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一年多了越来越觉得女朋友不在乎我我该怎么继续下去

2021-05-07 22:11:01 字数 5851 阅读 7569

1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把她给宠坏了···,而且两个人在一起需要信任理解包容,虽然这些话很老套,但是任何恋爱都需要这些,就算有爱情变成亲情之后,也少不得谨慎二字,多思考思考你们之间的点点滴滴吧,做任何决定要慎重,如果决定了就不要后悔

2楼:韩明江

我觉得顺其自然吧,女人是都这样的,她想你的时候总是希望你时刻能出现在她身边。你女朋友她只是希望你能多陪陪她,说明她真的很在乎你。女孩子有些小脾气,男的迁就下也是应该的,不过提醒你一句,千万别惯坏了,宠爱可以,但得有个分寸,男人有时候也得有些脾气,不然他不知道你的底线。

总之,两个人在一起,都应多一些宽容和理解,你们一年多了,希望你们早些修成正果,加油!朋友!

我和我女朋友交往了一年多了,发现话越来越少了,越聊感觉越没默契了,不知道为什么

3楼:q鱼娘

和女朋友交往了一年多的时间。

应该瞭解他的脾气习惯。

有时候两个人不说话。

感情就会越嚟越淡了。

主动一点和他说话。

主动一点多一点关心。

看一场搞笑的电影吧。

缓和一下你们的气氛。

4楼:百度网友

这是审美疲劳造成的,两人相处久了,双方的缺点都暴露出来了,发现都不是当初的对方,这时候就需要去理解,去包容去迁就。人无完人,谁都有缺点,特别相处久了,没有过去刚刚恋爱时的激情,男人就需要承担更大的责任,让爱保鲜。

5楼:百度网友

可能是你们在一起久了,发现对方的问题也就越来越多了,这时候就需要看你们能否接受能否为对方改变了,也可能是因为你们中间不懂得如何去维系你们恋爱快乐的方式了,如果你们觉得不合适了,就分开试试,如果你们并没有觉得离不开对方也没有难过,那你们就不要强在一起了。

6楼:深蓝之蓝心

可能是交往了一年

发现彼此不是很合适吧

可以和平分手的

7楼:匿名用户

他也许不再喜欢你了,也许心里有了别人,就想分手了,既然这样还是分了好,反正他又不在乎你不珍惜你,都已经分手了,看来你还是很在乎他,恋人分手了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对于过去的点点滴滴,尤其是美好的事物很难一时忘记,但感情不能强求,既然分手了就不能再牵扯什么,藕断丝连只会互相伤害,痛苦更深,让自己更快走出对往事追忆,所以不能在一起就彻彻底底分开,早日找一个真心爱自己的人。

现在女朋友和我两个人交往都感觉很累,我们交往了快一年了,这怎么办?

8楼:匿名用户

现在女朋友和你两个人交往都感觉很累,你们交往虽然快一年了。如果你想继续和对方交往下去,就要赶快找出自己的不足。努力改正过来。以使对方满意。

9楼:抽烟屁的哥哥

鉴于你的这种情况,个人的建议就是。既然两个人在一起不怎么开心,感觉特别的累,那么就没有必要生搬硬套在一起。因为这样真的根本没什么意义。

两个人在一起谈恋爱,一起互相了解,可能都是为以后的婚姻打下了基础。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开心。如果不开心,老是互相猜忌。

互相不信任,那么结婚之后怎么办?以后将来怎么办?与其注定将来有不确定的结果。

还不如现在轻松愉快地放过彼此,找一个能够适合自己的人共创未来。

10楼:g四季仙人球

既然在一起相处很累,何不

分开?也许分开了,互相会感觉轻松,但是如果你们两个人心里都有对方,分开以后还会在一起的,如果你们两个双方心里都没有对方,而且还感觉特别累,那就彻底放手,这样就不会感觉累了,而且还会有自由感,放飞你的心情,这是更好的选择吧!如果你们互相心里还有对方,分开一段时间都想想为什么在一起生活这么累?

这也是一种办法,老人不是说小别胜新婚吗?所以可以试试看,让自己轻轻松松的过下去,活下去,不要让自己活得太累了,男人女人都一样,每个人的心里都是有压力,或者很累的感觉,把这种压力释放出来,我这种泪给他甩到一边,让自己活的轻松一些,过得轻松一些,这样也许对你们两个都挺好的

11楼:匿名用户

虽然你们两个交往已经一年了,看得出来,你们两个在一起不开心,所以会感觉很累。

那就看你喜不喜欢,再不在乎你女朋友了,如果你喜欢他,在乎他的话,你就应该改变自己,改变这种生活方式才行,只有让他看到了你的改变,相信他一定会感动的,同时你们的感情才会慢慢升温,才会变得更加牢固

12楼:水瓶我和金牛你

哦,你说的这个情况。然后我想。问的是。

你们是。现在才觉得很累吗?还是说你们之前就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

觉得就是两个人觉得不是特别的合适。然后如还是说这种感觉是只有你一个人有的。你的女朋友并没有。

然后你说的这种情况。就是。如果要是说你们两个不。

然后。这项这样的感觉,那我。觉得应该是你们俩。

我之间有一些问题吧!比如说沟通不到位啊,或者是。怎么的?

要不然一般情况下。交往都是会非常开心的呀,然后都是带给彼此快乐的,然后你说的这种应该是你们两个中间不经常沟通吧,然后也不经常给对方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分。应该是这样造成的,然后我觉得对于这种情况你们两个还是应该再坚持一下,因为毕竟虽然说谈恋爱的时间不算特别长,才一年的时间。

弱,要是说两个人非常累的话,我觉得你们。就可以再换一种方法,换一种相处的方法,然后找到一个适合两个人相处的不让两个人这么累的那么一,那么一种方式。然后如果要是说。

嗯,换完方式之后你们还。是这样的感觉的话,那我觉得。那。

怎么着都不要分手吧?因为那样的话,对两个人伤害都挺大的。反正我觉得是。

因为比较两个人在一起。是不是?可以再坚持坚。

我觉得只要多沟通沟通也没有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只要两个人在一。没有什么事情过不去,也没有什么生活的困难,你打不到。

所以说我句段。如果要是说你们真的很累的话,不如敞开心扉的和对方多讲一讲。这样的话,或许会改变一下。

现状。哥的关系可能会更缓和一下,会更加的。好,一些比现在,最起码。

13楼:匿名用户

既然都这么累了,我觉得你们应该沟通一下到底该不该继续。因为毕竟也是一年了,如果放弃的话我觉得有点可惜。但是如果继续下去,你们早晚还是要面临这样问题的考验。

倒还不如早一点决定,其实你们肯定是都知道互相的缺点都了解对方,但是只要互相退一步或者说互相改变一下,那肯定就没有这么多的事情。

14楼:影视剧资源号

两人之间的感情就是要慢慢磨合。

彼此关心包容,

一年是最关键的时期。

要珍惜彼此。

和女友交往一年,觉得她缺点越来越多,怎么办啊?

15楼:邶易泣才俊

首先是两个人的心智问题,我也不知道你们都是多大个人,为什么事情而争吵,所以比较难下一个准确的定义!

不过,两个人之间不断的争吵,这样就不正常,先不说包容不包容,感情是双方的,不论男女都应该包容而不是单方面的一直包容下去,这样迟早会发生事情!我觉得你们应该心平气和的谈谈,找个轻松的时候,两个人都静下心来谈谈,拍拖以来发生的种种,互相检讨一下自己,不过男方就应该主动一点坦诚自己更多的错误,就算没错也要说自己脾气不好等等!

互相了解下对方都需要什么样的心去对待!

so,我给你们的建议就是,在一个大家心情都非常好的时候,谈谈将来谈谈过往谈谈现在!

就像刚刚拍拖的时候去交谈!

交往一年多的女朋友现在说对我没感觉了,我们是不是进入爱情疲惫期了?我该怎么办?

16楼:匿名用户

·· 很多人都会碰到你这样的情况 !

~~我追过好几个女孩,总被发“好人卡”,失望啊。之后某天,偶然看到墨菲的让她着迷,世间少有的宝书,我认真研读,细心体会,最后我真的开窍了,现在已经泡到好几个姑凉了,而且她们之前都是没有经验的。撸主,你想免费获得pua高手墨菲的教程吗?

真的很不错,不看你会后悔一辈子。

17楼:握不住的倒影

这个 感情的事情不能强求 你应该好好想一想彼此到底出现了怎样的问题,你们的感情还有没有挽回的可能,也许一年多的时间让感情平淡了,但是平平淡淡才是真

18楼:匿名用户

恋爱期间都会有恋爱疲惫期,给彼此一点时间梳理一下自己的感情,女孩一般都会有这个过程,过一段时间就会好的,你依然要关心她,但是也要给她时间自己想想,过几天就好了,

19楼:微潼

才一年多就疲惫了吗?不会吧,

我觉得 会不会是她回老家那段时间家里人或者是其他人跟她说了些什么呢?还是那段时间你做了什么事,让她反感了?

怎么办,我觉得还是应该找机会好好谈谈。如果她是一个比较孝顺的女儿,那有可能是她爸妈觉得你们年龄不合适(我猜的啊)

20楼:百度网友

你要花更多心思到她身上,让她觉得你能给她幸福

21楼:城关城教

恋爱谈到一定的火候就要谈婚姻了,女孩也不了,你应该给别人一个回应,难道就这么一直给拖着嘛。

和女朋友交往一年多了,渐渐的觉得过于平淡,怎么办

22楼:8池早早

久了之后肯定没有刚开始那种热情了

23楼:匿名用户

不忘初心!用心对待!

和女友交往一年,觉得她缺点越来越多,怎么办啊?

24楼:百度网友

首先是两个人的心智问题,我也不知道你们都是多大个人,为什么事情而争吵,所以比较难下一个准确的定义!

不过,两个人之间不断的争吵,这样就不正常,先不说包容不包容,感情是双方的,不论男女都应该包容而不是单方面的一直包容下去,这样迟早会发生事情!我觉得你们应该心平气和的谈谈,找个轻松的时候,两个人都静下心来谈谈,拍拖以来发生的种种,互相检讨一下自己,不过男方就应该主动一点坦诚自己更多的错误,就算没错也要说自己脾气不好等等! 互相了解下对方都需要什么样的心去对待!

so ,我给你们的建议就是,在一个大家心情都非常好的时候,谈谈将来谈谈过往谈谈现在! 就像刚刚拍拖的时候去交谈!

25楼:讨厌孤gd独

这个问题你要先知道你们知道是不是真的爱对方,如果不是那你们就分开一切都解决了。如果是,那就对了说明你越来越了解她了,人有缺点是正常的,这个社会没有十全十美的女人,既然你爱她那你就要包容她啊,两个人在一起吵架是正常的,重要的是错的那方能及时认错,没错的那方也能去多理解。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你两个人在一起相处,不管是亲戚朋友也好,是男女朋友也好,在任何事任何时候都要先去考虑自己的不足,自己的缺点自己的错,这样你才能和任何人相处的更久更好,不要什么事什么时候都去先抱怨别人的不是,那样你在别人眼里一辈子都是一个不可理喻的人。

当然就和谁也相处不好了。

26楼:匿名用户

目前我也是这个状态!经常吵架!我么,总是说服教育,她么老是说,她天生就这样,但是到最后总说会改的,所以一直这样坚持着!

有人会说这或许是磨合期,有人会说性格不合适,有人会说爱她就要爱他的全部,有人会说先看看这些缺点是不是能接受的,……

但是我想说:既然牵手,就不要随便分手,我对爱情负责,如果实在忍受不了,就分,这个世界毕竟自己快乐比较重要!

27楼:匿名用户

人无完人!我们都是平凡的人,生活中有磕磕绊绊很正常的,假设你和一个完美的人在一起生活,久了你也会烦的,因为人的欲望是无穷无尽的。

给你建议,如果你爱她,就要爱她的一切!!!包容一切!!!

如果不爱,那就不说了。

28楼:叫佳的破小孩

先想想她为什么缺点越来越多。是她不再可爱,还是你不再包容?

没对恋人在激情过后总会遇到你现在遇到的问题,分手就能解决了么?那么再次恋爱呢?也要再次分手么?

先想办法解决问题吧,而不是一有问题就先想分手。两个人在一起,光是爱还不够,面临的事情多着呢。

异地一年,感觉自己越来越冷淡,该不该和男朋友继续下去了

1楼 残梦苍穹 异地恋本来就比较难维持,真心相爱的人就算是异地恋一年起码也会见面一两次。正所谓小别胜新婚,太久没见见面一次能拉回很多感情。你会有一种突然不想回复他说的感觉是因为你觉得有点心累了,你对光靠文字来联络感情的这种方式已经疲惫了。 他拒绝见面的理由是什么呢?如果是那些毫无道理的理由那还是分了...

我越来越不相信老公了,怎么办?该继续下去吗

1楼 权逯香薇 想想当初为什么选择了他 既然有了一生的承诺就不要轻言放弃 遇到问题学会冷静处理 解决问题才是根本 逃避过后 依然还是痛苦 我想你的老公应该是正常的 可能是你太追求浪漫的感受了 也过于敏感了 他让你替他谈生意已经充分证明他对你的信任 证明他没什么瞒你的 想开点吧 一起找时间去郊游 告诉...

感觉我的身体越来越差,心里却放不下我女朋友,该怎么办啊

1楼 浮生梦魇 你的身体怎么了 什么原因 能方便说么 不然大家不知道怎么帮你阿 交了个女朋友身体越来越差 2楼 亭林直树 平时注意不要熬夜 过劳。如果身体差的话,注意不要意淫 手淫,婚前性也是。 3楼 匿名用户 怎么会这样啊,第一次听 4楼 黄小游游 我觉得是做太多了身体虚。 感觉我的身体越来越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