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需要讲究办公风水的,我不懂哇求高手指点下

2021-05-08 18:04:18 字数 1210 阅读 4507

1楼:匿名用户

风水不外龙穴砂水向,有无坐向,有无冲杀等,另外从玄空来看与你八字该如何坐,才能确定你的办公室风水

2楼:秒租

1、常见的办公室写字楼,因为建筑设计的原因,往往会形成一个狭长的走道,而有些公司的大门就直对狭长的走道,且门一开就看见工作位置,这是不利的,最起码也得用屏风挡下。

2、有些公司为了体现龙马精神,往往会在办公室内放些如;神鹰展翅,或猛虎图等,而这些都不是适合于办公室放置的,因为是对老板或员工的健康有损。

3、办公室植物的放置,一般采用的植物最好是大叶,阔叶类的,而细叶或针状的植物最好少用,另外有些人因为植物难以养或图方便,常用仙人掌类的好生长的,这也是错误的,会有纠纷。

4、日光灯与员工位置的布向,最好是呈现出日光灯纵向在员工头顶上的,不适合于直在员工前方,会降低效率的。

5、 一些简单的规则;如不可横梁压住办公桌,不可门朝镜子。与厕所最好不搭界。如对门,背靠厕所。

6、常见有些人的办公桌是背后无靠的,这意味着背后没有靠山,象有些人爱把办公桌办在房子中间,这也是不好的,一般办公桌之前面应尽量有空间-明堂要宽广。

7、财务人员的位置很重要,一般要放在守气,安静之场所,而有部份公司往往因为业务的需要,财务的地方去得比较勤,这尤为重要。

8、办公室天花板或墙壁渗水、漏水或龟裂,是漏财的象征,宜速补救以及办公室内的地要平稳,前低后高。

9、办公室养风水鱼的位置,一般最好是放在明堂位或财气位,或者要不就不养,而养的话,则一定要放好,否则旺不了财还会破财。

我买的户型算入户就见餐厅吗?听说这样不好,请求各位懂行的高手指点一下我该怎么办才能化解我家一进大门

3楼:七星堂易经师傅

风水学中命,客厅处于房子的内明堂位,这个位置讲究开阔明亮,方可为吉,古人云:明堂适合在宅的开门处,也就是房子的前方。因为开门见客厅,是非常吉利的风水位置。

现在不是自己请上风水师计算位置的话,购买的商品房都会有缺角问题,越是奇形怪状越是缺角厉害,若如缘友所说东南方位缺角则是指巽位,此位指家中的长女,若是缺角则对长女不利

养19条鱼的风水怎么样求,求高手指点

房子风水!!房子后面 对大门好不好?求高手指点

4楼:鲜易峰

不怎么好!要具体看什么坐向?罗盘测量的准确度数等等才能分析!不是看门的坐向,是整栋房子的坐向。

办公室风水摆设求指点万感谢,请教办公室风水问题,懂行的朋友指点一下,万分感谢 5

1楼 一波又起 你好1 东北为艮位,是财丁位,利于钱财和职员能力的提升,入户门很好 2 经理室适合放西北角,西北角为乾位,为大领导之位,利于把控公司方向 3 正东方的卫生间不太好,此为 青龙落水 ,意思是事业上难遇贵人帮助 2楼 匿名用户 房子在8运开东北艮门,还是可以的,右下角做财务室,从格局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