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发生关系过,分手难道点点都没有感情吗

2021-05-09 05:05:31 字数 4192 阅读 4243

1楼:航行横向补给

分手的时候是有感情,但有些也没有,很难分辩,因为有些情侣觉得不合适就分了,还有些觉得交往很累和伤,而有的是家庭原因和矛盾原因而分的,有些觉得自己的能力不足给不了他什么东西而分的,当然还有很多,所以分手的时候是有感情的就算没有但也是少数,所以你也不要悲伤好的日子在后面

2楼:匿名用户

肯定会有的,但感情这种事不是发生关系就能挽留多少

情侣发生关系过,分手有感情吗

3楼:ok愚人自扰

感情这事,不能用发没发生过关系来衡量!

发生关系的时候,肯定是深爱着对方,若不然的话,也不会心甘情愿那样做!

但情侣相处,还得看平时的关系是不是融洽,是不是真的为对方好,有没有尊重对方!

如果心被伤了,感情也就没了!分手是必然的!

分手后有没有感情,要看自己对对方的后悔程度了,而不是因为有没有发生关系。

4楼:rachel黎晓

不一定,还是看人吧。现在社会不能拿关系来衡量感情了

5楼:又有我你哄

如果是第一次的话那就有

6楼:仵振华关裳

1,不一定发生关系就有感情,兴许他和你恋爱只是为了得到你的第一次呢?也或许他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过一辈子。

2,他们也有,那只是曾经,分手大多都是一个人不爱了,没那么爱了,才会选择分手的。有些会为了对方着想,最后走到一起。

发生关系过的两人分手,难道点点都没感情吗

7楼:匿名用户

一厢情愿一般没结果。

哥们别等了,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找一个爱你的女孩。这样爱着会轻松的多 一厢情愿一般没结果。

哥们别等了,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找一个爱你的女孩。这样爱着会轻松的多

发生关系,情侣难道分手没一点点感情呀? 10

8楼:汝悟才感谢

情侣之间的感情是有的

.但一旦分手之后就成了

陌路人了.感情与现实就

是这样的.

9楼:百度网友

有 他会变好再来找你

10楼:匿名用户

感情是有,分手总是有原因啊

发生关系过后分手,有感情吗

11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话就是没有感情的,只是为了性才在一起的,也是不负责任的表现!

情侣发生关系和没发生关系,分手有什么区别没有,为什么分手别人都会问发生关系过没有呢?

12楼:热情的意随心动

别人,就是男人和女人。

女人的心里就是你是不是被玩腻了甩了,好比是可以因此在心里上对你的认知降级。

男的这么问,就是失身的意思,你被别人用过了,虽然也不一定轮到我,可能会觉得你不干净。

人性是很奇妙的,无论是有无发生关系,跟其他人一毛钱关系也没有,一点感受也不存在,结果就是好奇。

还有一种奇怪的判定,其实我们多少还有封建思想残留,没有结婚和别人发生关系是种堕落的行为,虽然他们渴望性欲,对别人要求还是异常苛刻。

无论谁男女,他们的好奇都是你工作和朋友的环境,离不开甩不掉,如果你说话不会隐藏,就说还没有呢,其他女人觉得这样假正经。男人觉得哎,我可以努力一把。

每个人内心的幻想改变不了日复一日的生活,却可以让你没有波澜的度过一段时光。

分开说又有男女愿意接受你们没有发生关系,也有男女希望你们发生了关系,自己的生活经历本和他们无关,可你管得了他们那么操蛋吗!你看到那一个个为了得到一个是或不是嗷嗷待哺的眼神,那一道道眼神也是一种欲望,也是一种不要脸的欲望

13楼:雾里看花我看她

八卦每个人都会问,心理就是这样,其实如果你不想说,可以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14楼:刘魔洪

女生不纯洁的好多,都不懂得保护自己。

一对情侣,一旦发生关系后,分手了男生是不是也不会那么容易忘记对方?就是想问一下,从男生心理角度来说

15楼:稳定过度

真喜欢你不会那么容易分手,至于忘不忘吗,也许你一直在心底,也许在洗澡时,某个场景突然想起你,也只是一瞬间。

16楼:十二级逛风

看男的跟你谈的目的,如果真心爱你,那肯定会难忘记,如果只是性,那你就是发泄的工具,你猜他会不会记住你

17楼:匿名用户

不会,但会紧锁于内心深处!

18楼:大笑的力量

男性都有很大的占有欲,应该不是那么容易忘记的吧。

19楼:匿名用户

有什么区别么 忘记的快慢结果都是会忘记不是么

20楼:手机用户

不一定,不爱的忘得很快,你忘不了证明她走进你心里了,

21楼:哭泣的百合花

初恋难忘!后面的嘛只记得和你睡觉的其他的都忘了!

22楼:一米阳光

也许不会,再怎么样心里都会有把

23楼:匿名用户

如果动了真情,可能一辈子忘记不了

24楼:回不去了啊

快得多 最后只有床上的记忆

25楼:匿名用户

看他是不是真有有爱过你

26楼:手机用户

看男的有多喜欢女的咯

27楼:手机用户

要看他对你的感情有多深

28楼:匿名用户

如果他真心爱过就不容易忘!

29楼:你是非处怪我咯

不忘记就不分手了,sb

发生关系,难道男人一点都没感情吗? 10

30楼:百度网友

感情都是有,就看在现实面前,怎么处理。有时候虽然有感情,在现实面前,也不得不放下

31楼:匿名用户

发生关系都是双方的。一方面你要质问男人是否有感情,另一方面也要问一下自己,为什么没弄清楚对方是否有感情就和他发生关系?因为这种事只要发生,就没有后悔药。

32楼:匿名用户

没有后顾之忧,淡然处之,慢慢的就没有感情了

33楼:百度网友

的确如此,有些男人只为**完事了就形同陌路

为什么情侣之间必须要发生性关系 难道不发生就不能继续感情了吗?

34楼:过客一飘

谁说bai情侣之间一定要du发生性关系了?这本来就是zhi一种错误。

dao情人间发生内关系,那容是一种情到深处不自禁的行为,却不是一种必需。而如果变成了为发生而发生,那就不正常了。如果是因为这样的原因,而不能继续相处下去,那就放弃吧。

这样的感情不要也罢(因为这不是感情,而是在追求性刺激)。

35楼:匿名用户

那样的情侣不是真心相爱的情侣 那样只是追求了物质上的需要,真正的情侣不在乎性,我跟我女朋友一起半年多快一年了 她没给我也没要,单纯的恋爱

36楼:老班长的皮鞋

也不是,这东西,都是情到深处自然水到渠成的,太刻意就有些让人不爽了

37楼:尕a然

**是情感的升华,是爱情结晶,和繁衍生息的方式啊,但我不赞成情侣那个,除非今后我会娶她无论今后她变成什么样子。

38楼:下限

也能继续,但发生性关系是早晚的事,

39楼:小鸭子看世界

什么必须,婚前就不发生性行为。

40楼:畅琦睿

我也觉得没有这种关系的感情才是真感情。

41楼:匿名用户

正常,你吃饭为什么要吃菜?

42楼:张江伟

可以。不过很少就是了

43楼:会哭的小蜻蜓

发生了性关系!才有信啊

分手后男生是怎么想的,难道一点都不难过吗

1楼 双鱼我想她 会是会,只要在黑暗哭出才会好过,要不然就去买就忘记那一些难过的 2楼 匿名用户 不会刻在基因里的,以前没有人妖。 特别想知道 分手后男人真的一点都不难过吗,那么洒脱 3楼 珠乡小女 万事无绝对,这得看人,男人也有重情重义的,女人也有冷漠无情的 为何男人分手后感觉一点也不难过 4楼 ...

两个人情侣天天睡一起没有发生性关系对身体有没有影响

1楼 凉心雨凝 这个,真佩服这男的,不过,不会有影响身体,不过,心理就不保证了 2楼 宁静的天空 没影响,这样睡一辈子也不会有事 3楼 忘怀不了的温柔 没有影响。别越雷池就好 4楼 血寐 发生关系,对身体才有影响 5楼 心茹宝贝么么哒 没有,只要不发生性关系就没事 6楼 百度用户 可能会有吧,因为男...

情侣分手后,男生什么感受,情侣之间分手了,没多久,男生跟别人一起,你对这个男的有什么感想,那他们还会复合吗?

1楼 那一抹嫣红的家 无人的时候掉掉眼泪抽抽烟呛一呛自己吧。然后随时间淡去只成回忆 情侣之间分手了,没多久,男生跟别人一起,你对这个男的有什么感想,那他们还会复合吗? 2楼 adm苹果 不一定,只不过机会不大 3楼 六红纸 最好不要对这个男的有想法了,这个男生不适合你 4楼 匿名用户 不会的,男的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