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风景的好句好段字,描写风景的好句好段50个字?

2021-05-08 18:06:32 字数 5974 阅读 1970

1楼:清风白酒留故人

描写风景的好句好段50个字,如下:

早晨,群山弥漫着蒸腾着白雾,青灰色的万里长城像一条巨龙,随山势迤逦而下,潜入茫茫雾海里。黑黝黝的果园,在雾海里若隐若现,像起伏在波浪中的海岛。

皎洁的月光装饰了春天的夜空,也装饰了大地。夜空像无边无际的透明的大海,安静、广阔、而又神秘。繁密的星,如同海水里漾起的小火花,闪闪烁烁的,跳动着细小的光点。

描写风景的好段五十字左右

2楼:匿名用户

1) 走出花海前面又有几座小亭子,许多人聚集在那里。他们有的打牌,有的聊天,还有的在那里练习吹乐器。看着眼前的美景,听着悦耳的**,我觉得自己根本不是在城市里,而是在世外桃园。

2) 我们又来到了河边,青蛙正带小蝌蚪宝宝散步,一群小鱼又游过来,仿佛是和小蝌蚪宝宝在捉迷呢。远处一群孩子正在放风筝,他们跑着笑着开心极了。天上的风筝五彩缤纷,如同一个个美丽的仙女正在迎接春姑娘呢!

3) 夏天,红彤彤的太阳在空中徘徊,热得知了不停地叫,晒得小狈伸出舌头。这时,河里的荷叶变得更绿了,荷花也盛开了,粉的像霞,白的像玉,在荷叶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娇美,小鱼们也在荷叶下自由自在地嬉戏。

4) 河的两岸就是游园,人们称它叫“千亩游园”。走进游园,首先是一片梧桐树林。树林里,一棵棵梧桐树就像战士一样笔直地站在那里。

树上枝繁叶茂,大大的叶子挤在一起,好像给游园戴了一顶大大的帽子,把阳光都挡在了外面。所以,现在即使是夏天,走进这个树林也感觉非常凉爽。

5) 秋天到了,田里全部金黄,河边的桃树渐渐脱下绿衣裳换上了金衣裳,随着天气的慢慢变冷,桃树姑娘忍痛割爱,把自己的衣裳写成祝福,送给大地,动物们收到祝福,就从从准备好过冬的粮食。

3楼:ok天蝎长相厮守

清晨,春姑娘穿着美丽的衣裳,舞着暖风,招展地笑着向我们走来,给大自然披上了新装,使万物显现出无限生机.一缕缕金黄色的阳光撒向刚披上新装的草地,阳光照耀着小草上的露珠儿,露珠儿显得晶莹透亮,美丽极了!……

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样干枯炎热,不像秋天那样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样寒冷.而春天是一个生气勃勃,充满活力的春天.这使我想到了我们的母亲,母亲就像大地,母亲生下我们,我们就有了生命,大地回春了,就等于一切都要重新开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来过.

哦!春雨呀,原来你跟着春姑娘一起来到大地,使大地生机勃勃,散发着清新的气息.你灵巧的手,拔动着人们的心弦,拔动着人们美好的希望.

雪,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芦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一般的雪在空中舞,在随风飞。

二月里的春风,在白天,暖洋洋的,带点潮湿味儿,吹在脸上,却有点像棉花絮拂着脸上的味道;可是一到夜晚,特别是深夜

4楼:匿名用户

没有敢抬头看一眼太阳,只觉得到处都耀眼,空中、屋顶、地上,都是白亮亮的一片,白里透着点红,由上到下整个像一面极大的火镜,每条都是火镜的焦点,仿佛一切东西就要燃烧起来。

关于风景的好句50个

5楼:小李谈心

1)描写学校景色的好句、好段

1、校园的早晨是恬静的。雾气弥漫在大地,像一层薄纱,把校园围了起来。太阳渐渐地升起来了。

刚开始,先是一丝一丝的,像一根根火红的线。接下来又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露出了半张笑脸。一瞬间,太阳一下子腾空而起。

太阳升起来了!太阳露出眉毛眼睛了!太阳露出笑脸了!

它仿佛代表着新的一天的开始。花草树木们也被唤醒了。你瞧!

这朵花的花瓣上,还带着晶莹透亮的露珠呢不一会,露珠又从花瓣上滚落下来。校园里的空气也十分的新鲜。有点清凉,有点湿润,让你感到十分轻松。

2、白杨树像一位英俊的少年挺立在院里,而它对面的更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长长的柳树像少女垂落下来的头发。一阵风吹来,白杨树叶哗哗直响,好像少年开了嗓子在向对面的少女唱歌。少女羞得低下了头,用头发遮住了自己的脸……

3、春姑娘悄悄地、轻轻地、默默地走进校园,校园里顿时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小草也破土而出,给校园铺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仔细看,它们嫩嫩的、毛茸茸的,十分喜人!

光秃秃的树上也吐出了新枝嫩芽。那嫩芽,就像一个个绿色的珍珠,翠亮翠亮的。柳树垂下那柔软如丝的柳条,在春风中轻轻地摇动,好像在向人们招手。

几只春燕自由自在地从校园上空飞过,一群小鸟儿在树丛中唧唧喳喳地叫着,像似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花坛里,各种花儿纷纷开放,红的艳,白的娇,黄的嫩,构成了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散发出阵阵清香。树阴下,蚯蚓日夜不停地疏松土壤,蚂蚁遍地乱爬,寻找新的巢穴。花、草、树木、小鸟、昆虫们沐浴在太阳公公的温暖中,尽情享受这美好的春光。

4、漫步校园,只见整座校园成了银妆素裹的世界;矗立着大楼披上了洁白的素装;小树苗的枝条变成了臃肿的银条;嫩绿的树叶与红彤彤的花瓣布满了晶莹的霜花。这一切真是难以用语言形容,令我赏心悦目、心旷神怡。

5、春意盎然的校园给我们创造了优美的学习环境,辛勤的园丁──老师们,在精心地备课,用心血和汗水哺育我们这些花朵。同学们正抓紧这宝贵的时间努力学习。有的同学目不转睛地听老师讲课;有的在聚精会神地写作;有的同学站在窗前,凝视天空,对着那美丽的朝霞在幻想;有的在高声朗读,校园里一片琅琅的读书声。

课间休息,同学们尽情欣赏着满园生机勃勃的春色,趁着大好春光进行着各种活动,有的在跳高、有的在跳远,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打乒乓……春天的气息多么清新,同学们都陶醉在这春色中。

6、校门口那几棵杨柳,总是把那双纤纤玉手伸向我的脸,上抚抚下摸摸,似乎也同样喜欢我。那草坪上的牵牛花向我炫耀着那一个个七彩的小喇叭,神气极了。我也友好地摸摸她。

她更神气了,小喇叭都朝天上吹了。那棵大榕树的叶子慢慢长出来了,嫩绿嫩绿的,真惹人喜欢。那棵桃花开得正艳,粉色的花瓣可真漂亮。

那几棵含羞草还是没变,还是那样害臊。我摸一摸她,她便卷缩成一团,嚷嚷着不肯见人。哎,真拿她没办法。

6楼:珍珠奶茶

天上下起了大雪,雪花一片一片的落下,时而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时而像仙女在天空撒花,时而像小鸟在天空飞翔。雪越下越大,雪花飘啊,飘啊

7楼:礼谊

春天来了,花园里有许多花朵在争芬斗艳。

8楼:来自生佛寺腼腆的海蟹

田野上有很多很多的油菜花 一望无际 就像精测的波浪

9楼:大舌头光棍节没

近处山坡上的小草也悄悄地钻出地面,它们嫩生生,绿油油的。

10楼:蒲熠星郭文韬南北

春天,柳树姐姐脱掉了白连衣裙,换上了绿婚装。调皮的小草弟弟探出了小脑袋,小花妹妹露出了洁白的面颊 当春间二三月,轻随微微的吹拂着,如毛的细雨无因的由天上洒落着,千条万条的柔柳,齐舒了它们的黄绿的眼,红的白的黄的花,绿的草,绿的树叶,皆如赶赴市 集者似的奔聚而来,形成了烂漫无比的春天时,那些小燕子,那么伶俐可爱的小燕子。

11楼:牛疯了找我

njkhjkuyiyfrufhkjgtuy5tukgvnlkl;9u8t35w342mlkjklhknkjioytd545656

huyugyjhtyutfgtdftd,jhuk

12楼:加油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

13楼:星枋蕤

8282828285858858582828588828588

14楼:犁星河

了了了了,没完没了。

15楼:百度网友

秋姑娘把田野染成了金黄色,秋风吹过,一阵阵金色稻浪涌向天边,像是为勤劳的人们唱着一首丰收的赞歌。

16楼:表向

ghfydychcgdhggcvcgxcxhxyxgxtxyfjiuhdhcechefj

17楼:百度网友

春天来了…………………………………………………………………

18楼:来自福佑寺星眸微嗔的风车草

沪电股份洗头发的有点尴尬烦的很很喜欢v都好好的就行好过分

19楼:匿名用户

我也不知道该如何面对生活方式和挑战!你们要是在我身边的时候我一定好好珍惜你们之间的感情和爱情一样吗?

写景好句50字

20楼:匿名用户

1从槐树叶底,朝东细数着一丝一丝漏下来的日光,或在破壁腰中,静对着像喇叭似的牵牛花(朝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431353338

荣)的蓝朵,自然而然地也能够感觉到十分的秋意.

2山中一夜饱雨,次晨醒来,在旭日未升的原始幽静中,冲着隔夜的寒气,踏着满地的断柯折枝和仍在流泻的细股雨水,一径探入森林的秘密,曲曲弯弯,步上山去.

3溪头的山,树密雾浓,蓊郁的水气从谷底冉冉升起,时稠时稀,蒸腾多姿,幻化无定,只能从雾破云开的空处,窥见乍现即隐的一峰半壑,要纵览全貌,几乎是不可能的.

4望着漫山的红枫,远远望去就像红色的海洋,那种红色鲜艳夺目.我不由自主地走了过去,捧起一把枫叶.哇,它好美!

像一个巴掌,鲜红、鲜红;像一把扇子,平平展展;像一朵盛开的鲜花,永不凋谢!

5啊,这实在太美了;柔和,富郁,美丽;太阳完全跃出了地平线,这边的灌木丛上洒下一片粉红,那边一点金光,还有最美不过的那一抹紫烟,于是你得承认这是真正值得记住的一幕.

6美国中西部的枫树,却是黄叶.风起时,满城枫落,落无边无际的枫叶,下一季的黄雨.人行秋色之中,脚下踩的,发上戴的,肩上似有意无意飘坠的,莫非明艳的金黄与**.

7丽日当空,群山绵延,簇簇的白色花朵象一条流动的江河.仿佛世间所有的生命都应约前来,在这刹那里,在透明如醇蜜的阳光下,同时欢呼,同时飞旋,同时幻化成无数游离浮动的光点.

8山容已经不再是去秋的清瘦了,那白绒绒的芦花海也都退潮了,相思树是墨绿的,荷叶桐是浅绿的,新生的竹子是翠绿的,刚冒尖儿的小草是黄绿的.还是那些老树的苍绿,以及藤萝植物的嫩绿,熙熙攘攘地挤满了一山.

21楼:匿名用户

云开雾散了,天空顿copy时霞光万道,金色bai耀眼的du阳光照得我睁不开眼睛zhi,把台湾海峡dao照得波光闪闪。

鱼鳞似的白云渐渐地消散了,天幕的蓝色也淡了点。只有银盘似的明月仍旧安稳地继续着它的航程。

在蓝天白云映照下,千姿百态的风筝潇洒自如地飘舞着,飞升着,多么使人心旷神怡的景象啊!春天属于孩子们,天空属于孩子们,然而他们不同时也在努力地打扮着春天,增添着春天的色彩么?

22楼:刘祥二中

沿河两岸连山皆深碧一色,山头常戴了点白雪,河水则清明如玉。在这样一条河水里旅行,望着水光山色,体会水手们在工作上与饮食上的勇敢处,使我在寂寞里不由得不常作微笑!

描写春天景色的好句子五十字八十字

23楼:520韩丫头

1、吹拂过绿叶的风,变的格外温柔,太阳也变得暖洋洋的,绿叶们则托出了一个个娇嫩浴滴的花骨朵。微风中,它们轻轻摇曳着,害羞地露出了笑脸。

3、春季,一个静与动完美结合的时节。春季像一个天使,踏着愉快的脚步,翩翩来到人间。春季像一位花样年华的少女,鼓动着飘逸的风情。

春季像一位画家,涂满了蓬勃的色彩。春季像一首瑰丽的诗,如梦般甜蜜,如酒般香醇。

4、春季,一片生机勃勃,万物复苏,春意盎然。瞧,随着“春姑娘”的到来,可爱的小动物们都蹦蹦跳跳的跑出来了,孩子们也笑奔跑出来了,与风筝一同享受春的乐趣。

5、春天的阳光格外明媚,春姑娘了笑脸,太阳,红红的光束射过来,那温柔地抚摸你,像年轻的母亲的手。

6、在风的吹拂下,满山满坡的野花睁开了眼,一朵、两朵,一丛、两丛……连成片,汇成海。人们面对这蓝的、红的、黄的……气势磅礴的色彩的海洋,烦恼没有了,萎靡没有了。感谢春天的色彩给我们带来向上的力量和信心。

7、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也是一个美丽 、神奇,充满希望的季节。

8、可爱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人间,那一片生机的景象便随之来到四面八方,整个世界像刚从一个漫长的睡梦中苏醒过来。

9、如今,春季已到。春天是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古往今来人们几乎用尽了所有美好的词语诗句来 形容、赞美春天。春天,带给人生命力,带给人希望。

10、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见春雨 在竹枝、竹叶上跳动着。那雨时而直线滑落,时而随风飘洒,留下如烟、如雾、如纱、如丝的倩影,飞溅的雨花仿佛是琴铉上跳动的音符,奏 出优美的旋律。

描写景物的好段左右,描写景物的好段100字左右

1楼 织新春 春向我走来与路过春天,两者取向大不相同。春向我走来,那是春已意有所属,春因我而存在,春因我而生,春为我而容,春怕我错过了美丽,移情别恋,急不可待地向我扑面而来,正所谓春意绵绵,春风扑面。面对着春的的情意,春的向往,我别无选择,只能拥抱春天,感受着春的气息,品味着温暖与美丽,我为春醉,春...

描写景物的好词、好句5句,描写景物的好词10个、好句5句。

1楼 匿名用户 风光如画幽雅恬静琳琅满目玲珑别致 2楼 匿名用户 山清水秀,青山绿水,风景如画。 3楼 匿名用户 德国过分过分过分火车聚会 描写景物的好词佳句10个字 4楼 啦啦呀鱼 写景好词 峰峦起伏 峰壑争秀 山外青山 山如斧削 高峰入云 奇峰怪石 孤峰突起 拔地而起 拔地参天 连绵起伏 高不可...

描写夏天好词好句好段,描写夏天的好词好句好段?

1楼 寻梦的孩纸 好词 立夏 入夏 夏至 初夏 仲夏 盛夏 夏日 夏天 夏季 夏装 夏夜 酷热 炎热 火辣 灼热 闷热 初夏时节 已近立夏 时值初夏 初夏之际 春去夏来 春末夏初 时当下令 时值盛夏 正值盛夏 夏天过去 正值炎夏 正值盛暑 盛夏时节 盛夏之季 盛夏之日 盛夏季节 酷暑季节 酷暑盛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