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课程表怎么看,大学课程表怎么查?

2021-05-17 08:50:32 字数 2601 阅读 1345

1楼:百度网友

去教务网看,科目时间地点老师已写清楚。如果还是不明白,最好前几节课和舍友同学一起去。上两节课就知道怎样看了。

2楼:丸子闲谈文化

看着教务**,老师已经清楚地写下了这个科目的时间和地点。如果你还是不明白,你最好在前几节课和你的室友和同学一起去。你将知道具体的课程安排。

3楼:邪魅咿呀

可以去自己学校的**看啊。如果不知道的话也可以问下自己同学啊,一般都会告诉对方的。大学上课也是比较重要的,一定要认真上课。

4楼:百度网友

每个学校的课程表的安排都不一样,每个系的也不一样,有些会标的很清楚,有些而是写第几周到第几周是什么课,所以你要看清课程表上写的日期和时间

大学课程表怎么查?

5楼:梦的怒放

去你们学校的教务处网上查

6楼:小屁孩骑大象

上学校**里面啊,一般教学教务,或者学校**教务处里面有

7楼:置不尽相同招

播出平台 播出日期 播出栏目cctv-8 [14] 2011年9月16日 动画片发行信息人物图(版本三)

大学课程表怎么看?

8楼:卿卿翎舞

你注意星期二的课程,有四节大课,也就是说上午两节大课,下午两节大课,晚上没有课。按我们学校的课程时间来的话,就是

星期一的只有第二大节课,也就是文学概论,一般是10点到12点。

星期二,第一大节即8点到10点是中国现当代文学,第二大节即10点到12点是大学英语,第三大节即2点到4点是计算机,第四大节即4点到6点是网球。

星期三,第一大节即8点到10点是现代汉语,第二大节即10点到12点是中国现当代文学。

星期四,第一大节即8点到10点是现代汉语,第二大节即10点到12点是计算机,第三大节即2点到4点是大学英语。

星期五,第一大节即8点到10点是文学概论,第二大节即10点到12点是思修

上课的时间是一个大致的时间,每个学校可能会有不同,而且两节课之间会有下课时间的

9楼:曾夏

好白痴的问题啊,不就那样看

大学课程表怎么看 如图

10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

楼主的课表略微有些复杂,不过很详细~

其中周一12,代表的是周一的1、2节课;

周一34,代表的就是周一的3、4节课~

比如说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这门课,课表上对应的是周二56,那么周二的5、6节课就是上这门课了~

这样解说希望楼主能理解,不清楚的话欢迎追问交流,希望能帮到楼主~

11楼:匿名用户

就是周一的1、2节课,周一的3、4节课,等等。

上课地点是上课的教师编号,前一位是教学楼编号,后三位是教学楼房间号。

横向的是课程上课的地点和时间。

12楼:暮雨梅雨

周一12指的是

第一第二小节,以往的高中初中,一节课是45分钟,而大学是90分钟一节课,有时候中途休息5分钟,有时没有休息。如果你的上课时间从早上8点半开始,那么周一12指的是8点半到10点,以此类推,周一56指的是第五第六小节。

大学这个课表怎么看?

13楼:边摇头边

6-11就是第六周到第十一周周一有课,4-4就是只有第四周。

14楼:百度网友

4-4确定没错吗?还是就是第四周上;第6-11周,是从大学上课开始算第一周;

大学课表怎么看

用超级课程表如何查看其他学院的课程?

15楼:匿名用户

下角那有个蹭课,你可以在那搜自己学校的课,也可以搜其他的学校的,不过其他学校的课程你要点跨校蹭课才能查

蹭课-跨校蹭课

修改学校 获得那个学校里学生的学号和教务系统密码

课程表界面,右下角那有个蹭课,你可以在那搜自己学校的课,也可以搜其他的学校的

课程表界面右下角那有个蹭课,你可以在那搜自己学校的课,也可以搜其他的学校的

课程表界面,右下角那有个蹭课,你可以在那搜自己学校的课,也可以搜其他的学校的

超级课程表是广州超级周末科技****旗下的一款校园应用。通过该软件可以对接高校教务系统,快速录入课表到手机。

软件介绍:

"超级课程表"是一款以课程表为基础而的校园实用软件,面向高校大学生。其功能不仅能够帮助大学生查阅各个大学的课程信息(包括课程时间、授课地点、任课老师),还可以把自己的课程安排发布到应用中,与好友分享。除此之外,课程相同或者对此感兴趣的学生,可以在应用中讨论课程内容,分享上课的笔记,共享文件资源。

功能列表:

快速登录高校教务系统,自动导入课表到手机

快速记录课堂笔记、课后作业,提高学习效率

精准推荐千万节旁听课程,校内跨院系蹭课

软件内学习外语,充实你的课余生活

大学课程表怎么查?

去北大听课怎么查课程表翱什么课都可以听吗

1楼 匿名用户 热门课程,外教课程,额外收费的小班课程通常不会让你进去的。 你好,我现在正在查找北大旁听相关的信息,请问旁听的课程表在哪儿可以查得到?,您有没有课程的信息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北大一般不接受校外旁听。你可以去网上找到他们的培养计划,然后找到课表自己进去听。一般的大课堂是不会有人管的,...

教育家大学的课程应该怎么选,教育家大学的课程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他们系统会给你做测试报告的,看你现在处于一个什么水平,根据你的实际情况为你推荐合适的课程进行学习。很智能的 教育家大学的课程怎么样? 2楼 匿名用户 还可以吧,他们的课程涵盖面比较广,基本上校区里面的岗位职务都能找到相对应的课程来学习。有五个学院,系统性学习的课程,还有利用零散时间学...

宗教学考研及专业课程设置,川大宗教学研究生课程表

1楼 吉林中公教育 宗教学的考研科目有 英语 政治和专业课,具体的专业课不同学校有所不同,可以提前咨询拟报考学校。 宗教学的主要专业课有 中国哲学史 外国哲学史 宗教学导论 佛教史 道教史 教史 伊斯兰教史 民间宗教研究 宗教社会学 宗教心理学 宗教问题社会调查与方法等。 宗教学 英文 the 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