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做家务的小帮手,作文260字我做家务的小帮手

2021-05-07 22:13:10 字数 4899 阅读 1809

1楼:entire拗哥里

星期天一大早,我就缠着妈妈带我出去玩,妈妈没有办法,笑着对我说:“如果你能帮妈妈做家务,我就带你出去玩。”我高兴的和妈妈一拍手,说:“好!一言为定!”

接下来我就成了妈妈的小帮手,我像妈妈一样穿上围裙,帮妈妈洗衣服,我撸起袖子,把洗衣粉放进盆里,然后把脏衣服一件一件放进水盆里浸泡,我不停地用手搓衣服,累的满头大汗,原来洗衣服这么辛苦呀!这时妈妈看见了,笑着说:“傻孩子,真心急呀,帮妈妈把这些衣服放进洗衣机里洗吧。

”我哈哈大笑说:“妈妈,那我洗什么呀?”妈妈说:

“洗你自己的小手绢吧。”我拿起手绢认真地洗了起来。

经过我和妈妈一个上午的劳动家里变得干净明亮。妈妈拉着我的小手说:“你真是妈妈的好宝贝,咱们这就出去玩。

”我高兴地跳了起来,说:“妈妈,您就是不带我出去玩,我以后也要帮您做家务。”

2楼:百度网友

看男人都是大傻子,大傻子呀,大傻子,我的大傻子呀,你们都是大傻子

帮妈妈扫地作文,260字.

我学会了洗碗作文260字

3楼:家恕幸婵

我学会了洗碗

有一天,奶奶叫我去洗碗,我心想这

可怎么办?我从来都没洗过碗,我学会了洗碗作文200字。我对奶奶说:

“奶奶,我不会洗碗。”奶奶说:“先放盆清

水,再放一点洗洁精,再把碗放进去,一个个

地洗,最后再放盆清水,换一块摸布,再向刚

才一样,把一个个的碗放进去,洗干净。”

我照奶奶说的方法洗,碗果然洗得干干

净净,我把碗放进厨柜里,高高兴兴地去学校

了,小学三年级作文《我学会了洗碗作文200字》。

在去学校的路上,我心想:洗碗真容易

,下次我还要洗碗。

安义县逸

夫小学三年级(六)班陈婉莹

4楼:匿名用户

星期六,我早早地把作业做好了,因为妈妈说要带我去公园玩。可是,偏偏不巧,妈妈还有许多事要做,最起码还要1个半小时。洗碗,扫地,拖地······样样都是她干。

我毛遂自荐,对妈妈说:“妈妈,我来帮你把!”妈妈说:“可是你什么也不会啊!”我说:“哼!不会就不能学了吗?”“好吧,我来教你。”妈妈又说。

开始了,妈妈说:“先把碗放进水里面,让它把水漂去,然后把洗洁精放进碗里,用刷碗布使劲地搓,最后再用水冲干净即可。”我听了,说:

“这好办!”我随即拿来了碗,开始冲刷。我先把碗放进水中,接着用洗洁精,放进去以后,我用布使劲搓。

嗯,不错,干净了。接着,一个个碗被洗好了。妈妈来看看,说:

“哎呀,这上面还有一层厚厚的油呢!”我一看,果真如此。妈妈说:

“放洗洁精要适量,不能放多也不能放少。放多了,滑;放少了,下不了油。”听了妈妈的这番话,我又把碗重新洗了一遍。

我终于学会了洗碗了,真高兴啊!

作文我的家庭260字

5楼:孤独蓝天

我的家庭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这个家庭是由爸爸、妈妈和我组成的。我的妈妈是一个教师,是家庭的主力,她非常民主;爸爸,把一家人的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条。

我的爸爸主张我从玩中得到知识,比如说那次:爸爸带我去“大型恐龙化石展”,叫我把那些关于恐龙的知识记得。结果我回去把那些讲了出来,让同学大吃一惊,直夸我了不起。

而我的妈妈,则是不管我,让我学会自立。但每次我问她题时,她都会毫不犹豫的告诉我。妈妈还要洗衣做饭洗碗……妈妈还要叫我把学习搞好,正因为如此,我的成绩才名列前茅。

我爱我的爸爸妈妈,因为他们让我懂得了快乐,让我学得了知识。我爱我的家庭,因为它使我幸福、快乐。

6楼:唐包子

家,一个多么熟悉的字眼,在我看来,家只不过是一幢房子,是家人归宿的地方。然而“家庭”却不同,“家庭”它是与自己至亲至爱的人组成的一个集体。

我家就是一个大家庭,我们三代人在一起生活着。我们家人虽多,日子却过的简单,平淡,并不象别的家庭一样,充满欢声笑语。

以前,每天早上,爸爸.妈妈工作比较忙,没时间照顾我的起居饮食,除了晚饭,我几乎每天都在学校食堂吃,爷爷.奶奶知道后,就特意从老家搬过来,每天为我准备好饭菜,使我一回家就能吃到香喷喷的饭菜。

爷爷.奶奶来了之后,两手可不闲着,每天为我们擦地洗衣等,妈妈怕两位老人累着,就早早把该干的活儿都干完了,可他两总能找出什么活儿来干。妈妈常劝他们说:

“爸.妈,你们就别干了,这些活我来干就行了。”可爷爷.

奶奶却说:“你们俩每天上班这么累了,回来还要干这些活,怎么忙的来,我闲着是闲着,能干多少是多少吧!” 不过,爸爸.

妈妈还是蛮孝顺的,每月都为爷爷.奶奶添几件新一什么的,使我都有点羡慕了。

每天晚上,我们很少聚在一起聊天。爸爸总在书房里弄他的文件,奶奶与妈妈则在一起为我们补些衣物什么的。爷爷则在那看报纸或找邻家老大爷下象棋。

我则在看我的电视。虽然我们都在各干各的事,但我们耳边常传来一声声关心的话语,比如:奶奶常常对我说:

“看电视时别吃太多零食,容易积食或别看太久电视,对眼睛不好等。” 爸爸.妈妈常会对爷爷.

奶奶说: “ 爸,妈你们别熬那么晚,快去睡吧。”……

我的家庭生活虽然平淡,却从这平淡之中突出了和谐与幸福,这就是我的家庭,一个普普通通的家庭。

7楼:匿名用户

我,我就是我,胆小的我,爱玩游戏的我,我的名字就是宁富腾。  我的爱好是打篮球,我打篮球很厉害。那一天我和我的朋友一起打篮球,我跑到他们队的那个投篮的地方一就投进了,我们队就这样胜利了。

 我的优点是跑步很快。因为有一次我和我朋友比赛跑步。开始,我朋友跑到前面我心里非常不服气,后来,我加快步子往前冲,最后,反败为胜了。

  我的缺点是夜里有时候胆小。那时停电的时候我的爸爸妈妈去外面买东西了。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而我在吃东西,吃地津津有味,我一想起鬼的电影,心里很害怕,在害怕的时候,忽然听见有人敲门,吓得我浑身发抖。

我以为是小偷呢!打开门一看原来是爸爸妈妈回来了。真是虚惊一场。

  朋友们,你们觉得我可爱吗?

我的制作作文260字

8楼:匿名用户

我的小制作

今天中午回到家,我马上想起老师布置我们做一个小制作。我便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高兴地说:“那好,我们现在做一个小花篮吧!”我一听,觉得这个主意不错,便爽快地答应了下来。

我便拿来一个可口可可乐空瓶子和一把大剪刀,对妈妈说:

“瞧我的,花篮一会儿就完成。”说完,我便用大剪刀对准瓶子的三分之一,刺了过去,可是,瓶子怎么刺也刺不出一个小小的洞口,我再一用力,那个瓶子像怕疼一样,马上往下凹,害得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瓶子刺出了一点点小洞,真可惜呀!我又用剪刀往右剪,好不容易才把瓶子的三分之一剪好。

我心里想:原来剪这玩意挺不容易的。

通过第一关后,我决心不再骄傲了。我仔细地看了看下半边的瓶子,便拿起大剪刀从瓶子上面往下剪,我剪呀剪,忽然一不小心,把一条花边剪太大了。怎么办呢?

哦,对了,我马上拿剪刀把花边剪小一些。我又继续往下剪,好不容易剪好了花边。我接着从瓶子的上部剪了一条边,用透明胶贴好,再把花边一条一条地插进去,可是插好了第二条,第一条又跳出来,我反复弄了几遍,结果还是原样,气得我真想放弃了。

但我想起妈妈曾告戒我的话:做事不能半途而废。于是我想呀想,终于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也就是让它们自由发展。

想好后,我便把花边向四周压平,又叫来妈妈和我一起用彩色笔往花边涂颜色,涂完后,我把花篮放在远处一看,五颜六色,挺漂亮的。

正当我得意洋洋地欣赏花篮时,我总感觉花篮少了点什么?这时,我看见了妈妈梳妆台上的花,顿时灵机一动,对,少了花。我从梳妆台上挑了一朵漂亮的红色花,放在花篮中间,果真好看多了。

不过,花篮底下空空的,让人看了不顺眼。倒进一些有颜色的水,行不行呢?万一弄倒了呢?

看来不行。对了,去年元宵节买的那个灯笼里,不是有很多彩色小泡沫球吗?我立刻打开灯笼的盖子,把所有的泡沫球全倒进花篮里,这样,一个美丽的花篮就做好了。

小朋友们,如果你们想制作花篮的话,那就赶快动手吧!

9楼:小灰马

每个人都是独特的,他们的绝招,他们的长相,他们的弱点还有性格都是不一样的。当然我也不例外。

先来说说我的长相吧!我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还有那乌黑的长发。在小小的鼻子旁有我最满意的地方,你猜是什么?

那就是我有两个可爱的酒窝。每当我微笑时,这两个酒窝也会开心的蹦出来。

在学校里,我生气的时候就像一只暴躁的狮子。比如别人来欺负我时,我总会还击,直到他饶命了才勉强放过他。而在家,我就像一只绵羊,乖乖的写作业,听妈妈的话,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在学校里很多同学都佩服我,因为我会连续踢很多毽子还是溜冰高手。其中,最令我得意的是我会下腰,这点,哈哈。这点事最让我得意的啦。

再说说我的弱点吧!我的胆子并不是很大,比如说:遇到人多的场合,我总会脑子一片空白,说话时结结巴巴的。诶!这点我自叹不如王佳丽呀!

每个人都是独特的。记住,在世界上永远都找不出跟你一模一样的你,就像在一颗大树上永远找不出一模一样的叶子一样。

10楼:圭乐双

我的小制作

作文我的小制作

我做过许多小制作,其中我最得意的作品就是—不倒翁。

制作不倒翁需要的材料有:一个鸡蛋、一个小锥子、一盒水彩笔、一张红色的卡纸、双面胶、细沙子和蜡。首先,用一个小锥子在鸡蛋的一端扎一个小洞,把蛋清和蛋黄漫漫地倒出来,再用清水冲洗干净。

接下来往蛋壳里放一些细沙子,滴上几滴蜡使细沙凝固在一起。再用红色的卡纸折一个锥形的小帽子,用双面胶粘在鸡蛋壳上。最后在鸡蛋壳的脸上画画。

在蛋壳上画画可难哩!我先用水彩笔在脸上画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再画上鼻子和樱桃小口。画好了,仔细一看还真是“一表人才”。

我开始检查不倒翁的性能,摇了一下又站了起来。我兴奋的喊了起来“成功了!”每次看到这个不倒翁,我都有一种成就感。

也让我有了学习不倒翁不怕困难不怕挫折,永远不倒下的精神。

我的小制作

11楼:匿名用户

大家不要看这个!!!!!!!!。

作文题目我帮妈妈做家务冼碗,15分!我帮妈妈做家务 作文 (洗碗) 15

1楼 匿名用户 平时看妈妈洗碗十分有趣 也挺简单的 我想 我现在是三年级的学生了 也应该学会洗碗 这样也能帮妈妈做些事情 想到这儿 我忙对妈妈说 妈 今天就让我来洗碗吧 没想到妈妈一口答应了 我高兴极了 吃完午饭 我把碗 盘子和筷子放进水池中 因为是我第一次洗碗 妈妈有点不放心 怕我不会洗 站在一旁...

关于帮父母做家务的高中作文,一篇关于帮父母做家务的高中作文800字

1楼 匿名用户 今天,妈妈不在家。我看见楼梯上蒙着许多灰尘,就想把楼梯擦一擦。当一回 清洁工 ,做一件家务,给妈妈一个惊喜。 说干就干,我准备了一只盛有清水的水桶和一块干净的布。 我先把水桶拎到楼上,把布拧干,弓着腰,顺着楼梯一级一级地往下擦。把楼梯角落和表面上的灰尘一擦而光。渐渐地,我感到有点吃力...

做家务有感作文,做家务有感作文600字

1楼 哈嘎呵嘻 我看见妈妈每天除了上班还要洗衣服 做饭 洗碗,实在太辛苦了。我想帮妈妈做点什么,便跟妈妈说 妈妈我来帮您洗碗吧。 妈妈说 不行,我怕你洗不干净。 我说 您教我洗。 妈妈笑了,答应了我的要求。 妈妈给我带上围裙。我把碗放进盆里,倒好水,拿起抹布就要洗。妈妈说 再放上洗涤灵。 我迷惑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