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多想为题的作文 以上,以“我多想 ”为题的作文 800字以上

2021-05-08 05:09:55 字数 5749 阅读 9790

1楼:匿名用户

我多想逃离那个地方

当清晨的风刮起第一粒沙的时候,整个世界就像电视机的画面一样,不自然地扭动一下后便一片混乱。只见东方露出了一种奇幻的色彩,预示着天快要亮了,可是路上的街灯忽明忽暗,四面的景物突然变得模模糊糊,一片幽暗。鬼影幢幢,疑非人间。

真是山也虚无,树也缥缈。忽然,从远处的地平线传来一阵阵惊叹,闷如钟声。

————题记

人有三急,即便是初升的太阳也有西沉的时候,更何况是人?好不容易发现了一个方便之地,眼前的景色又使我犹豫不决:只见那厕所上方阴云密布,不时溜出几道闪电,周围被紫色的妖气所笼罩,不时又透出几个鬼影。

而且四面八方伸出黑色的受臂,都伸向了地底。本该市墙的地方形状更是奇怪:在昏黄的灯光下,墙壁不断扭曲,似乎一夜之间,地狱的魔鬼将这厕所重新设计过了,好让人们耳目一新。

突然,身体不自觉的抽搐了一下,“不行了,马上就要出来了”。我一咬牙,狂奔到那厕所门前。这门面摆置的还不错:

隐约看到门框上有一副对联“举世皆醉我独清,众人皆醉我独醒”,横批“世外桃源”。原来是个清净之地,高悬的心终于往肚里咽了咽。我伸出手推开门,刹时几团红黑呼之欲出,夹杂着各种味道将我团团围住。

“好家伙!”我暗地里喊了一声。憋足了肺中那残留的氧气,一头钻了进去。

人世间哪有地狱?但今天我真的在这种地方见到了!满地堆着从恶魔体内排出的污秽:

有弯弯曲曲形如香蕉的,有插着烟头形如蛋糕的,还有新鲜出炉的,上面还冒着丝丝热气。它们有的已经发黑变干,有的干脆演变成了黑炭,而且周围还散落着恶魔用国的手纸,满眼白花花、黄通通、黑乎乎。真可谓资源宝贵,决不浪费!

可这块宝地竟无从下脚!谁都不知道手纸身后的“故事”,每脚都要小心翼翼,一脚下去就能让你触到雷区,一臭万年。

我强忍着“高原反应”,大步越过雷区,迎面却又撞到了一群“吊死鬼”。它们个头矮小,长着一双翅膀,不断在空中打转,有的还超低空盘旋,绿色的眼睛让你汗毛四起,身上沾满了黑色的血液,还不断用腿梳理着身上脏乱的毛发。“老天!

”我顿时泄了“真气”。为避免它们见缝就钻,借尸还魂,于是我果断的把手捂到鼻子前,无奈的吸了口那浑浊的气体。这一吸不要紧,我的ph值一直升到14,体内的血液顿时沸腾起来,内脏器官不断振动,大脑皮层也产生共振反应。

越来越快,越来越难受。“老天!”我在心中大喊。

终于,经过我慎重考虑,我决定放弃抵抗,一心只想着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任务”然后就离开这个鬼地方。但事与愿违,好不容易找到个宽敞的地方,突如其来的一幕把我的血液凝成了一块:那是一沟绝望的死水,春风吹不进半点清香,上面漂满了珍珠似的白沫,小珠变成大珠,有被那些吊死鬼捅破。

周围还流淌着泛着黄光的“汽油”。我咽了一口唾沫,我的ph值又骤降到1.8,胃酸就突然泛滥了起来。

没来得及控制,一阵翻江倒海之后终于平静了下来。

我甘拜下风!放弃了那神圣的计划。我咒骂着那看厕所的老头,希望他能来看看这里的情况。

没等我说完,又一中年男子走了进来。他熟练的拣起两块红砖,“嘭嘭”两声就抛向那蕾区。只见红砖下的地雷纷纷被引爆,黄色的“弹片”四处飞溅。

一切风平浪静的时候,他就站在那两块巴掌大的地方自己的得意之作。

我终于看清了,那不是人类,而是没有了责任心的魔鬼。它们肆无忌惮的在这里“狂欢”,然后就扬长而去,继续做自己的工作,有:大老板、学生、民工和无业游民,还有更多在黑暗中沉沦的人!

虽然我一时的执著换回的是悲壮的结局,但我还是不得不说一句:“物是人非事事休,欲雨泪先流!”

写得很激动吧

2楼:匿名用户

我多想叫您一声---老师,妈妈

老师,您像妈妈.

在我呀呀学语时,

您给我洗脸、擦鼻涕;

教我写字、学文化.

使我从一个两三岁的小不点,

变成一个懂事的好娃娃.

我多想甜甜的叫一声

---老师,妈妈.

那次,同学们一起玩耍.

我胖乎乎的小手,被门框挤破;

鲜血直流,我吓哭了.

您心痛的抱着我,

一溜小跑到了医院.

像被妈妈拥抱的感觉,

老师,您真好!

如今,我已长大.

升入六年级,

我想改变自己.

想给您交朋友,

想大胆发言、回答问题;

想把青春写在脸上,

把自信留给自己.

于是,我写了一篇作文“开学后,”

我知道并不好,

却得到您最好的鼓励.

我多想叫您一声

---老师,妈妈.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您好!我一直有些压在我心头的事想对您说,好几次已经张开口准备说,可一抬头看见您那犀利的目光,便把一肚子的话咽了回去,今天我终于有这个机会,向您敞开我的心扉。

您还记得去年五一节那天,我想趁着这**旅游季节,去向往已久的桥头河游玩,便央求您:“妈妈,桥头河河水清澈,螃蟹横行,芦苇荡不大,却很美,我想去领略一下,回来再写一篇游记作文,可以吗?”正当我美滋滋地想您一定会被我描绘的美景所打动时,但您却给我当即泼了一盆凉水:

“108国道上车辆多,你乖乖呆在家,我给你买好东西吃。”说完,你便扬长而去,留下我一个人孤零零地呆在那儿。

上一周,为了完成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我要去金水沟作环境调查,可您却严厉地说:“不能去,不能去,你又不认识路,再说那多危险啊。”“可圆圆认识路啊,我和她一起去。

”我不由地高声**。但我知道那是徒然的,在您的“威逼利诱”下,我的计划又一次落空了。

妈妈,我知道您不让我出去,是出于母亲对女儿的善意关爱,害怕我受到伤害。可您想过没有,温室里培育出的花儿,是经不住风吹日晒雨淋的。我最终是要长大的,如果在您的双翼下生活,我以后又能做什么呢?

只能事事依赖别人罢了。

妈妈,放开您那拴住我的绳索吧,让我像雄鹰那样去搏击万里长空,像花草树木那样去经受风吹雨打,去饱览大自然的无限风光吧!

放开我吧,妈妈!

我想有个家

“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在其他人看来,这只是一首普通的再普通不过的要求,但这些人真正理解这首歌的含义吗?这首歌中饱含着一个渴望温暖,希望有个避风港湾的人的强烈愿望。这种心情非常难过,有时让人有一种说不出的失落感,对我这个孤儿来说,我理解得最为深刻。

我多么希望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爱的港湾——家。

我自幼无父无母,是个孤儿,从小就和奶奶在叔叔家居住,由于一个六口家庭的生活所迫,叔叔阿姨不得不出外打工,家中只有一个年过六旬的奶奶、一个在小学五年级上学的幼稚的妹妹与这个苦命的我。我虽然是个孤儿,虽然在生活物质上我与别人没有什么不同,我感受到的爱绝不比别人少,但我毕竟失去了父母,失去了父爱与母爱,所以,在我的心灵深处存在着一个无法弥补的空缺。

小学三年级,我们便开始写作,那时《我的爸爸》、《我的妈妈》、《我的家》这样的题目最常见,是最好写的,但对我来说,却是我最大的困难。上初中后,《母爱》、《父爱》这样的作文也常见,可对于我来说,常常无从下笔,是唯一能难倒我的事了,因为我从来没有感受过。当政治课上,老师说到父爱的伟大、母爱的纯洁时,我心里常常很难过,想要逃避,但我明白“现实是无法逃避的”。

当同学们谈到这一话题时,我会悄悄地躲开,每当此时,心中冲脉了沉重的失落感。

我很多想得到好朋友窦莹环、马昀,原来的同桌老吴等人的帮助,特别是这种情况下,确实需要她们的鼓励和安慰。

我想有个家啊!每当一个人时,我常想像着那个家的样子:每天早上,妈妈早早起来为我们准备早餐,爸爸在劈柴,我听到“小猫”(形状像小猫的闹钟)的叫声后从床上起来,帮妈妈做早餐。

早餐后,我去上学,爸爸去干活,妈妈呆在家里做家务。晚饭后一家人坐在院子里聊天。那该多好啊!

多与别的同学来说,这些都是再普通不过的了,但我却从来没有感受过,我真的好想有个荡漾着父爱、母爱的家。

“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以“我多想()为题’写一篇作文

求一篇以 希望 为题的800字作文

3楼:月似当时

思路:希望是一把火,点燃了光明,照亮了未来。可以多用排比、比喻等修辞手法。从景物写到内心,从洋溢的色彩词写到内心的感受,写到希望。

正文:

凭窗眺望,远处的残雪犹在默默沉睡。我想,这些雨的精魂,一定在梦里织着自己的希望,希望她们底下积蓄着活力的种子,在某一天像听了号子一样一起萌芽,在蓝的可以让人忘记什么的天空下,汲着她们化的雪水,嗅着阳光里花开的味道。这些雪永远是单纯地做着梦发笑。

单纯地快乐着。

至少你应见过孩子的涂鸦,朴拙的线条,大块的,热烈奔放的色彩洋溢着单纯的快乐。他们在画纸或自家的墙壁上信马由疆,将自己心里想的奇奇怪怪的世界毫无顾忌地涂抹出来,然后满意地欣赏着它们并快乐着,用我们的话说,就是“简单很快乐”。

从这个角度来说,单纯是上帝赐给人类最珍贵的礼物,单纯是快乐的源泉。然而随着年岁的的增长,那一点点属于自己的单纯也消失殆尽,不知从何时开始,我发现我也学会了惺惺作态。这样的生活,很假很痛苦。

眼间新年伊始,大雪下了几回,彻底淹没了枯草的痕迹,也淹没了“去年”的痕迹。新年之前漫长的不眠夜,我在长明灯光下闭目,巧合的,便想起了高二这半年所经历的渐渐失去快乐的种种,在爆竹喧器中平添了一点淡淡的冰凉。空气如同纯正的苦咖啡加了冰块,透着股怪怪的味道,让人在快乐里忧伤。

假如有无所不能的阿拉丁神灯,我希望离开我的好朋友会回到我的身边,我希望我有时可以小小的单纯一下,可以在自己的房间里为别人看起来单纯到弱不禁风的文字唏嘘感叹。

可以在唯美的漫画里浸上一整天,可以在某个并不熟悉的人面前开怀大笑,可以无时无刻让自己显得轻松,可以让自己在钱的问题上不再斤斤计较。即使上面的那些做不到,我也希望我会很快乐。

希望,某一天帮颗粒串起希望的彩虹,也会串上我小小的希望。

4楼:匿名用户

希望人生在世,最重要的就是要拥有希望。鲁迅先生说“希望本无所谓有,无所谓无”。但我以为拥有希望也是一种美。

十年前,她不幸被确诊为淋巴癌中期。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一下子被这突发其来的坏消息击入深谷。当她的家人得知的那一刹那,这犹如晴天霹雳般地使人的血液顿时凝固了。

丈夫的第一反应就是:“一定要治好,一定要治好。”

几次手术后,医生告诉她,如果五年内无病变,手术便属于成功。多么漫长的五年啊!不久,她加入了癌症**俱乐部。

可能这是她人生最快乐的五年吧。在俱乐部里到处都是身患绝症的病人,但他们并不是像那僵尸般面无血色,反而各个是神采奕奕,阳光明媚。看到这生机勃勃的气象,她对她的生命充满希望。

她感到亲情般地温暖,她跟姐妹们跳舞,跟兄弟们聊家常。在这五年里,她似乎年轻了十岁。终于,五年过去了,她安全地度过了她人生最难熬的日子。

不仅仅是她,她的家人,俱乐部的每一个病人都为之高兴。而此时此刻,女儿也考入了本市一所著名的重点高中。真可谓是双喜临门。

当时,她感到幸福极了,浑身热血沸腾地迎接着她新的希望。

不幸的事再次落到了这个刚刚愈合的家庭中,她再次被诊断为癌症,可怕的癌细胞这次钻进她的脑部,新燃起的希望又一次被冷水浇灭。“这次我死定了”,她默默地想着。而丈夫依旧抱着那百分之十的希望替她签了手术单。

当她被推入手术室时,多少人屏住呼吸,默默地祈祷上天能赐予她一次新的生命。手术持续了二十多个小时,但十分成功。可是她也许得伴着轮椅度过她的余生,而语言功能也因为手术而受到很大影响,几乎失尽了……看到母亲的样子,女儿哭了。

看到妻子的样子,丈夫无言以对,但只求她能够**。丈夫天天坚持给她按摩,不让她的肌肉萎缩。女儿一有空就跟妈妈讲讲话,希望能使她重新开口讲话。

他们所做的一切只是希望有待一天,奇迹出现……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虽然我不知道结果究竟如何?也不必知道它的结果。因为起码我知道,他们一家人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希望,尽管希望也许永远无法实现,但我以为希望原本就是一种美好的心愿。

也许拥有希望,善良的人们的心灵上就有了寄托,人生也不再虚无缥缈,而是充实无比,这样一个人活着才更有意义。人往往满是憧憬地或在这个世界上,抱着各种各样的希望,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喜欢看流星划过夜空,将藏有纸条的飘流瓶抛向大海吧。这,都是在寄托希望呀。

以母爱为话题的作文.以上,以母爱为话题的作文.800字以上

1楼 匿名用户 那份母爱留在我心中 5 12汶川大 后,灾区不断传来的新闻报道和 牵绕着众人的心,人们在感慨生命脆弱的同时,也感叹着生命的坚韧,无数感人致深的情境使我们开始重新审视这个习惯了的世界,重新丈量伟大与平凡之间的距离,重新认知人性与真爱会射出何等的光华。 母亲,人世间最伟大的人物,母爱,人...

以初三我在想为题的作文,以初三我在想为题的600字作文

1楼 匿名用户 时光列车匆匆而过 穿过了初一 翻过了初二 越过了初三 中考站已经到了 那个近在咫尺的站台 不仅标志着高中时代的来临 同时也向我传达着另一个信息 我的初中生活就要结束了 微风轻拂过我的面庞 阳光很柔和 我坐在教室的窗前 抬头便看到外面浓密的大树和湛蓝的天空 我依稀记得三年前 同样的地方...

以《我愿为题写作文以上,以《我愿~~》为题写一篇作文450字以上

1楼 淑呆呆 我愿做一名清洁工 以前,我总认为做一名清洁工是非常劳累的,费力不讨好的,一天到晚在外面脏稀稀的,工资又没有多少。可现在我改变了想法。清洁工一天到晚的工作是为了谁? 是为了我们,如果人人都向我这样想,都不去做清洁工这个工作,那就没有人清扫马路和大街。那我们生活的世界就都是脏稀稀的了,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