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请问你们和前女友分手后会和她的弟弟玩一起吗说会是因为什么原因呢无法理解男

2021-05-09 17:07:07 字数 5373 阅读 6954

1楼:123微笑吧我们

会,这是俩个概念,没什么不好理解的

2楼:灰大狼

为什么不能玩在一起,和前女友分手,又和前女友的弟弟也没有什么联系。

3楼:追梦娃娃

当然玩,你又不是和他弟弟谈恋爱

4楼:全国优秀艺术作品展播

很正常!分手亦是朋友嘛

5楼:和兰花在一起

会。她弟弟和她是两个人

和女友分手后她跟我这么说的 你前女友还吃你做的两年饭呢 我吃到啥了?

6楼:百度网友

伤了女友的心

女友不图你什么

你估计也没给她什么

如果有 你们分手后只谈到了你前女友吃了你两年饭这话题这为人把谁都不舒服

觉得有感情

向她认错 再真正好好带她

7楼:爱倩倩

如果你将情感与物质混为一谈的话,那么这终将是一个扯不清的话题,我的建议是把人放在第一位,家里条件好不好那都是其次的,是一个人的附属品,人的本身才是你考量的核心问题。

首先这里边的个体化差异太大,同样是出身寒门的女子命运是截然不同的,有的也嫁入了豪门,这个要怎么说呢?灰姑娘的故事,恰恰说明这个道理。

8楼:花开花谢

可见是积怨已久,分手了说出实话。你以后交女朋友可得注意一下了。

9楼:匿名用户

那么这终将是一个扯不清的话题,

前女友和我分手后,一个月后就找对象了,

10楼:炔易彩岛

都分手了,你们就不再有任何关系了,人家为什么还要联系你?

有句话叫分手后的情人不能做朋友,你玩明白这句话。

11楼:疯狂的猫儿

你这是要以牙还牙呀,既然分手了,就好好过自己的生活吧,何必要互相伤害呢。难道你告诉了她家里人,你心里就舒坦了吗?

12楼:周二老师

她做了什么事情导致你们全家人伤心呢?

13楼:匿名用户

、字面上看出她不够爱你,你只是她的跳(bei)板(tai),原因也许只有你自己知道。

为什么女友对她前任很关心,分手后和我在一起 对我却是不冷不热的。

14楼:流尘

实话不好听,然而忠言逆耳。没走出对前任的感情。

15楼:teletha素叶

那说明你在女友心里,没有前任有吸引力哦,你自己分析是什么原因让她对前任更上心呢,会不会是对她关心不够呢?

16楼:铁权戴张牙舞爪

从前她对一个人好,把自己的心都掏出来,结果却是两个人的分开。正内是因为付容

出了太多感情,痛苦才那么深。现在和你在一起了,她还不敢确定是不是可以把感情全部倾注到你身上,因为她害怕再一次受伤。所以要多给她安全感,让她相信你,这个世界上没有冷漠的心,只有不值得相信的人

17楼:勤奋的土豆

女人说谎bai话,和别人在du一起,还和前任在一起zhi,这dao只是感情的交接,回如果你对他不好她就跑啦答,如果你对她好她就和你在一起,但是以后你对她不好,她还是以后这种方式,找别人,血的教训,这样女人千万不能要好男人一定要看好人,他怎么对别人就怎么对你,血的教训那,千万不能要啊。牢记我的良言。

18楼:d第三人称

可能她不爱你,她只是想气前任,等前任来找她修复感情后踢开你,当然回

→_→,只是可能,答先不要怀疑她,看看她有没有可疑的地方,没有的话就和她挑明了好好谈谈,如果有可疑的地方,你和她感情不是太深,就和她摊牌,当然→_→,仅供参考

19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对你腻了,吃着碗面想着锅里,趁早分手

20楼:匿名用户

很显然她对前任还留着感情

21楼:

可能还没从以前的感情中走出来

22楼:手机用户

你做的没有她前任好,不愿出言伤你

我前女友跟我兄弟在一起了,我该怎么办

23楼:卫听云

不,不是你的错,你已经做得很好了,还与伤害了你的人做朋友,心胸很宽广。现在你要做的就是让你自己的心静下来,这样的朋友不要也罢,劝你自己果断点,拿出男子汉的魄力,这样的女人不值得你用真心对她,伤害过欺骗过别人的人必将会被别人所欺骗。以后你过没有他们的日子,让自己渐渐开心起来。

24楼:寂寞刘玉

你还真是大度,前女友没玩你感情,兄弟的友谊也没有多少真诚,要是我,我绝交

25楼:凭本事做事

不是狭窄 是男人都受不了啊 我觉得他们能够让自己快乐不顾及你的感受你为什么不可以呢? 你难道不能让自己快乐吗 每天面对的都是自己的兄弟跟自己前女友在一起 然后当着你面炫耀 这是多么难受的事情啊 你那个前女友我觉得连朋友都不应该继续当 玩弄完你的感情 现在又跟没事人似地 他们现在很快乐了 你呢? 我替你不值 那个女人一开始都要跟你绝交 连朋友的机会都不给你当 到后来又来求你别绝交 完全都是为了他 现在他们还当着你的面打情骂俏的 我觉得你应该断绝跟他们的关系 他们过他们的快乐生活 你眼不见为净 你觉得呢?

26楼:百度网友

兄弟 要是我的话我直接招人打了再说

但是我知道的是你做不到

还有就是你割舍不下兄弟的感情的对钱女友的爱但是我给你的忠告是远离他们,不要在去理会他们他们或许在你跟你的玲谈的时候就在一起了

还有那个女人的心机很重

兄弟 听哥们的劝

哥们曾经也给兄弟伤害过 比你的还严重

27楼:手机用户

杀人诛心啊...

遇到挫折不要怕..把自己的刀枪擦亮...准备下一次的战斗...相信你能获得你要的幸福....

28楼:匿名用户

把你兄弟介绍给我就解决了,哈哈

分手后被前女友纠缠怎么办?!求助!

29楼:匿名用户

少和她联系,并且找个新的,见了她不要理她,一个男人如果因为爱情而左右为难,就证明你不是个心硬的人,这样以后干事业对你不好。

30楼:

你前女友不是真心喜欢你,只是拿你当寂寞的替代品,因为小矛盾和你的那么决绝说明这小矛盾不是直接原因只是个导火索而已,她也许早就有跟你分手的想法了只是没碰到更合适的男人,你不需要为此纠结、难过,你既然不想跟她暧昧不清也不想和她做朋友那就无视她,她平日里找你也好,投怀送抱也好都不要搭理她,涉及到感情的问题一律不作回答,其他的正常想处就好,你觉得呢?

31楼:要有信心

小弟弟是学生吗?哥哥我今年21了。阅女无数。

也遇到过你这个情况。你可以和她说说笑笑。但是不可以和他在一起。

你不理他,只能突出咱太不爷们了。千万不要那么干。所以要理他。

以我的推理。那女的之前那样对你肯定是认识一个她认为比你优秀的男人。后来她之所以又和你暖昧,多半是她时候觉得那男人也不咋滴。

32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女友还是算了吧,嫉妒心态强了,果断不联系

33楼:花样美男郑日宇

觉得你的想法很对,要么谈恋爱要么彻底断,很有男人的担当。感觉这女的有点不可理喻

34楼:简べ_清晰

告诉她是你的错,不知道自己原来喜欢的是男生。

35楼:匿名用户

我和你遇到的问题正好相反。我觉得还是得听内心的声音。让时间来缓和非理性的那种冲动决定,人内心也是矛盾的,不要贸然决断,一段时间后,听从你内心那个最固执的声音。

我的问题在这里http://zhidao.baidu.

com/question/504744921.html?quesup2

36楼:阮伟栋

你好~~

女生有时候会自以为是,觉得自己很优秀,不过这是一时的优越感,就像你中了500万的大奖一样,你还会在乎100块吗?她的想法就是这样,你越是喜欢她,她越不把你当回事,觉得你只不过是喜欢她身体而已,而事后,发现你是她不可多得的男生时,又百般地来贴近你~~

针对你的情况,我的建议如下:

第一:和好,这是很简单的事,主动权在你手上,唯一的要求就是你还喜欢她~~

第二:陌生人,虽然这很无情,但是觉得她不是你喜欢的类型,你们性格和不来,本来爱情是相互理解、相互宽容的真诚相爱,既然性格不和,又何必爱得这么辛苦呢?

第三:普通朋友,这是最不可能是事了,她的心里就是想跟你和好,如果不和好的话,朋友是没意思做下去了...自己觉得有些尴尬~~

谢谢提问,祝你生活愉快~~~

37楼:匿名用户

漂亮嘛?给屌丝们介绍下

38楼:匿名用户

明确告诉她:我和你做朋友最合适,不适合做恋人,祝你幸福。

女朋友是一个很在意过去的人,每她问起我的过去,为了不让她难受,我都说一些善意的谎言。

39楼:wzq注册

道歉,然后实话实说,她要接受不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40楼:最爱财神到

善意的谎言也不行,应坦诚假如她爱你,她会接受的,反之……

41楼:匿名用户

接受事实,真诚道歉。

分手后女友很绝情

42楼:匿名用户

我看你还是放弃吧,她送的手表还给她。大家无牵无挂!一年多的结果已经摆在你面前了,就算你想自己能坚持一辈子,她还未必给你机会呢。

何况你根本无法再坚持多久了。所以快刀斩乱麻吧,从头开始,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天涯何处无芳草!

43楼:飞侠

既然已经这样就放手吧,愿意归还和她约个时间,如果她说不必了,你认为可以的话留个纪念也不是不行。还是另找一个吧

44楼:匿名用户

个人认为你还是不要还了,最好折成现金给她吧!

那些衣服手表女孩子拿着没用

45楼:匿名用户

都分手了换不换手表其实没有什么意义了

46楼:苏格

还是还给他吧 不说老死不相往来 至少要一刀两断

47楼:世京控

表还是还给别人吧 其他就没有什么了

48楼:蕉叶

折现还人家吧,人家对你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