿望呢。

漂亮女孩在家,大多很想粘着老公搞色情交易,丈夫那能受得住呢。

漂亮女孩走在路上,回头率肯定很高,渣男时时会调戏她,那个丈夫愿意看到这一幕呢。

21楼:勤务兵之歌

有的男人不找漂亮的女孩做老婆,是因为没机会找到,若有找到漂亮老婆的机会,,多数男人还是会找的。漂亮的老婆,自己看着顺眼,带出去让人羡慕,还可以有好看的下一代,谁不想啊。当然也有可能不自信,怕以后放在家里不安全。

22楼:芬芳

有男人不找漂亮的做老婆怕hold不住,但最主要的是对自身条件和各个方面都一般的男人来说不找漂亮的女孩,可能是他的思想和境界达到一定程度,他追求的是心灵或灵魂的美也就是内在美。

23楼:苗翁配

觉得hold不住的男人大多没有什么自信心,觉得自己配不上那个漂亮的女孩,或是觉得她太不安全,没有能力把她留在身边,哪怕只是用物质。

不再者就是那些男人并不在意女孩的外表,他们更关心她有没有内涵,本性是否纯良。这种就是很正当很健康的了

24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漂亮的女孩,一般人驾驭不了。只有那些很成功的人,或者有权势的人,才能驾驭漂亮的女孩,所以,大多数男人都不愿找漂亮的女孩做老婆,只想欣赏,不想靠近。其实最主要的原因,还是觉得靠不住,和自己不会过得长远。

25楼:一九九八年二月

男人心是想着倒想找一个漂亮的女孩做老婆,但他自己感觉自己配不上,对自己不够信心,因为他感觉自己不够优秀也不够帅,他去追那些漂亮的女孩时总是被拒绝后,他就没那么多耐心了,只能随便找了,或者他是但心找得漂亮的女孩做老婆怕对自己不真心。

为什么男人都喜欢娶漂亮的女人当老婆?

26楼:匿名用户

那就说明圣人的话很正确了,食性色也,色不艳美,越美越好,男人好色,自然喜欢漂亮的女人了,不耽男人,女人一样喜欢漂亮的男人,异性向吸吗?天下如此啊?

27楼:沉默的大块头

没人喜欢与一个丑八怪过一生

28楼:匿名用户

看着舒服、带出去有面子

29楼:薇儿

女人为啥都喜欢有钱的男人?

30楼:查查**爱

心里满足,在外面又有面子吧

31楼:萨楚余黛

楼主你好。很高兴为你回答,其实很多男人选老婆都不会把漂亮作为第一,不过最起码看着顺眼就可以,最重要的是心底善良。不过男人比较喜欢找漂亮的做情人。谢谢采纳

32楼:侯松兰琦云

都喜欢是对的

我是女生也会喜欢漂亮的女生呢

这是正常的事情

大家都喜欢漂亮的东东

但是做老婆就不一定了啊

聪明的人会更注重内涵

33楼:泣富贵塔婵

基本上吧!但是有些也说不定。漂亮也不能当饭吃。

主要还是要看两个人的相处吧。很漂亮,但是娶回来不和也没有用,很快就会分的。

34楼:乘恕狄桥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如果是选择妻子,则不是很注重长的多漂亮,对眼就行,内在美是最重要的。漂亮的还没安全感呢,呵呵…

为什么太漂亮的女人,男人会不愿意娶她做老婆

35楼:忆煈行

这个是男人原因,女人长的漂亮,愿意嫁给他,他心里高兴还来不及。但他却做了拒绝的行为,这说明什么?

说明这个男人不自信,他觉得他不配拥有这个漂亮的女人,如果他娶了这个女人,未来可能被戴绿帽,或者守不住。他不相信自己的魅力足以长期吸引这个女人。

男的都觉得太漂亮的不适合做老婆,那是因为没本事让她嫁他吧?如果美女也想嫁,他会不敢娶? 15

36楼:雷贻泰

如果是我,我会先观察美女的人品,如果她品行端正,我会娶她做老婆,娶一个美女做老婆,自己很有面子,我并不相信所有的美女都会给老公戴绿帽子,那是你对她不好的结果。

为什么每个男人要找年轻漂亮的女人做老婆

1楼 希夷鸭浊 这样他们有面子啊,老婆带出去,别人夸,他多有面子 为什么每个男人要找年轻漂亮的女人做老婆? 2楼 锟猴団憡 这样他们有面子啊,老婆带出去,别人夸,他多有面子 希望采纳 为什么大多数男人都想找漂亮的女人做老婆?两人在一起是性重要还是其它生活重要? 3楼 匿名用户 其实无论男女都是视觉性...

长得丑的男人为什么还有漂亮女人做老婆翱

1楼 匿名用户 最重要的是有钱有势有关系 马云不用帅气 2楼 匿名用户 那是表面,凡是不能只看表面,人品才是娶到好老婆的唯一标准 3楼 匿名用户 人品好,有人格魅力,或有钱,或者有真心 4楼 离殇呢 真心喜欢是不在乎外貌的 5楼 好事多磨 有钱,或者有人格魅力 丑男人为什么能娶到取漂亮媳妇 6楼 怒...

男人为什么总觉的自己的老婆没有外面的女人漂亮

1楼 百度用户 漂亮重要吗?你当初选她是因为她漂亮还是不漂亮?老婆最重要的是不是关心你,爱你。 不是说情人眼里出西施吗,你怎么会觉得你的老婆不漂亮呢,你不爱她了?男人不是都说自己的老婆是最漂亮的吗?你不懂得欣赏自己的老婆。 满意请采纳 为什么结婚后的男人总觉得自己的老婆没有别的女人漂亮呢 2楼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