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看出电表多少A

2021-05-07 10:48:58 字数 1514 阅读 2552

1楼:愚人谈娱乐

表盘上有数字。

电流的强弱用电流强度来描述,电流强度是单位时间内通过导体某一横截面的电量,简称电流,用i表示。

电流强度是标量,习惯上常将正电荷的运动方向规定为电流的方向。在导体中电流的方向总是沿着电场方向从高电势处指向低电势处。在国际单位制中,电流强度的单位是安培(a),它是si制中的七个基本单位之一。

一些常见的电流:电子手表1.5μa至2μa,白炽灯泡200ma,手机100ma,空调5a至10a,高压电200a,闪电20000a至200000a。

定义公式:

, 在一段时间δt内,通过导体横截面的电荷量δq,单位是库仑。δt为电荷通过导体的时间,单位是秒。

2楼:百度网友

表盘上有数字。

i=q/t。电流计算公式:电流x电压=功率;电流=功率、电压。

电流表达式:穿过导体横截面的累积量q与所用的时间t的比值乘以粒径大小称为电流,也称为电流强度。i=q/t。如果通过导体横截面的沉积量在1s内为1c,则导体中的电流为1a。

决定电流大小的千分尺数量:在施加电压的均匀厚度ad的导体上拾取两个b和c部分,将导体的截面积设置为s,并且将导体每单位体积的自由体积为n,每毫米的小数为e,微米的方向运动速率为v,然后距离vt的两个部分b在时间t中,并且c之间的所有自由度将通过c部分。

3楼:匿名用户

电表的正面就有标明电流的大小,如2.5(10)a,括号内的数字表示最大值。

电表如何看:

有四种方式

1:一般的直进式的单相电表和三相电表可直接读取数字减去上次的读数就为这一阶段的电量.直进式的电表进线较粗,仔细观察没有经过互感器连接.

2:三相电表通过电流互感器连接方式连接的三相电表,电表的接线有10根接线,要观察连接的电流互感器的电流比,电流互感器的名牌上有,都是一个数字比5标出的,例如100/5150/5等,电表上读取的数字乘以电流比就是计量的电量,精确的还要加上变损和线损.

3:电表怎么看?单相电表计量三相电的电量,电量读取方式是直进式的连接电表的方式读取电表上的数字乘以3,若通过互感器连接的电表要读取电表数字乘以互感器电流倍数再乘以3.

4:智能电表只有一个液晶屏,如果是单相里面会直接显示总有电量和剩余电量,直接读数就可以.如果是ic卡电表,只有发光管显示就是单显卡表.

那电表上面上会有个小红点,红色的小点跳到总用那里就是总用,跳到剩余那里就是剩余.双显卡表,读上面或下面都可以.三相的预付费电表直入式的直接读数,互感式的用表的读数乘以互感器倍率.

4楼:

在电表上找一下有个5(10)a或5(20)a这类的数字,5代表基本电流,括号内个数字代表额定电流,想知道电表最高能承受的电流值就看括号内的数字就行

5楼:春光八队

电表显示度数的下面写得有.比如2.5(10)a 5(20)a等等。括号内的数字表示最大值。

6楼:匿名用户

电表的正面都有一张铭牌,铭牌上面正确地写着该表的规格,a数,脉冲常数,计量数,条码,以及生产商的资料。

请懂行的人看看这款镯子怎么样,是A货吗?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细糯种飘花翡翠扁条手镯,底色发白,种细,水头一般,略有翠色。这类东西没有严格的 标准,各地 都有差异。一般来说,二千多到三千多都是比较正常的 。 2楼 玉缘微 a货白底青4000左右。 3楼 老俞 翡翠 瓷底翡翠手镯,带点绿,有藓,没纹裂大概一千多。 4楼 缅傣果行 糯种飘花在缅甸批...

请懂行的人看看这个玉镯怎么样?值多少钱?是不是A货

1楼 这是糯种翡翠手镯,是a货,底子灰,偏淡紫罗兰色,石性较重,属于低档翡翠手镯, 在几百元左右。 请懂行的人看看 这个翡翠玉镯值多少钱 a货 悬赏 2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玉手镯,a货翡翠手镯,质地颜色还可以,a货翡翠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0元左右 a货翡翠手镯,可以佩戴把玩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

请懂行的人看看这个玉镯怎么样?值多少钱?是不是A货

1楼 翡翠加工商 糯种翡翠手镯,紫罗兰底色,完美无纹裂,市场 3000左右合适, 我有一玉镯,请懂行的人帮忙看看是不是a货,价值多少钱?直言不讳,非常感激。 2楼 匿名用户 已经帮您看过了,及时采纳吧,如还有疑问,欢迎追问您的 不是很清晰,只能大致而言 这款手镯如果有规范的检测证书基本可以断定为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