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摔了一次黑屏了但屏幕没坏

2021-05-12 22:28:55 字数 3428 阅读 5570

1楼:蕤府窃讷

一,iphone摔了一下后黑屏,可能屏幕排线摔脱了,也有可能电池接触线路摔脱焊,建议直接联系售后检修。

二,iphone保养注意事项:

1、iphone使用过程中要防止摔打,防止进水。

2、电池不能经常过充,过重损害电池。

3、如果电池不能保留原始电池容量的 80%,可以更换电池。

4、要保持手机干燥、清洁。

5、千万不要将手机存放在过热或过冷的地方充电。

6、不要私自拆开手机,非专业人员私自拆开手机,极容易损坏手机。

2楼:唇寨

一般情况下,可能是由于电池电量用完了,导致黑屏不能开机。如果是这种情况导致我们无法开机,请先把手机接上电源,如果此时看到屏幕上有充电的标志,并且显示电量很低的话,就是电池没电了。

有的小伙伴以为当接上电源了,再充电了就可以正常开机了。其实不然,如果你把电池所有电量都消耗完的话,此时充电需要充到5%以后,才能正常开机。所以遇到这种情况,请让手机充一会儿电再开机。

如果你确定当前手机电池电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开机的话,此时有可能是手机软件系统出现了问题。建议携带您的手机到西城区西环广场凯德mall t2座18层正规苹果客户服务中心进行检查维修。

3楼:云新凈股腦鍍

"苹果手机黑屏的原因:

第一种:iphone本身是翻新机或者其它有质量问题的机子,在偶然情况下会出现不稳定黑屏,但又不是屏幕的损坏。

第二种:在偶然因素下进入了苹果的dfu模式,就是苹果的恢复模式。

第三种:可能是苹果系统无法启动。

第四种:可能是由于你安装的软件内部冲突所导致的。严重的时候还会花屏重启等等。还有可能就是手机使用时间长,热量散发不及时。

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4楼:睡恋锤坪陆

1、开机线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电源给手机供电,使用电联表检测看看示数是否有变化,如果没有变化的话很可能就是开机线断了或者开机键接触不良。

2、电池的供电电路不正常:使用外部接口对手机进行供电,看看开机时候恢复正常,如果正常的话就确定是手机的供电电路不正常。

3、手机电源的ic不正常:对照电路原理图在电源ic的外 围电路的测试点上进行测试,看测试值是否正常。

4、手机的系统时钟和复位不正常:可以使用双总示波器来对手机的cpu电源进行检测,查看复位之中的波形图是否正确。

5、逻辑电路出现问题:也就是手机电路版出现的故障,一般可以通过补焊来解决这个问题。

6、软件冲突:安装的软件与手机的系统不相符也可能会造成手机开机不了的情况,可以将手机连接电脑将程序删除。

建议携带您的手机到正规(苹果客户服务中心010.5363.0616)进行检查维修。

手机摔了一下黑屏开机正常就是屏幕显示不了

5楼:中国移动

你可以先根据机型,按照以下方式尝试一下是否可以强制开机。

【安卓手机无法正常开专机处理方法】

6楼:嗯啦

先关机复,然后把手机制拿在手上使劲摇一摇,bai再开机看看还du能显示zhi吗。

如果还不能dao就得拿去整治整治了。很多状况都会引发这种结果,没看到你的手机很难说是**出了问题。不过我的那种情况是属于内电路短路。

常见黑屏形式:

1、黑屏,按开机键有效!

2、黑屏,按开机键无效,需拔电池重插后即可重启。

3、黑屏,但屏幕隐隐有亮光,不彻底黑,可以一眼看出手机假死,按开机键无效,只能拔插电池后重启!

7楼:飞舞汇

我最近也常这来样。你先源

关机,然后把手机拿在手bai上使劲du

摇一摇,再开机看看zhi还能显示吗。如果dao还不能就得拿去整治整治了。很多状况都会引发这种结果,没看到你的手机很难说是**出了问题。

不过我的那种情况是属于内电路短路。你参考参考。

8楼:元素长老

这要检查的不好说,排线问题应该比屏幕问题便宜,一般情况屏幕坏了就只能换了。看lz的问题应该是排线,背光亮吗?

9楼:colin丶成

排线坏了 自己不会搞就到手机店 吭你30块钱

10楼:匿名用户

打**还通,就是黑屏

苹果手机摔了一下就黑屏了怎么办?

11楼:亿邦通科技

苹果手机黑屏的原因:

1、开机线路不正常

2、电池的供电电路不正常

3、手机电源的ic不正常

4、手机的系统时钟和复位不正常

5、逻辑电路出现问题

6、软件冲突

12楼:明天

苹果手机摔了黑屏的原因有很多种。

例如:一、把手机的内屏摔坏了。

二、把手机的主板摔坏了。

三、把手机开机电源健摔失灵了。

四、把手机电池与主板相连接的线路摔松动了。

五、把手机开机的硬件系统摔坏了。

六、把手机液晶显示屏摔坏了。

七、把手机显示硬件摔松动了导致接触不灵。

处理方式如下:

一、假如是手机主板坏了,应更换主板。

二、假如是手机内屏坏了,应更换内屏。

三、假如是手机液晶显示屏坏了,应更换液晶显示屏。

四、假如是手机开机电源健失灵了,应修理开机电源健。

五、如果以上原因都不是,应送至苹果售后店进行检修。

13楼:载好阿飞柏

一,iphone摔了一下后黑屏,可能屏幕排线摔脱了,也有可能电池接触线路摔脱焊,建议直接联系售后检修。

二,iphone保养注意事项:

1、iphone使用过程中要防止摔打,防止进水。

2、电池不能经常过充,过重损害电池。

3、如果电池不能保留原始电池容量的

80%,可以更换电池。

4、要保持手机干燥、清洁。

5、千万不要将手机存放在过热或过冷的地方充电。

6、不要私自拆开手机,非专业人员私自拆开手机,极容易损坏手机。

14楼:矫德树云

苹果手机黑屏的原因:

可能是由于你安装的软件内部冲突所导致的。严重的时候还会花屏重启等等。还有可能就是手机使用时间长,热量散发不及时。

只要同时按住关机键(power)+退出键(home)持续10左右就会强制关机,然后再重启就可以了。但一般情况不建议强制关机。对手机有影响。

苹果手机黑屏的解决方法:

假如进入dfu模式就按dfu模式的退出方法退出.

正常黑屏的试试把手机接驳电脑itunes或长按电源键直至能开机为止.

.要是不小心按到恢复模式造成黑屏,按住home键和电源键,一起按住15秒左右松手,再按电源键即可恢复。

.黑屏基本上都是软件问题,开机键+home键同时按住10秒看看.

上面的方法都不行,就用itunes恢复一下系统吧

手机屏幕摔坏了,换了个屏幕,但是没信号了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关于三星手机拆机 组装问题 1 三星手机拆卸及安装,需要工程师使用专用工具拆卸,不建议自行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2 如果手机出现问题,为了更针对性的了解并解决手机出现的问题。 建议将手机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务中心进行检测,服务中心会根据检测结果确定手机的具体问题 配件及其他隐性...

苹果屏幕摔坏了售后可以换吗,苹果屏幕摔坏了售后可以免费换吗

1楼 修机机 你好,不可以的噢。因为屏幕碎裂属于人为损坏,需要换屏哦,修机机换屏400,换屏后延保3个月,还可以再买个碎屏险。 2楼 匿名用户 人为损坏的不支持免费更换,除非买过碎屏险 3楼 斜阳紫烟 这不可能。这是人为损坏,换,需要付费。 4楼 匿名用户 手机买 回后是自己不小心摔坏是不能免费的。...

Oppo手机屏幕摔坏了要多少钱,OPPO手机屏幕摔坏了,修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售后换,是售价的4 6成。特殊屏可能到售价的8成。 2楼 声峰扶雁卉 内屏还是外屏?外屏的话拿到修手机的地方就行一般花四五十就够了,必须找熟人才能那么便宜,不找熟人的话得花七八十块钱,内屏坏了的话必须拿回厂家修,花个七八十块钱吧,千万别拿修手机的地方老坑人了。 3楼 镜蔓杨清雅 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