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拉美斯玻尿酸大分子和小分子可以一起打吗

2021-05-08 12:13:24 字数 2158 阅读 9372

1楼:匿名用户

合法的玻尿酸有12款,分别是进口的4种:瑞蓝2号,伊婉、艾莉薇、乔雅登;

以及国产的8种:润.百颜、海薇、舒颜、eme(逸美)、宝尼达、爱芙莱、法思丽、欣菲聆(singfiller)。

2楼:匿名用户

美容作用去除皱纹由于年龄、抽烟、睡觉时等的挤压以及重力的牵引,都会造成**透明质酸的流失,进而逐渐使真皮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减少,引起**松弛,造成面部的皱纹,通过注射透明质酸可以有效地解决多种皱纹:1、透明质酸美容应用于皱眉纹(眉间纹)及鱼尾纹过度凹陷之皱眉纹,单以肉毒素注射时,往往无法得到满意的效果,并用透明质酸注射时,效果会更佳。2、透明质酸美容应用于嘴角纹嘟嘴时所产生的纹路,虽属动态纹路,用透明质酸将凹陷透明质酸除皱透明质酸除皱之纹路予以填补,即有不错之效果。

3、透明质酸美容应用于法令纹(鼻唇沟)法令纹的消除,是透明质酸除皱作用中最常使用的目的。依照皱鼻纹的深浅依皱纹深浅程度与部位,一般约需2针大分子之注射量,注射部位包括外侧鼻翼凹陷处、法令纹本身与嘴唇外侧下方。4、透明质酸美容应用于口周皱纹包括口周细纹,即由于长期缺水造成的嘴唇周围的干纹;包括口角纹,即口角流涎时划过的位置,有的形成小的括号纹,有的形成大的括号纹(与鼻唇沟连在一起)。

塑形隆鼻:尽管隆鼻技术的发展已经到达了一定的高度,然后自透明质酸注射用于隆鼻以来,因透明质酸隆鼻成型快,无需开刀,**苦等优势使得假体隆鼻等隆鼻术受到了一定的挑战。隆下颏:

当今流行的v字脸,从下巴着手就很容易实现了。还可以解决下巴后缩的问题。填充脸部人的老化会造成皮下组织分布的改变,颞部、脸颊、眼眶、眉弓、嘴唇周围均会凹陷,还会出现泪沟,透明质酸用于面部填充包括泪沟、法令纹、木偶纹(女人的三“八”线)均受到欢迎,效果也比较好。

丰唇:一般说来,人的嘴唇会随着年龄的老化而萎缩,出现皱纹,嘴角也会因老化而出现下垂的现象,透明质酸填充丰唇获得了一定的好评。填充凹痕透明质酸还可用于填充一些痘疤的坑洞、外伤、手术造成的疤痕,以及先天缺损的不对称等。

打太阳穴用的是大分子玻尿酸还是小分子玻尿酸

3楼:艺人醉红尘

打太阳穴用的是bai大分子的玻尿酸材du料,zhi因为大分子的玻dao尿酸材料,是

用来塑形填内充的美容整形容作用的,可以选择大分子的玻尿酸材料,实现隆鼻、丰下巴、填充苹果肌、太阳穴等手术整形效果。

然而小分子的玻尿酸材料,是注射植入**表皮层,细腻光滑改善肌肤,让面部肌肤变得更加柔顺娇嫩。

由此可见,需要选择大分子的玻尿酸材料可以实现填充太阳穴的效果,将大分子玻尿酸材料,直接注射植入凹陷的太阳穴肌肤内,实现填充饱满的作用效果,让太阳穴肌肤变得饱满娇嫩、弹滑水润。

4楼:华怡医美

你好,玻尿酸丰太阳穴的效果是很好的,玻尿酸目前是最为常见的填充物,不仅效果好,不需要经历恢复期,而且可以迅速定型的,注射丰太阳穴的玻尿酸一般用大分子玻尿酸。

5楼:上海医颜医美

大分子量bai的玻尿酸

1、大分子du玻尿酸主要是用于深层zhi凹陷或者

dao是隆鼻,丰下巴版之用。

2、大分子玻尿酸也适权合于臀形须要局部调整的。

3、大分子量的玻尿酸**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4、注射大分子玻尿酸后可能产生临时性的发红,肿胀,痛痒现象,但会自然消逝,6-12个月后玻尿酸被人体吸取。

小分子量的玻尿酸

1、像水一样的玻尿酸分子,主要用于全脸的真皮层注射,作用在于注射部位真皮层缺损的填补。

2、由于有高度亲水性及流体性,因此不会像大分子玻尿酸一样形成硬块,既可以真正的保水又可以填补流失的胶原蛋白的弹力。

3、全脸小分子玻尿酸的皮下注射称为新的玻尿酸****,顾客用了之后也很快地感觉到**的光滑与弹性的改变,更重要的是它不须要天天敷脸,但是可以确实感受到肌肤光滑娇嫩的保水度。

6楼:淼淼女神小姐姐

大分子量的玻尿酸

大分子玻尿酸主要是用于深层凹陷或者是隆鼻,丰下巴之内用小分子量的玻尿酸容

像水一样的玻尿酸分子,主要用于全脸的真皮层注射,作用在于注射部位真皮层缺损的填补。

所以一般医生会根据你的个人情况来制定适合你的玻尿酸 建议到正规的整形医院里进行操作

7楼:威海市口腔小秘

建议大分子玻尿酸填充小分子玻尿酸,适合卧蚕和比较浅的细纹填充一碗sa是中分子的,可以用的玻尿酸填充太阳穴,风险比隆下巴更隆鼻风险要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