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曾经让你感动过的一首歌吧,为了什么而感动

2021-05-08 18:02:09 字数 1461 阅读 2802

1楼:南方小润

很久之前听过一首歌叫《桃花墓》,她的前奏非常美,整首歌的旋律也非常的温柔,起初只觉得非常美好。

后来歌词一出来,就觉得格外的悲伤,里面有一句:“树下无人等候,也许梦里能白头。”

想起来自己之前的感情经历,我们也曾许下过诺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可是最后真的也就只能是一场梦而已。

后来,我也觉得,可能这一生我都遇不到那个人了吧!

2楼:独角兽优酱

程响的一首《不再联系》,“我和你不再联系,希望你不要介意,要怪就怪当初没在一起,而我也开始学会去忘记,忘记我们的所有回忆”,真的让人感觉很悲伤啊!让我一下子就抑制不住自己的眼泪了呀!

3楼:百度网友

《父亲》是我一听就会感动的一首歌,还记得那个公益广告,儿子带老年痴呆的父亲去吃饺子,父亲抓起饺子就往口袋里塞,儿子急道:“爸,你干什么?”“我儿子......

喜欢吃”,最后屏幕上弹出这样一句话:他忘记了以前的所有,却从未忘记爱你。想想我的爸爸虽说是没有老年痴呆,但是有好吃的总是给我留着,给我打**,从来不说自己想闺女了,都是说妈妈想闺女了,其实我知道这就是爸妈对女儿的爱,这就是我听到这首歌感动的会哭的原因。

4楼:独狼也有

《像我这样的人》,毛不易唱的。

听这歌的时候深有感触,好像歌里唱的就是自己,唱的就是这个平凡而又普通的人。

像我这样迷茫的人,像我这样寻找的人,像我这样碌碌无为的人,你还见过多少人?

一句就把我唱哭了,这好像就是我的青春生活,就是我这些年来,从自己的优秀到承认自己普通的人生历程。

好哥唱的不是歌,是人生。

5楼:老汉与药膳

有一次听谢春花的借我,一下子就被感动到了。“借我孤觉如初见,借我不惧喑哑的鲜活,借我生猛与莽撞的明天”,觉得青春就应该有这样的勇气和无所畏惧,就应该鲜衣怒马,敢作敢为,把自己的生活活的光彩绚烂,永远用勇气干自己想干的事情,这才是青春的姿态。

6楼:小熊生活号

华晨宇的《烟火里的尘埃》,“就让我听着天大的道理,不愿意明白”,我们每一个人都很渺小,就像烟火里的尘埃一样,但是我们还是那么身不由己,听着这首歌就像自己漂浮在天地之间,加上华晨宇空灵的嗓音,超级感动。

7楼:一只酱香猪蹄

我最感动的一首歌是赵浴辰的可乐。赵一辰写的这首可乐是。t支付给自己的母亲写的一首歌。

他希望他的妈妈不要为了欺负的离开而难过。她的妈妈是有人爱得。可能只是爱情。

爱情之路有一点坎坷。

8楼:开开吃绿豆

隔壁老樊《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

9楼:小度卧龙

我听过最感动的一首歌,就是筷子兄弟的《父亲》。这首歌唱的很深情,情感很真挚,我自己跟着唱的时候常常会把自己的眼睛唱得湿湿的。这首歌曲里包含了父亲对我们的爱,也包含了父亲的艰苦,也表达了我们做子女的没有对父母好好孝敬的愧疚。

如果让你对你喜欢的人说一句让她感动的话,你会说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笨蛋 你永远是我的宝贝 我要爱你一辈子 2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没有什么话是最感人的,应该要看是在什么情况下说什么话。 在有些特定的时候,一句很普通的很朴实的话就足以胜过某些生花般的承诺 3楼 匿名用户 我什么都没有,没车也没钱,但我只有一颗爱你的心,就算你变了样,我对你的心也不会变,...

有一首歌的歌词里面有“夫妇何求”“为你的流泪而感动问一

1楼 匿名用户 韩庚《女皇》 吾 爱至上女皇 花香香香无限芬芳 让我我我献上蜜糖 为你你你谱出爱的神话 一下 光彩夺目 一上 漫天飞舞 一路 万人追逐 一步 坠入臣服 欢声雷动为你鼓舞 一切的美丽任由你摆布 华丽筵席为你庆祝 蒙你眷顾 有多幸福 吾 爱至上女皇 花香香香无限芬芳 让我我我献上蜜糖 为...

该怎么说一些能让女朋友感动的话,如何说一些让女朋友感动的话

1楼 安分小毛孩 说不如作。说的再好,没有实际行动只能感动一会儿,如果她最想要的她最在意的东西突然送到她面前,肯定感动好长时间的。 2楼 匿名用户 用心说,想说什么都行,主要就是要真实,不可浮夸 3楼 9967沙漏 女生比较没有安全感,多做一些让她感动的事情,比如生日啊,各种节日给个惊喜啥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