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测量员证但我是初中生我能考二建吗 我在公路上都干好几年测量了

2021-05-07 11:00:01 字数 5510 阅读 1069

1楼:不平等的平衡

不得行,具体条件是:

一、报考条件。凡遵纪守法,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1、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2、取得非工程类或非工程经济类中专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受聘担任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

二、免试部分科目条件。对已取得建筑施工二级项目经理资质及以上证书的人员,符合报考条件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的,可申请免试部分科目:

1、具有中级及以上工程或工程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并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只须参加《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2个科目的考试;

2、取得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并具有中级及以上工程或工程经济专业技术资格;或取得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的,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个科目,只须参加《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考试。

三、专业工作年限计算。报考条件中涉及时间期限的,均计算到报考当年年底。

四、因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已按有关规定处理,尚在停考期内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该项考试。

2楼:正在shu入

你应该查看当地的二建报名**,**有具体的报考要求的。

3楼:匿名用户

看你这条件好像是不行

初中毕业,可以上哪些职业学校呢?

4楼:匿名用户

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也就是主要以中专为主,而后你可以在此基础上进修大专或其他等级专业类……但千万要选择有国家承认学历的学校!

初中毕业生什么职业学校有前途?不想上高中,初中生毕业学什么有前途?这是困扰着广大初中毕业生和家长的难题。

”外出打工,年龄太小对身体发育不好,而且没有什么技术,也找不到逞心如意的工作。

这样的学生可以选择一些技术类的院校,同时对于选择专业来讲是非常关键的,只要能找到一个好的专业,将来一样可以走向成功。

5楼:考得尚升学规划

你好,你可以参考一下你们省份的职业学校,多选择几家实地考察一下,了解一下机构的师资水平、学习环境以及学习氛围,是不是适合孩子的学习。

尽量还是让孩子上高中比较好,如果孩子没考上高中也不要气馁,可以让孩子选择2+2或者3+2统招专升本,录取分数线低,年满十六周岁即可报名,先根据自己喜欢的专业选择学校,根据我们的指导填报学校,学习2年或者3年之后直接对接本科院校继续学习2年,毕业之后是全日制本科的毕业证。

6楼: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初中毕业学一技之长,对往后的求职就业会有更好的帮助,可以有更多选择,现在汽车行业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工资待遇也不错,学汽修技术就创业也非常不错。建议可以选择专业的汽车学校了解咨询,汽修确实是个年轻的活,但汽车行业却可以做一辈子。年轻人做汽修,可以积累很多的汽车专业知识,对汽车构造会有深入了了解,随着年龄的增长,技术积累达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车行业的三个方向发展,1技术,技术总监,负责技术指导与技术培训。

2管理,售后经理,车间主任,负责售后服务的管理工作。3销售,销售顾问,卖车,买汽车保险等。从汽修工一线做起,积累经验,逐步提高,汽车行业发展前景广阔,坚持一定会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专业成就梦想,技术助你成功!望采纳,谢谢!

7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目前学计算机 还是挺不错的好就业,计算机分很多专业如平面设计,

ui设计,互联网营销,电竞,动漫,都是非常好就业的专业哦,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

8楼:贵州新华电脑学院

主要看你对什么感兴趣,可以做个分析看看现在什么行业吃香,目前电脑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以及公司发展的必需品。现在和未来一切都是电脑,所以现在学计算机方面的专业还是很有前途的,找到一份好工作,获得高额薪水,一切都不是问题。

9楼:新华电脑江西

现在的职业学校比较多,专业种类也比较多,因此选择也多。但是一个职业院校怎么样,光听别人讲是不能够了解的,最好是能实地考察下,主要从校园环境,住宿环境,教学设备,师资力量,当然了还有就业方面的保障

10楼:安徽万通客户

可以看你的兴趣啊!这个年纪是比较容易学东西的,一定要选择一门就业前景有发展的技术进行学习!现在汽修行业发展的很好!汽车人才比较紧缺,而且好入门,比较好学!可以考虑一下!

11楼:聊得来睡机

这个要看你的兴趣点在**啊,如果有比较喜欢的领域就去深入看看,结合兴趣的话学习也会开心些!现在it专业发展很好,如果对it感兴趣,不妨你来了解一下,因为学技术的话也要一定程度上结合就业,目前it专业人才缺口也比较大,学好这门技术就业肯定是不愁的!现在的专业也有很多,像是ui设计,动漫设计,软件开发,电子商务,人工智能等等,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学习。

12楼:匿名用户

那是蛮多的哎,全国有很多,不知道你在**,不过it电脑很不错哦

13楼: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it业以其超强的发展势头,成为目前最具前景的高薪行业之一,诸如软件工程师、网络工程师、影视动画设计师等it人才必将成为职场紧缺人才,发展前景好,薪资水平也水涨船高。

14楼:湖北新东方培训学校

近年来,随着职业教育越来越受到重视,对许多成绩不理想的学生来说,不一定非要继续上大学才有出路,不少学生把方向转向了职业技术学校。高考落榜,过早进入社会肯定是不现实,而且对个人也是不负责任的。可以选择上一个职业技术培训学校,个人比较推荐学厨师,一是厨师是一个永远不会失业的职业,二是,在学厨的同时还能继续考取学历和相关的技能证书,为今后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三是,以后也能创业,也是比较容易成功的。

最后,选择学技术一定要选一个大品牌学校,口碑和实力都强的学校,这样学习质量和学习环境都有保障

15楼:吉林省万通技工学校

可以读汽修类的技校。

人才紧缺,高薪

随车汽车数量的不断增加,我国汽修人才需求量缺口十分之大。这个数据还将随着中国汽车的普及而快速递增。在汽修人才极度缺乏的背景下,汽修人才的薪资也随之“水涨船高”。

据中国汽车维修协会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有两年工作经验的汽修人才的月薪一般都能够达到好几千甚至上万元,有着丰富经验的高级汽修人才年薪可达十几万元。

发展空间大

选择学汽修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术,既可以做汽车销售、汽修美容技师、4s应用工程师、机电维修技师等岗位,还可以在积累经验后,往高级维修技师、维修技术总监、4s店店长等方向发展,晋升空间十分广阔。

就业好,工作稳定

由于汽修人才的紧缺,拥有汽修技术的专业人才就业优势十分明显。只要技术过硬,找工作根本不用发愁。与此同时,在千金难求专业汽修人才的情况下,企业都会想尽办法留住人才,因此汽修人才工作都比较安稳,绝不会频繁的为换工作而奔波。

16楼:陕西新华电脑学校

初中毕业的话文凭低,上职业学校一定要选择对的专业。现在互联网时代,学个和互联网、计算机相关的学校就业好。

至于上什么学校,可以从以下几方面来来考虑。

技校的目的是为了就业,虽然互联网技术就业前景好,但是好的技校有优质的资源,能推荐适合的工作。

技校是区别于高中中专的,本身就是以技能实践为主,而互联网技校更是区别于传统的技校主要是以真实项目实训,上机实操为主。

名师出高徒,不管是高中、中专还是技校好的老师能教出好的徒弟,对弈技校来讲,老师不止要理论扎实,更需要项目实战经验丰富。

17楼:新领航教育集团

初中毕业生选择职业技术学院,都是期望能够学习一项专业技能,毕业之后能用所学立足于社会,改变自己的生活甚至于家庭。

如今,社会上各式各样的职业技术学院也五花八门,一个市可能都有好几家甚至十多家的职业技术学院。怎么去选择,需要我们认证思考!如果没有找到一家好的学院,不只是浪费金钱,更浪费了学生的时间与宝贵的青春。

18楼:山西新华电脑学校

可以来我们这里了解一下哦,计算机专业很好呢。

19楼:安徽美味小吃西点学院

可以选择职业类的院校,例如烹饪技术类的学校,去学习厨师 例如中餐 西餐 西点专业哦 学校不仅传授厨艺 教导各种菜系的制作方法,磨炼厨师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实践教学,还会传授很多饭店管理经验哦 毕业也会推荐就业 还可以提供(大专)学历服务,考证服务。

20楼:山东新东方推广

对于很多初高中毕业生来说,他们因为学习成绩不理想等因素没有选择继续升学深造,而且年龄小进入社会存在诸多弊端。所以这些同学,非常适合学习一门技术,厨师就是一个好的选择。

对于初高中生来说,学习厨师门槛较低,见效快,餐饮行业工作就业机会多,薪资待遇高等行业优势,都让越来越多的初高中毕业生选择了学厨师。

21楼:北冥

现在学修车确实是个不错的行业,车辆的增多无疑就加大了就业的职位,有车肯定就会有维修,有车的人多了,需要修的也就多了,而且现在除了维修以外也还可以学一些汽车保养之类的,会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用心学习可以获得更好的发展前景。

22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可以从日后的发展前景考虑,选择更加有潜力的专业,比如ui设计、电子商务等等

23楼:四川万通汽车学院

初中生学啥技术前途会更好呢?从社会公认的“成才率”高的行业来看,汽修,是一门值得选择的技术。

我国已经进入“四轮时代”,现在基本大多数家庭都有车子(这一数据还会逐年上升),这不仅标志着汽车行业的迅猛发展,更预示了未来汽修人才将持续受追捧。在当前汽修人才紧缺的背景下,初中生选择学汽修技术,不担心找不到工作,也不用抱怨只能在工厂流水线上打工。

24楼:武汉新华电脑学校

初中毕业可以读中职,中专,技校,职校等等,选择学校最好到学校实地考察,了解学校,另外,选择互联网专业是个不错的选择

初中职业学校有哪些?

25楼: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可以多了解几所学校后实地考察下:1、要看这家学校的办学时间多久,当然是越长越好,这代表版

了一个权学校的品牌实力。

2、要看学校的设备设施,专业的学校配备齐全的实训设备是学生能学会的基础。

3、要看这个学校的师资团队,老师的水平代表了学校的教学实力。

4、要看学校的教学模式,比如说学技术的学校,只理论不实践,学生还是什么都不会。

5、要看这个学校的就业情况,整体就业工资高,学生受企业抢定的学校一定不会差。

26楼:成都新东方烹饪学校

职业学校bai是有很多的, 初中生du能读的专业也是zhi很多的。

只是自dao己要选择自己喜专欢的专业属,才能学到更好的技术。

像现在不少的初中生选择学习西点烘焙,因为这块的工作轻松。

学习起来也是很容易的,只要努力学习就没有任何的问题。

学习完成后,学校推荐到好的地方就业。

27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校

初中生上职业学校还是不错的,但是要选择一个好专业,主要是毕业要好就业,可以选项学习一门技术,可以到烹饪学校学习技术,中餐,西点,西餐,酒店管理都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