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分手后,男生什么感受,情侣之间分手了,没多久,男生跟别人一起,你对这个男的有什么感想,那他们还会复合吗?

2020-11-30 20:52:51 字数 2191 阅读 2824

1楼:那一抹嫣红的家

无人的时候掉掉眼泪抽抽烟呛一呛自己吧。然后随时间淡去只成回忆

情侣之间分手了,没多久,男生跟别人一起,你对这个男的有什么感想,那他们还会复合吗?

2楼:adm苹果

不一定,只不过机会不大

3楼:六红纸

最好不要对这个男的有想法了,这个男生不适合你

4楼:匿名用户

不会的,男的已经变心了

情侣分手后,男生对女生说的最感动的话

5楼:影子对不起

如果你找到那个他了,但他对你不好,(指着自己的心)我这里随时欢迎你

情侣分手后,女生对男生没感觉了一般会怎么做,是不是会删了关于男生的全部

6楼:棱渔沫吧

如果一点感觉都没有了那就不在乎了,就不会去删了,如果都删了那就说明还有感觉

7楼:匿名用户

什么都不动 还是以前那样

8楼:话拙

不删留着联系吗,只要删干净才是对现任的尊重

9楼:匿名用户

不去动它,删了有逃避的嫌疑。

情侣分手后,女生认男生当哥哥什么心态

10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情况,属于很常见的,

首先,这个男生当初对这个女孩肯定不多,女孩分手了还想留住男生的呵护和关心

第二,双方的感情应该都很单纯,所以不必想太多第三,男生找到新女友后,和这个女孩的关系肯定会发生质的变化,届时所谓“哥哥”就有名无实了

11楼:小新来访

这就是”谁说做不成情侣就一定是仇人“的正确打开方式

12楼:swallow摩羯

这个女的绿茶。分了就是分了还哥哥。想要既做单身小婊砸,又想留住男生的呵护和关心。

13楼:六子在路上

呵呵 ,,,就是白白的意思 给对付留点面子

14楼:匿名用户

**心理学 没事闲的 不喜欢这种的 拖拖拉拉 要分就分个彻底

15楼:匿名用户

三个字简单明了的概括 自留地

16楼:匿名用户

女人心海底针,猜透了你都能当圣人了,一切顺其自然凭感觉吧!不必过于纠结。

17楼:白英萍

不一定,也许就是朋友

分手后的情侣,然后又见面吃饭,女生又要喂男生吃,但是女生又说对男人没啥感觉了。是不是口是心非

18楼:匿名用户

可能只是想要怀念一下以前的感觉吧

19楼:天台天气

生活惯性,缓解心里压力,分手太痛苦了,好多分手了都想复合! 如果 还是没有感觉 过段时间会分手的!

20楼:不要最喜欢我

额,那有什么意义,分手了,还吃饭

21楼:匿名用户

欲擒故纵,可能是想让男的心动,但女的不一定还喜欢男的

让一对情侣分手后,男生说亲爱的,给我一次机,很长的话

22楼:昊悬天下

分手了,就别指望他会回头,也不要硬着头皮去找他,不欢而散的人,已经找不回当初的感觉,除了徒生尴尬、进入下一轮的不适应,真的没有其它更好的~再说了,你是有多自卑觉得你再也找不到一个好人啦。

如果情侣分手,男的求着女朋友不要分手,说明这个男生什么?

23楼:聊城王长安

还能说明什么呢。很明显啊,这个男生没有备胎!

24楼:

《坏男孩恋爱指南》:说明这个男的需求感太强烈,比较low,没有魅力,没有吸引力,女性资源比较少。

情侣差点分手后男的该怎么办

25楼:匿名用户

自我的反思是很重要的,要去认真地考虑自己是否合适这段感情,如果是,就让它变得更加爱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