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愿为题写作文以上,以《我愿~~》为题写一篇作文450字以上

2020-11-30 10:15:55 字数 590 阅读 9403

1楼:淑呆呆

我愿做一名清洁工

以前,我总认为做一名清洁工是非常劳累的,费力不讨好的,一天到晚在外面脏稀稀的,工资又没有多少。可现在我改变了想法。清洁工一天到晚的工作是为了谁?

是为了我们,如果人人都向我这样想,都不去做清洁工这个工作,那就没有人清扫马路和大街。那我们生活的世界就都是脏稀稀的了,到处乌烟瘴气。

记得三年级的一天,老师曾经教过我们,清洁工是大城市的美容师,是一个非常令人敬佩的工作,没有了他们,我们的生活就会被打乱。所以---我愿意做一名清洁工。清晨,穿上我的清洁工衣服,拿上扫把,在上班族们还没有上班之前把马路扫干净,给出来散步的人们一种清爽的感觉;新的一天就从我开始;一个人一天的好心情就从看到、踩到干净的马路开始。

所以清洁工的责任其实还是非常重大的。

晚上,我再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躺在床上,回想这一天所发生的事情,虽然自己的身上脏了,可是人们的生活“干净”了啊!人人都有一个愉快的心情,这样做事就能够更加认真、仔细了。一个清洁工的重要性是多么的大呀!

既然用不了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就能造福人类,那做一名清洁工又有何妨呢?

这就是我为什么愿意做一名清洁工的原因,清洁工!一个多么神圣而又庄严的工作啊!

以影响为题写作文,以影响为题写一篇作文,450字

1楼 匿名用户 一个人的一生一定会受到许多的影响 。有时,这些影响可以让我们学会很多,有时,这些影响也可以改变我们的生活。 一个人生活的环境会影响他的生活。环境的好坏,有时就是决定这个人品质的关键因素。生活在一个好的环境中,自然也会跟着好起来,生活在一个坏的环境中,也会跟着变坏。 古时便有孟母三迁,...

以代替为话题写作文,以代替为话题写一篇800字作文

1楼 匿名用户 珍惜手中的时光,不要让他们随燕子悄悄溜走。曾经我以为时间沙漏里的沙子,我们数之不尽取之不竭 以为冬天才刚刚开始,那炎炎盛夏还在远方的路上 以为拥有青春便拥有天下,却忘了时光如白驹过隙。不懂得珍惜时间的人会遗憾一辈子,珍惜手中的幸福,珍惜今日的时光,珍惜尚未长大的自己,当时光不再时当亲...

以的味道为题写作文,以“——的味道”为题写一篇600字作文

1楼 匿名用户 味道,是酸涩的橙汁,是香甜的奶茶,是浓苦的咖啡,还是清凉的薄荷?都不是,味道是每个人心里了一扇窗,是每个人身边的一件事,是每个人给你的一次感动。有一种味道频繁于世却不被人所发觉,他盖过的人生的百味,那就是爱上爱的味道。 父母对孩子的爱,是咖啡和奶茶,浓苦后面则是怡人的香甜。 幼时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