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师考试多少分才算通过,初级会计师考试满分多少分? 及格多少分?

2021-05-08 18:27:28 字数 4314 阅读 1590

1楼:奕广英燕燕

不难。但是书要看细,理解要透;你可以来自力会计培训看下,上海本地老牌的培训机构,20年的培训经验;资深教师,空调机房;自力教育多年会计报考人数上海领先,连续多年会计职称考试合格率名列前茅。

2楼:天空说财经

除了新疆、**、内蒙古等省份,一般省份的初级会计师考试的合格线都是60分,基本不会有太大的变动。

3楼:东奥名师

您好,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初级资格《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分别计算考试成绩。

参加初级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祝您轻松过关!

4楼:芥末留学

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中级各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初级会计职称即助理会计师。担任助理会计师的基本条件是:

掌握一般的财务会计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熟悉并能正确执行有关的财经方针、政策和财务会计法规、...

5楼:暴力续

初级会计考试主要考两门,分别是初级会计实务与经济法基础。每科合格标准均为60分,两门考试必须在一年内完成。报名时间一般安排在考试年度上一年的10月份开始。

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指定教材由财政部组织编写、出版和发行。通常考试报名时可在当地报名点预订或领购。

6楼:时刻未来小组长

初级考试合格标准

初级会计合格标准

考试合格分数线:预计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合格分数线依然为60分。

初级会计师考试满分多少分? 及格多少分?

7楼:星宇学长

单科目满分100分,合格分数60分。

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获得初级会计资格合格证书。

根据现行的政策制度,在一个考试年度中,同学们如果只通过了一门,那么成绩作废,不予保留,下一年度仍需参加全部科目的考试。即:就是说初级会计考生的考试成绩只在当年度有效,只有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了全部科目的考试,同学们才能领取初级会计师证。

8楼:猎学网

初级会计考试一共是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两门,每门满分都是100分,根据规定,初级会计考试两个科目的及格分数均为60分

参加初级会计考试的人员,应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能拿到初级会计资格证书。也就是说,考生必须一次通过两门考试,才能视为考试成绩合格。

9楼:东奥会计**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各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2020年初级会计合格标准暂未公布,预计不发生变化。

10楼:重庆中公会计

你好呀,初级会计考试,一次性要考《实务》和《经济法基础》两科,每科满分100分,60分及格。

11楼:百度网友

今年初级经计法68,会计实务77能不能考上

12楼:风雨答人

初级会计师考试满分100分

及格60分

13楼:万径寻踪

初级会计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

考试每门满分100分,各科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均以考试年度当年标准确定,一般为60分及格。各科目每类试题每小题得分均在试卷中规定。评分均按试卷及标准答案和评分标准的规定执行。

《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14楼:匿名用户

满分100,60及格,一次性考过,

15楼:广东中公财经人

同学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两个科目都是60分及格的喔~

初级会计师考试60分合格。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05分钟,《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时长为75分钟,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两个科目试题全部为客观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满分100分。

根据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公告,初级会计职称合格标准(分数线)为60分。

初级会计考试总分是多少,几分通过?

16楼:迪庆中公教育

《经济法基础》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

《初级会计实务》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

根据国家有关工作要求,结合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会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从2018年开始,会计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不再划定自治区合格线,考生须通过国家统一考试并达到国家统一划定的合格标准方可取得相应专业技术资格。

17楼:何时明月老师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包括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两门科目。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经济法基础试卷满分100分,合格分数60分;初级会计实务满分100分,合格分数60分;注:

内蒙古自治区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合格标准为51分。

《经济法基础》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初级会计实务》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根据国家有关工作要求,结合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会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从2018年开始,会计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不再划定自治区合格线,考生须通过国家统一考试并达到国家统一划定的合格标准方可取得相应专业技术资格。

初级会计考试各科总分是多少?多少算合格?

18楼:百度网友

初级会计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

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每门满分100分,各科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均以考试年度当年标准确定,一般为60分及格。各科目每类试题每小题得分均在试卷中规定。评分均按试卷及标准答案和评分标准的规定执行。

《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19楼:匿名用户

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设《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两个科目。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一般情况下每科达到成绩60分为及格,但是各地的情况也不尽相同,请以当地的情况为准。

考初级职称需要具备两点:

1、具备会计从业资格,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2、必须具备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初级资格的《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2小时,《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时长为1.5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分别计算考试成绩。两科必须一次性全通过,才能获得会计初级职称资格。

20楼:吉林省万通技工学校

初级会计有两门都是一百分满分六十分通过的

21楼:会计穆学长

初级会计考试科目分别为:《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两科,每科总分都是100分,都是选择判断题。

这两科同时过60分才能拿证。如果今年你只过一科,那什么用也没有,不会转到第二年。第二年还得重新考两科。

22楼:东奥名师

您好,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65号),201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祝您轻松过关!

23楼:匿名用户

一共是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两门

每门满分都是100分

合格标准每年八月份会出来

06年的合格标准目前还没有出台

05年和04年的都是60分

具体可以上www.kjzgks.com这个**查询

24楼:百度网友

初级要求两门都要考60分才算是及格.

25楼:钉题库

60合格

会计初级职称考试题型分值设置为:

初级会计实务(合计100分)

单项选择题:24*1.5=36 多项选择题:12*2=24 判断题:10*1=10

不定项选题:15*2=30

经济法基础(合计100分)

单项选择题:24*1.5=36 多项选择题:15*2=30 判断题:10*1=10

不定项选题:12*2=24

小升初分班考试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小升初分班考试多少分才能进重点班 5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我觉着这个还要看孩子的成绩,如果成绩好上一班自然不错, 如果成绩一般,上一班,只会导致孩子压力增大,跟不上别人的节奏! 2楼 我叫鹿诗心 这个应该是因学校而定,每个学校都不一样 3楼 师清竹皇歌 小升初都是按区划分学校的,所以考试不重要的。一般都会提前考试,而且如果是重点初中都...

小升初考试多少分进重点多少分进火箭

1楼 海天一色 不知道你是 的。教育部三令五申,严禁划分重点班普通班。如果你那里依然在顶风作案,估计教委主任离下岗不远了,有几个家长一反映就下岗了。 2楼 你乳此给力 答 湖北省天门市多祥中学小升初考试考火箭班的标准是385分 你若喜欢 便是晴天 小升初分班考试多少分才能进重点班 5 3楼 天堂里的...

小升初分班考试多少分才能进重点班

1楼 天堂里的钢琴 这要看你的学校 了,如果是好学校成绩要求自然会高。一般来说很好的学校就要每科95左右可以进重点班,一般的学校90分就可以了,如果是差的学校 那就要看这个学校差到 去了 一般83左右就行。采纳我的!!! 那个牡丹希不要脸的!!这样抄袭我的!!!!!你以为你修改了就是你写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