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总是和弟弟还有他女朋友人一起出去玩,这是为什么

2021-05-09 17:09:18 字数 7023 阅读 3043

1楼:百度网友

姐弟关系好的就这样,没什么的。或者她和弟弟女朋友谈得来呢。只要他们之间关系融洽,就没问题。

她如果有了男朋友,应该就不会这样了。她应该没多少朋友,这是个安静的女孩。所谓的电灯泡,当事人感觉碍事就是电灯泡,否则就是一起玩。

2楼:匿名用户

你怎么看待这个事情呢?

和女朋友出去玩,她带弟弟怎么办?

3楼:吕傲寒

约女朋友出去玩肯定是想和她单独在一起增加感情,但是这时候女朋友带着她的弟弟出来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女朋友可能是怕两个人单独在一起显得非常的尴尬,其实不必太过在意,三个人好好的出去玩就可以了。

4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我的话,我当然会很开心,因为这也就意味着他想把我介绍给他的家人,在她的家人中最容易接受这个事情的,当然就是和他同一辈的人了,所以说他的弟弟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只要我在他弟弟面前留足了好印象的话,他也会帮我给他爸他妈说一些我的好话的。

5楼:达

在我看来,你可以直接跟你的女朋友说自己有事儿就不去了,你带着你弟弟好好玩一玩吧。因为本来约会就是两个人的事情,但是他却非要带着自己的弟弟来插一脚是什么意思,所以说还不如让人家两个人玩的开心,也省的你在中间左右为难。

6楼:小皓粉丝团

我每次和女朋友出去玩她都会带着她的弟弟,因为女朋友的爸爸妈妈非常的忙,没有时间照看弟弟,所以照顾弟弟的重担就落在了女朋友的身上,如果女朋友单独出来和我玩不带着弟弟那么就意味着弟弟一个人在家里,所以女朋友有时候不放心就索性的带着。

7楼:抽转组

和女朋友出去玩她带着弟弟我会很无奈,因为约她出去玩只是想单纯的两个人出去走一走逛一逛增加彼此之间的感情,如果她带着弟弟就会觉得让我觉得弟弟是个电灯泡,我会非常的生气,因为女朋友没有在意我的感受。

我女朋友今年25岁,她亲弟弟今年17岁,姐弟感情很好,经常当着我的面牵手亲吻,还有就是一起出去玩, 10

8楼:疯疯一枚

站在女生的角度,你女朋友根本不爱你,真的。分手吧。

如果真像你说的这样,她和她弟弟有猫腻,正常姐弟关系最多打打闹闹,牵手都可以,但是亲吻睡觉在一起这也太可怕了。她家人不管吗?

9楼:ok成羽

这样的情况不是个小问题,

你相信17岁的孩子

男孩子没有生理冲动吗?

你相信,这样的情况是正常的,好吧!

10楼:我们纠结的很

关系太亲密,不好, 至于去见你爷爷什么的, 这个有点欠考虑, 当然这只是你们俩之间的事, 我不方便发表什么言论。 最后, 看你说的 我个人是觉得你们不适合的。

女朋友对她弟弟太好,把我忽略了感觉? 255

11楼:牢高卓

其实你应该给你女朋友说一下,她对她弟弟好这是亲情没有问题,但是在你们俩约会看电影的时候就不应该带弟弟了。小情侣需要单独相处的空间。

12楼:全弘致

我觉得你的女朋友对他的弟弟好,也是有可能是有原因的,可能她的弟弟在她心目中的地位非常的高,你就迁就她一下就行了

13楼:百度网友

姐弟是亲情,而与你还是友情,望你别吃醋,只要她,不超出姐弟关系就是最好也′是应该的。

14楼:富木子

我觉得姐姐对弟弟好是应该的,弟弟可能会向姐姐撒娇,毕竟弟弟还小,应该才十一二岁吧,你也不要太在意。不过你可以和你女朋友好好沟通一下,表明你的态度,你可以和她一起照顾弟弟,但是让她注意弟弟已经不小了,晚上没必要再陪弟弟一起睡了,这样对弟弟不好。我相信她能理解,并能接受你的建议。

15楼:百度网友

姐姐把弟弟当小孩宠的,因为你女友比她弟大不少所以才会这样,你可以把她弟当成自己弟的,还能和她弟成为很好的朋友,两个人的亲密程度甚至可以超越女友和她弟弟的,这样你就不会觉得女友对她弟太好了。

16楼:匿名用户

可能只是关系从小比较亲近吧,可以试着和女朋友沟通一下你的想法,或者和弟弟慢慢相处。如果真的感觉无法接受,也可以选择不要继续了吧,反正我觉得你女朋友怪怪的。

17楼:花花爱动漫

这个怎么说呢,上初中的男孩子就不能那么亲距离的接触异性了,在这早熟的年纪,很多都有男女大防了,就算保守,也不能这样更弟弟相处,晚上还要陪他弟睡。也许是你女朋友对你没有那么上心吧,忽略了你的感受,你有时间可以给你女朋友沟通一下,毕竟感情是两个人的事,不是你一个人建立起来的

18楼:包俊彦

她弟弟是她的家人没错,也应该好好照顾弟弟,但是不应该忽略我

19楼:桃浪甘六

你确定他们是亲姐弟?这也太不正常了,这么大个人了,不知道避讳吗?他们父母也不管?

他们关系这么好,你直接问她,成不成一句话

这样的姐弟关系,你们在一起结婚了也是改变不了的!

20楼:唔哩头绪

这世间的感情,最争不过的,是死人。现在又多了一个,那就是亲戚!一个是没法比,一个是你比得过,但甩不掉。

所以,你就佛性点,见面你就在心里念“反正你们结不了婚,出不了轨”,估计这样你心里会好受点。

还有,有空,多喝点醋,开始可能你不好接受,但是喝着喝着你就会习惯了!

21楼:s浅沫

我觉得关系再好到了一定年纪也要保持距离,试着跟对方沟通一下,如果还是这样,那就没必要继续了

22楼:艮坎

你是吃她弟的醋还是怕以后你女朋友成为扶弟魔?

23楼:百度网友

伏地魔你听说过吗?再她看来你只是个外人。

24楼:鄢暖

多做一些事情,刷存在感,你可以帮她一起照顾她弟,也可以多关心她,她给她弟当枕头,你就给他当枕头嘛

25楼:幸运丿关系

怎么说了,毕竟是她的弟弟,家里人让她照顾惯了。所以要接受她,就必须要接受她的家里人。

26楼:夜夜笙歌欢

你可以告诉你女友你的想法。觉得他俩不是太正常。他太过宠溺弟弟了。

很委婉的说出来,不要挑他的刺儿,不要冲他发脾气。

终归这只是一个小事情。不管怎么样,你犯不着和他弟弟争风吃醋。

27楼:城承恩

从你的描述看来,的确有点忽视你的感觉。你应该这样想,他的弟弟比他小九岁。因为想那么多,所以就很宠爱他。

这些都是你应该理解的。如果你爱你的女朋友。就是应该都可以克服不是什么大的问题。

如果你心里实在是不舒服,就和你的女朋友好好地谈一下。沟通好了什么事都好办了。

我和女朋友和她弟弟一起去旅游景点玩 我感觉就是个电灯泡啊? 60

28楼:最神奇滴孩纸

你想多了,你女朋友和她弟弟是二十多年的姐弟亲情了,而你和你女朋友在一起的时间毕竟短暂,两个人之间的感情还没有深厚到一定的程度,等你们相处日久达到亲密无间的程度就不会吃这种没来由的醋啦。

29楼:百度网友

怎么会这样想呢?你和女朋友才是一对,不自在的应该是她弟弟!

30楼:长清之风

建议找独生子女,除非你女朋友确实很好很好。

31楼:润物细无声

这种组合让人忍无可忍,恋爱中人,都是过二人世界,加上他弟弟,这种游玩还有意思吗?!

前提是他弟弟才是电灯泡,不是你,如果在这种情况下你还能容忍,还在检讨,那我只能无语了。

32楼:忙中偷闲带宝宝

你可以主动加入他们的交流谈

33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你太敏感了,他们只是姐弟关系好而已

34楼:酷酷大家庭

本来你们三个人游就是挺奇葩的,既然出去了,就得顺其自然,她姐弟俩感情好,爱往一起粘糊,那你当姐夫的,又是男朋友的,你就得都照顾到,而不是她俩照顾你,你的角色就是讨好的角色。

35楼:锐敏

是不是他姐弟俩已经很久一起相处了,让他们叙叙旧很正常呀,谁在她的心里最重要你自己作为男朋友心里有数吧?这个还需要吃醋呀,要不然你刚认识她弟弟,有点生疏,所以你还不能得心应手参与他们的活动中来,慢慢适应会变得越来越好的!

36楼:莱卉

你好,你和女朋友好像并不太熟悉,熟悉后就好了,别在意,人和人需要相处的

37楼:百度网友

哈哈,可能是他们两姐弟的关系太好了,所以显得你比较多余。

38楼:体娱荒原

没事啦都是女朋友了

可能你们感情还不够深厚

慢慢培养

39楼:匿名用户

你是不是吃醋啊,感觉你女朋友和他徒弟是一块儿的。

40楼:公孙雨儿

你、女朋友、她弟弟三个人,

一起去旅游景点玩,

你感觉他弟弟是个电灯泡,

影响你们两个人发展感情,

下次可以委婉跟你女朋友说,

别让他弟弟一起去,

41楼:匿名用户

感觉是店铺灯泡的不应该是你吧,应该是他弟弟。这就需要你主动一些,让他弟弟当电灯泡啊。

42楼:文俊仔仔

你好我认为你这种想法是不对的他愿意跟你去旅游说明他心里还是有你的

43楼:情感帮助小姐姐

怎么会呢,应该她的弟弟是电灯泡吧,可能你还没有跟她弟弟疏远吧,不然男生之间是有很多共同话题的。

女朋友似乎很迷恋她弟弟,是什么回事?

44楼:匿名用户

是亲弟弟吗?感觉确实有些不太正常,不过据你所说的情况来看,你也不敢正式地和她谈一谈这个问题,怕失去。有句话叫做,要么忍,要么滚。说得有些残忍,但确实不无道理。

45楼:家兔

你女朋友跟你女朋友她弟弟,应该是亲情关系吧。

46楼:电信助理

你是太敏感了。女友亲弟弟,是一种骨肉情,从小到大生活了二十多年,总比你接触的时候长吧,女朋友不是迷恋弟弟,而是一种自然的真情流露。可能你是独子,没有这种感受,没有这种体会。

作为未来的舅姥爷,你应该比她更好地对他,让女友认为舅姥爷比她还重要,把他当做自己的弟弟去关心他,女友会觉得你很重视自己的家人,也会放心与你交往,也不会把你晾在一边。只有对舅姥爷更好,好到你女友吃醋,女友才会死心塌地地对你好,因为你没把姐弟两人当做外人。兄弟,努力吧,希望你能把姐姐对弟弟的爱,转化为姐夫对弟弟的爱。

我是姐姐 和弟弟还有他女朋友一起租房好吗?

47楼:匿名用户

不行,如果他们做那个

事,你不觉得尴尬么?每对情侣都有自己的私密空间,毕竟都成年人了,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想有任何人干涉,如果你洗澡出来,穿的太暴露,不好,尤其是女方看见更不好,要是你的身材比你弟弟的女友还好,会怎么想,长久下去不太好,会影响他们情侣的关系,但愿你能考虑的仔细一点,祝你幸福

48楼:爱你的大声

这个首先要看姐姐的外貌,还有就是在没有女友之前一起生活的时间有多久,不过就算是有些问题一般也不会发生什么因为毕竟还有各种束缚,不过要是在弟弟有女友之前发生

49楼:雯wen一生

我个人觉得这样很不好!

1、他跟女友亲密的时候,你去**?

2、他跟女友吵架的时候,你去**?装作没听见?还是帮腔?还是怪罪自己的弟弟?

3、你跟他女友如何相处?难道不会有矛盾?

50楼:匿名用户

最好还是分开住毕竟好,毕竟情侣之间还是需要私密空间的哦!

51楼:淡蓝玫瑰女子馆

不好。虽然她女朋友表面不说什么,但心里一定不爽。

52楼:匿名用户

肯定不好的,你作为姐姐,还是搬出去吧,给他两留空间

53楼:匿名用户

可以,只要大家都不介意就可以了

54楼:无聊玩玩而已

同一个房间吗?那不怎么方便

55楼:匿名用户

不太好,不管这个其他女性朋友是你的还是弟弟的朋友,都不太适合住一起。不方便。

56楼:小桃子

不好 人家情侣两个你凑什么热闹 而且你到时候房租是怎么付 太麻烦了

57楼:我的儿子叫鑫泽

我感觉这样不太好吧。他们小两个人会感觉到非常别扭的。

58楼:匿名用户

不好,总会有矛盾和尴尬的,人家两个小年轻你在多不方便

59楼:李奥

不合适,这样弟弟竟然没有反对么,会对生活带来不便

60楼:王王熙凤

根据你们的经济状况吧。如果能省下一笔钱,这样也算可以了。

61楼:知之莺

一起租房但是不要住的太近了!住的太近会产生矛盾。

62楼:就算你们都不在

我觉得是不太好的,你和他们一起租房就像电灯泡似的,这样不太好。

63楼:青丘狐传说

让你弟弟问下她女朋友,我觉得最好不要了,让人家有个人空间,两个年轻人腻歪的空间,你在就有点尴尬了

64楼:匿名用户

可以哟,租个两室的就可以了呀。一人一个房间嘛

65楼:没没没头脑

如果你没钱一个人租房子住的话,也只好和弟弟和弟妹一起租了

66楼:匿名用户

最好不要在一起住。嗯,因为不说亲亲远了香嘛,因为柴米油盐酱醋茶在一起,早晚会有一些很多不开心的事儿。

梦见弟弟有女朋友了我很开心,梦到弟弟找到女朋友,已经在一起了!是什么意思啊?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弟弟有女朋友了我很开心的梦境解释 容易因为工作 学业忙碌而忘了照顾自己。有话别憋在心里,闷不吭声。投资略有 ,但仍需要进一步评估。与上司 老师间的互动要小心应对! 梦见弟弟有女朋友了我很开心的吉凶 承父祖之余德,得长者之栽培,或用人得当,得大成功及发展,原命若喜水木者更佳。若凶数...

我男朋友总是和他的兄弟一起,我应该怎么做

1楼 匿名用户 有兄弟义气,没有爱情 2楼 天生就是爱你 告诉他就好了,让他知道你需要他的陪伴 男朋友老是想着和他们兄弟一起玩 我在他心中又在什么位置 3楼 匿名用户 什么来位置?就是你男源朋友还没长大,你bai还没什么位置,要du是真的喜zhi欢你就不会这样了 当然了, dao不能说因为想和兄弟一...

梦见和男朋友朋友,还有前女友出去玩是什么意思

1楼 醉卧墙角 你好,你的梦预示着 需要宠辱不惊的一天。今天会出现令你兴奋的机会,虽然面对这种幸运,多数你会喜形于色,甚至紧握拳头大喝一声 但是从现时的情况来看,隐藏自己的情绪更容易帮你实现它。 此外,路不拾遗,是对你今天最好的提醒,要切忌才是! 2楼 匿名用户 梦见和男朋友朋友意味着 上午会有较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