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会计专业毕业,能考哪些专业研究生

2021-05-17 08:54:53 字数 1299 阅读 1442

1楼:匿名用户

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

辽宁税务高等专科学校

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

福建商业高等专科学校

河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

河南财政税务高等专科学校

湖北财经高等专科学校

湖南税务高等专科学校

湖南财经高等专科学校

桂林旅游高等专科学校

贵州商业高等专科学校

以上是高顿acca整理的会计专业好的专科学校,信息**于互联网,望同学们在查查相关学校官网等信息做决策。

急速通关计划 acca全球私播课 大学生雇主直通车计划 周末面授班 寒暑假冲刺班 其他课程

2楼:西溪小四

1、报考专业会不会与很多限制是要看学校的招生目录的,里面会有详细的报考说明。再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打**咨询他们的老师!老师们都是很热情的,不用担心。

2、英语本科生能够报考英语相关专业的研究生或者是没有明确要求本科专业的研究生!

3、英语考研确实很有难度,因为还有个第二外语的要求。不过英语的就业还是很好!不管你是口译还是翻硕……

希望能够帮到你!好好加油

本科会计专业可以报考哪些研究生专业

3楼:小苹果

本科会计考研可以报考财政学、会计学、财务管理、企业管理、审计学、金融学等相关专业。

还可以考虑报考相关专硕如金融、应用统计、税务、国际商务、保险、资产评估、审计、会计等硕士。

4楼:在下头很硬

1、本科会计考研可以考虑报考财政学、会计学、财务管理、企业管理、审计学、金融学等相关专业,因为有基础。还可以考虑报考相关专硕如0251金融、0252应用统计、0253税务、0254国际商务、0255保险、0256资产评估、0257审计、1253会计等硕士。当然,也可以跨专业报考。

2、考研专业的选择:一看兴趣,各个学科之间的研究对象是完全不同的,看看自己对哪个学科有兴趣,否则难持久;二看备考难度,因为研究生录取看分数,肯定选择初试和复试科目比较有把握的专业。

3、建议选择一所财经大学或综合大学,然后去官网的研究生招生网查看专业目录,了解有哪些可能有兴趣而且有基础或备考难度不大的专业。

5楼:载荷之周

大部分研究生专业都可以报考,因为大部分研究生专业对本科专业是否是一样的没有要求,你本科读会计,研究生可以报数学,物理什么的,只要你自己能考上。

当然有少部分专业有特别要求,如医学,医学研究生就要求本科也要是医学的。

只能说本科会计学,研究生对口的专业也是会计学,然后就是工商管理、财务管理、企业管理等

学哲学专业的可以跨哪些专业考研,跨专业考哲学研究生 哲学研究生有哪些专业

1楼 可以跨考所有的专业 即使是理工科 也都可以。只要你能hold住高数等。 如果打算跨专业考文科的话 其实我个人觉得 文科专业都还不错的 看你喜好。 2楼 匿名用户 从个人经验来说,本科的专业与研究生的考试专业并无直接的关系,关键看你的兴趣与努力。如果从切近的考虑,历史学 政治学 教育学 心理学等...

想考文科类研究生专业,有哪些专业可以选择

1楼 缘份在 呢 1 哲学类 哲学类包括的专业有 哲学 逻辑学 宗教学。 2 经济类 经济类包括的专业有 经济学 国际经济与 财政学 金融学。 3 法学类 法学类包括的专业有 法学 科学社会主义和国际共产主义运动 中国革命史与中国共产党党史 社会学 社会工作学 政治学与行政学 国际政治学 外交学 思...

文科生可以考什么专业的研究生,文科生可以考哪些专业硕士

1楼 匠子瑜伽 文科包括的学科门类有 哲学类 经济学类 法学门类 教育学 文学 历史学 管理学门类 艺术学门类等。 2楼 闲人指鹿 文科好找工作的专业不多,最好是学师范类的中文吧,出来当语文老师还行,不过要是好一点的师范大学 文科生可以考哪些专业硕士 3楼 硕士不分文理 以下是文科可以报的专业 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