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C6 0只是编程软件,那么VC 语言又是什么

2021-05-08 18:19:46 字数 1120 阅读 9172

1楼:匿名用户

vc++ 是microsoft 优化过的c++ 便于在microsoft visual c++ 平台上编程的

语法和c++一样,只是有一些函数库有变化

2楼:

microsoft visual c++ 6.0 是编译器。

c++语言, 一般不说vc++语言。 v 是 visual,可视的意思。

c++语言是在c语言基础上加了class概念而发展出来的计算机高级语言。

microsoft visual c++ 编译器 能识别的 c++语言,有人喊vc++语言,它比普通 c++语言,多了一些应用程序库,特别是与视窗有关的可视化库函数。

语言是用来写源程序的。编译器编译源程序,生成计算机可执行码。

3楼:百度网友

简单的说,就是你在用microsoft visual c++ 6.0编程软件的时候,使用的语言是vc++语言,就这么简单

4楼:百度网友

没有vc++语言的说法,而是c++语言,mfc类库

5楼:匿名用户

vc++本身就不是项语言,而是微软的可视化开发环境

什么是vc++,他是一种编程语言还是编译软件

6楼:匿名用户

vc++全称是microsoft visual c++,属于c++编程语言中的一种。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开发win32环境程序,面向对象的可视化集成编程系统。它不但具有程序框架自动生成、灵活方便的类管理、**编写和界面设计集成交互操作、可开发多种程序等优点,而且通过简单的设置就可使其生成的程序框架支持数据库接口、ole2,winsock网络、3d控制界面。

它以拥有“语法高亮”,intellisense(自动完成功能)以及高级除错功能而著称。比如,它允许用户进行远程调试,单步执行等。还有允许用户在调试期间重新编译被修改的**,而不必重新启动正在调试的程序。

其编译及建置系统以预编译头文件、最小重建功能及累加连结著称。这些特征明显缩短程式编辑、编译及连结花费的时间,在大型软件计划上尤其显著。

7楼:匿名用户

编程语言 计算机二级

学习算法用什么软件,用什么编程语言

1楼 小菜呀小菜 算法不分语言。通俗的讲算法是解决问题的方法,它可以用任何语言实现 就是核心思想是一样的,但用不同语言实现步骤有差别 所以学算法不需要软件不特定什么语言 当然对应语言的编译器你得有的 参考资料 https zhihu question 19981544 这个是知乎上一个关于学习算法的...

编辑软件,游戏,应用程序需要什么语言和程序

1楼 黎晓荣 语言很多啊,比如c是所有语言的基础,比如 asp php html javascript 等等我这些大都是用在网页方面,想桌面应用程序的话有你说的这个3dmax 和flex等,除了这些还很多呢,分的比较细 要编写手机应用软件和手机游戏需要掌握什么编程语言?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现在手...

什么是java编程语言,java语言是什么?

1楼 冷血有情 这个问题太泛,或许只能说java是一种oop语言。我不知道你想从这个问题中得到什么信息。如果你是想学编程,同时想用java,建议你先学学看。 或许你可以看看c语言,在和java进行对比。 java语言是什么? 2楼 抱香蕉睡觉 java是一门面向对象编程语言,不仅吸收了c 语言的各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