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摔了黑屏,但是闹钟还会响,也会震动,但就是屏幕不亮

2020-12-26 06:40:09 字数 1772 阅读 2441

1楼:三星问答服务

若手机摔后出现黑屏、无法开机等情况,有可能是手机内部硬件损坏导致,建议您携带购机发票、三包凭证将手机送至您就近的售后服务中心,让工程师帮您处理。

苹果手机屏幕摔了,屏幕黑屏但是会亮,如何解决?

2楼:ok疯狂时代

如果说机器没有出问题但是手机内部还有异声的话那就是锁屏键的问题,从iphone5到iphone5s靠近耳朵摇动会有内部零件响动的声音这很正常不是机器问题,是锁屏键松动的原因,如果轻轻按住锁屏键不响那就是锁屏键松动的原因(不要按下去哦)如果轻按还响那就是手机内部零件摔松动的原因,至于黑屏,可能就是内屏排线摔松动,导致接触不良,建议你去手机店看看哦。

手机一直黑屏,闹钟正常响,打**手机也有反应会响,但是怎么试屏幕都不亮一直黑屏,是怎么回事呢,求解 20

3楼:匿名用户

我的也有过,把电池扣出来,再放进去,来回几次试试,有时在里面垫张纸,就好了。像是接触不良,去修人家都让换内屏

4楼:匿名用户

我有果这种情况,是死机了

手机不小心摔了一下 结果就黑屏了 但是闹铃还能响是怎么回事?

5楼:birth天若有情

屏幕的排线接触问题 或者屏幕故障,建议送修看看

6楼:7百事通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手机受到强烈**后,有可能会照成元器件的虚焊,短路,屏幕局部损内坏或排线座虚容接等情况。如果继续使用不进行详细的检测维修,有可能再次受到挤压或**,造成机器硬件的最终损坏。

建议您将手机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务中心进行检测维修。

具体服务中心地址请您访问:

http://support-**.samsung.***/support/servicelocations.asp

https://support-**.samsung.***/suppor

手机摔地上,出现黑屏,按开机键无效,可以看到有裂痕,但是手机的闹钟会响,是怎么回事?

7楼:海角t天边

手机闹钟会响,说明主板可能还是好的,只是手机的屏幕损坏,按开机键手机如果会震动就可能已经开机 来**也会响,只是屏幕显示不出来才需要维修

oppor15手机摔了一下黑屏了,但是有声音,闹钟也会响,可以修嘛?这大概是什么问题要多少钱能修好

8楼:大军

一般你所说的这种现象呢,一般都是碰到外主屏,这个时候的你需要到手机的修理店修理一下,检查一下,是不是主要的还有手机的排线有问题。因为只有这两个方面才能引起黑屏。如果是排线的,大概是在维修费用是80元钱。

如果是外屏的情况下,应该在150元钱左右。维修的时候最好找一些知根知底的地方。要不他给你使个配件,有可能是他们使用的是残次品的件儿。

9楼:匿名用户

我个人觉得,从你所描述的情况来看,这应该是手机上主板上出了问题,很有可能是主板上某个小零件坏了。至于说多少钱修好,这个就不好判断了,不同地方不同的修理店**不一样,你可以多问问几家修理店,选择**合适的呗。

我的手机摔了,但黑屏而且出现花花绿绿的一点点的屏幕,闹钟会按时响,是oppo维修需要多少

10楼:匿名用户

目测是内屏碎了,需要换屏幕

11楼:步步高升

换屏,不是原厂的也就二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