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联想台式电脑自带系统win7的为什么d盘是

2021-05-12 22:18:58 字数 6029 阅读 6042

1楼:匿名用户

系统备份文件,一键还原文件放到d盘了吧

2楼:电脑人人有

截图交流,有可能是系统文件隐藏了。

开始→控制面板→文件夹选项→去除 隐藏受保护的操作系统文件(推荐) 前的选中对勾,点选 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确定。

急!新买的联想台式,以下情况能不能分区?为什么显示不支持动态磁盘? 20

3楼:匿名用户

可以在所选择的磁盘上--右键--压缩,来实现分区。

我新买的联想电脑,为什么只有c.d盘?

4楼:匿名用户

预装系统的机子都没有进行分区,需要你自己手动分区,你的c盘肯定很大,需要自己调整,用pq或者其他软件可以调整

5楼:匿名用户

我和你的一样,就是没给你分区,找卖电脑的人让他给你从分下区就好了

6楼:匿名用户

出厂预置的,最好别破坏分区,否则系统恢复功能就没啦!

7楼:匿名用户

预装系统联想都是cd盘加一个隐藏分区的。如果你需要重新分区看看这个吧,这是thinkpad的预装系统重新分区。http:

//think.lenovo.com.

cn/htmls/knowledge/detail_12506620453592352.html

新买戴尔台式电脑,已装win7系统,硬盘500g,分区时c盘压缩可用空间只有200g,请问怎么解决

8楼:yi孝省

修改后是否还要修改回原来设置?

刚刚买了一个联想一体台式电脑只有c盘和d盘,我把它分区c,d,f,g,四个磁盘每个要要分多少gb,

9楼:匿名用户

c盘100g

d盘200g

e盘500g

f盘1150g

g盘50g(选择剩余全部,不会是整数,肯定比50g少),这个盘你可以装系统备份,

10楼:吴昊

c盘大概75g左右,其他盘符随便。

11楼:依梦琴瑶

c盘分个60g左右,剩下的平分。

12楼:匿名用户

随便啊,你想分多少就分多少

联想新买的台式电脑有自带系统吗

13楼:

品牌电脑出厂销售,必须带有操作系统,这是国家的强制规定,但是并没有规定必须安装微软的windows系统,所以如果品牌机安装了 dos、linux系统,那也是很正常的,遇到这类品牌机,如果不需要dos或linux系统,那么可以自行安装win7、win8.1、win10系统的

如果自己不会安装/更换系统,可以另外花30元请外边修电脑的人帮你改一下系统也没问题.

14楼:魔力瓜瓜

大部分品牌机都自带正版windows系统的,只有一些特惠机型可能预装的是linux系统,由于没有付给微软版权费,**会便宜一些,消费者买到后可以自己安装系统。

电脑是联想win7的,只有c盘和d盘,但是我想分区,怎么弄? 200

15楼:匿名用户

用系统的磁盘管理就可以了.

1.备份d盘,删除.

2.可以压缩c盘.

3.然后可以随便分了.

如果不压缩c盘,直接压缩d盘也可以,还不用备份.

16楼:百度网友

用diskgenius创建新分区。

创建分区之前首先要确定准备创建的分区类型。有三种分区类型,它们是"主分区"、"扩展分区"和"逻辑分区"。

硬盘的容量=主分区的容量+扩展分区的容量

扩展分区的容量=各个逻辑分区的容量之和

c\d都是主分区,d设置好之后,再分成若干个逻辑分区,即:d,e,f盘,容量自己设定。

17楼:匿名用户

1.win7可以在系统中分区,效果一样,简单安全,比分区软件易上手,可操作性很高.

2.不用备份d盘,d盘里的文件是联想的备份数据,就是一键恢复需要调取的资料。品牌电脑都是备份在d盘。

没有d盘资料,电脑一样运行,但是不能用联想自带的恢复软件了。如果想用联想自带的恢复软件,满足两个条件。第一,系统是预装的系统,自己没改过。

第二,d盘资料没动过,d盘空间大小没动过,缺一不可,否则就会出问题。

3.关闭系统保护,否则空间压缩不出来,还有就是系统里没有安装过其他软件,有的话删掉,最好是刚装好系统的电脑进行分区。否则只能压缩一半的空间出来。

关闭系统保护可以在计算机图标上右击,选择属性---系统保护----选择要压缩的盘符(一般是c)---配置---关闭系统保护

3.计算机图标上面右击选择管理--磁盘管理---选择要压缩的盘符---右击选择压缩。

更详细的您可以在网上搜索步骤,有很多。

重中之重:有一个100m的空间,千万不要删,是系统引导文件,没他。系统运行不起来。

18楼:听听

首先要把重要的文件备份到u盘或移动硬盘 用**桃把另一个u盘做成pe启动盘 开机启动pe系统 里面就有分区软件 很简单 然后从装系统 就可以了 网上都有教程 很简单 傻瓜式的 给点分吧

19楼:郗浩博

我帮你 ,,,,,,,,,,,

20楼:匿名用户

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 我用过很好使...

http://www.7edown.com/soft/down/soft_15449.html

21楼:不得瑟中年

尊敬的用户,您好!

请您备份重要资料到移动硬盘或网络上位置后,按以下教程进行分区。

预装win7系统的电脑如何划分更多的磁盘分区http://support1.lenovo.

com.cn/lenovo/wsi/htmls/detail_20120313180624877.html

祝您生活愉快,谢谢!

22楼:匿名用户

电脑维修中心就干这事,找呗

23楼:匿名用户

有重新分区的工具 而且数据不丢失 比较慢不过, d盘也没什么重要东西吧 直接点我的电脑右键,管理,磁盘管理,找到d盘删了 然后重新分区

24楼:匿名用户

c盘被你格式化过?分区的话推荐无损分区软件acronisdiskdirector这个是我一直用的软件,次次成功,从来米有发生问题,推荐使用

25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意思是加入cd盘有文件,要分区的话先把他们的空闲分出来再分

26楼:劈材的

用pe里面的工具无损分区就可以了!

27楼:匿名用户

不用,pq分区魔术师可以无损分区。

28楼:余地梦

你说的cd盘都可以分区。

1你说的意思是加入cd盘有文件,要分区的话先把他们的空闲分出来再分,其实实际是这样的。

29楼:艾迪嘉斯

win7可以自己分区,楼下有说的我就不啰嗦了。我想说的是,你想分区也不用格式化,只要你想分出来的区比你盘里剩余空间小,就可以直接分区,文件不会丢的。而且,不要以为你想分几个区就能分几个区,win7不支持的,好像分成四个是极限了(我不敢肯定啊)。

另外win7没有那么多分区是有原因的,它有一个“库”,你可以把想要放在一起的文件放在一个库里,本质上和分盘没区别的。c盘和d盘不是一个盘,这两个盘无法合并到一起,所以,你再怎么删它俩也不可能成为你心里的那个“自由空间”,但你的c盘如果实再太大,你可以给它自己分区。

30楼:百度网友

使用分区助手快捷分区,而且比较方便

31楼:百度网友

我也不知道我算不算懂的,但是不知道您用没用无损分区软件,在win7 pe 里用无损分区软件可以把c盘划分出一个空白盘。这个也是分几率的。仅供参考,望采纳。

32楼:百度网友

c盘也不是不可更改的,若想更改c盘,简便的方法就是你说的用专业软件,但是很有可能会不小心格式化,但其实只要用对软件,还是没问题的。另外方法就是用光盘或者u盘重装系统,也可以更改c盘。

在win7下,除了系统c盘,厂商oem分区,一个200mb左右的小分区(这几个用深蓝色表示)以外,其他硬盘部分在系统自带的磁盘管理程序里是叫做逻辑分区,一般用绿色表示,在逻辑分区里就可以分出d盘、e盘等等,用浅蓝色表示。

你可以把d盘删除,然后就可以任意分成多个分区了。

33楼:笑叹歌

你电脑都没重要文件了,就一个系统是不是?这还不简单,直接拿系统光盘分区啊,里面傻瓜式一键分区都有的,也不用担心系统坏了什么,反正分完区还要重新装系统。根本不用担心系统文件坏不坏的问题、

34楼:拨

软件acronis disk director 10

acronis出品的一款功能强大的磁盘无损分区工具,支持windows 7系统。使用它改变可以磁盘容量大小、复制、移动硬盘分割区并且不会遗失数据。

刚买的联想电脑装不了**的win7系统

35楼:匿名用户

一、用户先要确认电脑硬件配置符合安装win7系统的条件

win7 32位系统硬件配置要求:

1、cpu:1 ghz 32位

2、内存:1gb及以上内存

3、硬盘空间:16gb以上的硬盘,最好保证那个分区有20gb的空间。

4、显卡:64mb以上的集成显卡

win7 64位系统硬件配置要求:

1、cpu:1ghz以上64 位处理器

2、内存:2g以上内存

3、硬盘空间:20gb以上硬盘

4、显卡:64mb以上,128m是打开aero的最低配置。

二、如果硬件配置符合安装的条件,并且主板是uefi主板的话,那么需要在bios里进行一些设置方能安装win7:

1、开机时按f2键或者del键,进入bios系统;

注:机器型号不同,进入bios的按键可能有所不同,具体可参看左下角的屏幕提示。

2、选择security选项卡,选择secure boot,按回车键——选择disabled,按回车键;

3、选择uefi/legacy boot,按回车键——选择both,按回车键;

选择uefi/legacy boot priority,按回车键——选择legacy first,按回车键;

4、选择startup,选择boot,按回车键;

5、选择usb hdd sandisk cruzer edge或者cd/***(win7安装盘),按+或者-键,将该行移到序号1上;

6、按f10键保存退出;

7、此时就会进入到win7安装界面,根据提示完成安装即可。

36楼:爱卡

设置为硬盘启动,电脑应该会首先从现有的系统引导,建议您将系统镜像刻录为光盘或u盘再尝试进行安装。

37楼:百度网友

iso文件问题吧 应该是不兼容吧 不关bios的问题 原装系统不行么 换了干啥?

38楼:国进挺

是的,之前我也遇到这个问题,后来我都用usb来安装系统的

为什么联想电脑的系统盘没有d盘

39楼:博德堂主

看一下实际硬盘大小,各个盘相加不够,就是隐藏了,如果是wni7系统的话,没有d盘没关系,系统默认各个盘,不用担心。

40楼:牵之与守

磁盘管理器里面看看你,可能是没有分配d盘符

41楼:匿名用户

大概是被光驱给占用了,改下光驱的盘符为h,其他的就可以设置为d了

我的电脑新手,刚买了本本,怎么装系统呀?包括分盘等等,详

1楼 匿名用户 http pconline pcedu soft st winxp 10112 22284 html 可以到这个 去看一看学一学 2楼 匿名用户 晕,你买电脑时为什么不叫他们装,都知道自己不会,就应该先叫他们装呀,不好,最少也格盘分区了,自己回来也方便多了呀 你什么都不知道, 说的再...

l联想1+1型号的台式电脑声卡是什么型号的

1楼 爱卡 声卡是集成到主板上的 要换声卡就需要换主板 没有必要 建议你加装一块pci接口的声卡就可以了 大约在40元左右 联想sl500的声卡是什么型号 2楼 爱卡 更多问题您可以咨询 idea论坛 lenovobbs lenovo think论坛 thinkbbs lenovo 联想乐社区 ht...

我有2019多元,我想买台式电脑,不知道买什么样的

1楼 匿名用户 我前几天买了一台 我自己买的显示器 700元 在京东 买了一个清华同方的主机1800元 共2500元 现在显示器600元能下来 主机1700元了 所以2300就可以买一个中端电脑 如果没有必要的话 不见意组装 稳定性不好 而且在保修上麻烦 2楼 匿名用户 2100还是2900,差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