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还有她的闺蜜们一起出去玩,该注意些什么

2020-12-06 11:14:19 字数 5367 阅读 5507

1楼:匿名用户

不要和她闺蜜走的太近,聊的太嗨,否则女朋友会吃醋的,会影响她和你的感情,也会影响她和她闺蜜们的感情,女人你永远都搞不懂,所以一定要事先询问她一下

2楼:匿名用户

不要对女友闺蜜殷勤,只管女友就行

3楼:晓君不懂爱

你自己都知道注意什么,你想到了。你明白。

和女朋友还有她闺蜜一起出去旅游需要注意什么?

4楼:魏启

最重要的就是和你女朋友的闺蜜保持好距离。除了这一点,其他的就是常规的旅游注意事项。

1、钱。分开装,东放一点西放一点。但放钱的地方肯定是安全的、女朋友熟悉的。

2、银行卡。能刷卡就别套现金。你带着两个娇弱少女,然后一下摸出一把红票子,这不等于在自己脸上写着待宰羔羊嘛。

3、合适的衣物以及雨伞。现在是夏天,不要光顾着短袖和热裤,长裤和长袖衫备一件,在车上睡觉的时候会用得到。

4、各式用电器及充电器。手机话费充好流量包开好充电宝随身。不拍照就把相机揣好,别当众检查**,出门在外莫漏财!

5、各式盥洗护肤用品及自己的常用药品。

6、背包。建议一个大背包一个小挎包。小挎包放细软,除非在旅馆里否则永远别让它离开视线,大包放衣物,夹层藏点儿钱,别自作聪明地弄个密码锁,简直此地无银三百两。

7、记事本。上面请抄录旅店地址、紧急求助**、大致行程和公交线路。天有不测风云,谁知道万一手机坏了了、信号不灵了、充电宝没电了。

这些事会不会同时发生呢。纸笔有时候最可靠了。

8、各式证件、往返的票、酒店预订单。虽说现在都电子化了,刷个身份证就好,但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啊!

9、要选择正规旅行社:参团前,游客要认清旅行社的资质,不要找“黑社”、“黑门市”和超范围经营的旅行社参团旅游,有些外地旅游景区在本市设立了办事处,并未获得经营旅行社业务的资格,其经营旅行社业务的行为属违规经营的行为。

10、防止财物被盗及人身伤害:提高安全意识,防止发生财物被盗失的情况及人身伤害。睡觉时,要锁好门窗,外出时,要将贵重物品寄存在饭店的保险柜内或随身携带,切忌将贵重物品留在房间内。

5楼:背爱

你需要注意时刻与她的闺蜜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不要让女朋友吃醋,不要让女朋友有不安全感。

6楼:花无缺

与女朋友和她的闺蜜一起出去旅游,作为男友不能冷落了女朋友却与女友的闺蜜打得火热,要与女友的闺蜜保持必要的距离,免得引起女友的不痛快。

7楼:lwl_奋斗

注意不要和她的闺蜜靠太近,和她闺蜜有接触的时候注意分寸,最好就是不要和她的闺蜜靠太近,紧紧跟着你的女朋友。

8楼:高档儿

注意和她闺蜜保持距离。还有就是不要当着她闺蜜做一些亲密的动作,把别人抛到一边,免得对方尴尬。

9楼:雾啦啦小朵

一起旅游,特别是三人行,一定要注意和闺蜜保持一定的距离,否则女朋友可能会吃醋。

10楼:柠檬少女

要注意和女朋友的闺蜜保持距离,要尊重女朋友的闺蜜,尽量不要和女朋友的闺蜜独处。

11楼:颜小健7号

注意言行举止之间和她闺蜜保持一定的距离,特别是一定避免和她闺蜜一起出门,以免引起误会。

12楼:取叶晨

我觉得你可以表现得绅士一些,尊重她们的想法,体贴一些,同时千万注意不要和你女朋友闺蜜走太近。

13楼:民水寒

需要主要照顾到她闺蜜,不让她闺蜜觉得无聊,同时还需要照顾好女朋友,不让她吃醋。

14楼:盐焗小星球丫

当然要注意自己的形象了啊,做的尽量绅士些,注意细节,表现出你对你女朋友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心,这会让你女朋友很有面子。

和女朋友,还有她的闺蜜一起出去玩,该注意什么,怎么给自己加分,留下好印象

15楼:从前慢

她既然能带闺蜜去,说明闺蜜对她的重要性,所以,最好不要冷落她的闺蜜,看她的态度,要照顾她们两个的情绪

16楼:一开得脞

让女朋友和闺蜜为主角,你不要插嘴,少说话,多跑腿,勤快一些付钱买单,把她们伺候好就行了。

17楼:匿名用户

要给你女朋友长脸 别去撩女朋友闺蜜 只能对你女朋友好

18楼:匿名用户

给女朋友提包,呵护女朋友,不要跟闺蜜打情骂俏

19楼:匿名用户

鞍前马后服务周到,绅士有礼

和喜欢女生还有她的闺蜜一起出去,要注意些什么,可以聊什么话题

20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主要的注意力在你的女朋友身上啊!然后当你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你就可以说,你比你的闺蜜特好看多了,这样她会高兴死的

跟女朋友还有她的闺蜜一起出去旅游,需要注意什么?(这是初恋,没什么经验)求指教! 20

21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讲女生会希望你宠着她,惯着她,能撩最好。还有一点,就是要保持和她闺蜜之间的距离,这点对很多情侣来讲真的很重要,你应该懂得。

旅游的话要去玩的地方攻略最好熟记,来个男友力max就更好了

22楼:匿名用户

需要注意你们跟她闺蜜的隐私……最好要讨好你那个对象的闺蜜不然

的话不要觉得她脾气怪……坏啥的!出于玩的好啊才一起出来的……毕竟谁也不是傻子会出来玩都是为了开心……机会难得!顺便你也可以备点药品当地的天气预报要看好带好雨具,祝你路途愉快!

23楼:匿名用户

和她闺蜜**的时候不要被你女友发现,这是首先要注意的

24楼:匿名用户

1玩得开心,2时间一定不能安排太紧,避免突发情况。

25楼:曹内马

记住一点就行一定要细心,一些细节要做好

和女朋友以及她的闺蜜一起去旅游,男生该注意些什么?

26楼:一树夏语

当下流行一句话,防火防盗防闺蜜。但是很多女生却不

没有注意到这样的问题,和自己男朋友出去玩的时候,还是喜欢带上自己的闺蜜,总觉得人多热闹。

有些时候去旅游的时候,也把自己的闺蜜和男朋友的兄弟全部都叫上,几个人在一起,大家出去热热闹闹的玩。那么当自己的女朋友把闺蜜带上的时候,自己应该怎样相处呢?能意识到这样问题的男生,其实还都是不错的,不是那种渣男。

首先就是要保持一定适当的距离,你们一起出去旅游,不是说不可以互相帮助,不可以跟他说话,但是两个人之间的距离一定要保持开。这种距离是一种情感距离,不是说是空间距离。

比如在言行举止之间,不要流露出暧昧的词语。当你女朋友和闺蜜说话的时候,你不要去插嘴,当你女朋友和你说话的时候,你不要只顾着和她的闺蜜说话。做事情的时候一定要顾及到你女朋友的感受。

当出去旅游,两个女生都需要帮助的时候,那么这个时候你首先要帮助的就是你的女朋友。毕竟你女朋友才是最需要你的,而且如果你先帮助她的闺蜜的话,你女朋友是会吃醋的。

其次,可以尽量再叫上一个男生,就是你的兄弟,如果他的闺蜜是一个单身的话,你也应该叫上一个单身的兄弟。这样在旅行的时候,就有另外一个男生来照顾她的闺蜜啦。如果两个人有缘分的话,还可以组成另一对cp。

27楼:叶美美呵呵

有什么问题及时的和女朋友沟通吧。我遇到问题的话也先和女朋友提,让女朋友转达给闺蜜。尽量避免和闺蜜单独相处。有事情和女朋友多商量吧。

28楼:love奈何情深

和女朋友以及她的闺蜜一起去旅游的时候,作为一个男生确实应该要注意,不要过多的跟他的闺蜜交流,这样的话会让你的女朋友感到伤心,所以说多陪一下你的女朋友,这样的话才好,有些比较重的活就自己去做。

29楼:小小时光

旅行的途中,可能涉及到花销,这个时候男生尽可能的大方一点,有事情可以等到旅行结束再说,哪怕不满意女友或者她的闺蜜,也不能立刻说,然后就是旅行的途中尽可能的包容她们的小脾气!

30楼:wu就是这么无聊

不照顾闺蜜吧显得你没风度,你照顾吧,显得你别有用心,旅行本来就挺累,万一那女生不是很懂事,到时候你怎么办?吼她吗?我也不是很懂现在的女孩子,干什么都要拖上闺蜜,是觉得自己头上没点绿生活过不去吗?

应不去。

31楼:时光火车不停留

这样子出去玩的话,你要多注意一下你女朋友的心情跟感受,不要对他们过于的勤快,也不能忽视他们要保持一个中立的关系。还有就是金钱方面,该大方的时候就应该大方一些,不要给别人觉得你这个人很小气。

32楼:重月牵牵手

注意不要在她的闺蜜面前太过打情骂俏了,人家一个人形单影孤你们在那里卿卿我我,是个人都不好受。你和女朋友要亲密可以回宾馆再说,出去玩的话还是三人行比较好,注意不要无意间忽视了闺蜜就行。

33楼:北城初秋

男生应该和其他女生尽量保持距离,然后在一些时候帮助女生要显得很礼貌,懂得调和其中的关系。和女朋友的闺蜜要好好相处,但是又要保持其中的距离。

34楼:骂醒我

你应该注意的是,不要对她闺蜜过于殷勤也不能过于忽视,或许你的女朋友就只是想考验一下你对她的心呢,所以千万要多注意你女朋友的心情和表现

35楼:顾北城i南巷

保持距离很重要,要礼貌,绅士风度不能放下,多的不能有,肢体接触更不能有。

和女朋友,还有她的闺蜜们,一起去爬山,我应该注意些什么?

36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得提醒他们不能穿高跟鞋。还有带着雨具万一下雨。零食就带点橘子。别的不要太多了?

和女朋友与她闺蜜们去吃饭该注意些什么

37楼:流a柳

吃饭时多照顾下你女朋友,尽量顺着她的意思,闺蜜那边也顾一下,尽量多和她们聊你女朋友的事,打饭一定要抢着上,最好她们的饭你全包了

我和女朋友出去吃饭,还有她的闺蜜,我让女朋友和她闺蜜坐一起吃,她的闺蜜内心应该是什么想法

38楼:读书与智者交流

这闺蜜也不太懂事,人在每一个阶段会有不同的生活重心。

39楼:匿名用户

她在想点什么菜比较好呢?你现在的想法属于老孔雀开屏--自作多情

40楼:蹲街看飞机

听女朋友的吧,毕竟是她闺蜜不是你闺蜜,她感觉坐**好,就坐哪呗

和女朋友在一起后的生日,该送什么礼物呢

1楼 小一知道 你要是没观察过她平时一直喜欢什么,买的东西就不会给她很大的惊喜。但是女孩子都喜欢穿戴,你还是在穿戴方面给她买个礼物吧,可能不是她一直想要的,但是她也会喜欢的。 2楼 匿名用户 女人最喜欢金子 送一朵金玫瑰保证啥都答应你 3楼 小小 烛光晚餐 放烟火 深情的情话 看电影 钻石饰品 或女...

和女朋友一起可以做一些什么有意义而且浪漫的事情

1楼 匿名用户 爱情还是以平凡的生活为主的,但是光过平凡的生活久了。两个人的激情就会越来越淡掉,最后感觉就像朋友一样。而浪漫其实就是爱情里面的催化剂,它让情感一直保持火热燃烧的状态。 也没必要太浪漫,也没必要经常浪漫,在重要节日还是给对方一点浪漫的感觉吧, 推荐一个叫浪漫交流社区,那是全国最大的浪漫...

梦见和女朋友一起被吸血鬼抓住,梦见自己的女朋友是吸血鬼,我还到处给她找血吃。最后她好像死了,这个梦是什么意思?还有,我在从来没见 10

1楼 百度用户 那是梦,不必多想,梦境总是假的,过好现实生活就行! 2楼 匿名用户 梦见 吸血鬼 , 梦到吸血鬼,预示着生活中将会有困难出现,阻挡着你取得成功,应该谨慎应对。 梦到和吸血鬼恋爱 3楼 匿名用户 你相信梦里的事情吗??就问你这一句!你睡梦见到鬼!你现实见到过吗》 没有对吧!没必要自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