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懂行的人看看这款镯子怎么样,是A货吗?值多少钱

2020-12-13 19:08:15 字数 2881 阅读 3346

1楼:匿名用户

细糯种飘花翡翠扁条手镯,底色发白,种细,水头一般,略有翠色。这类东西没有严格的**标准,各地**都有差异。一般来说,二千多到三千多都是比较正常的**。

2楼:玉缘微

a货白底青4000左右。

3楼:老俞_翡翠

瓷底翡翠手镯,带点绿,有藓,没纹裂大概一千多。

4楼:缅傣果行

糯种飘花在缅甸批发市场700左右,在内地1000~3000

5楼:翡翠加工商

瓷地飘花,一般1000左右合适

今天买了个玉镯,请懂行的人帮忙看看什么种的镯子,值多少钱,鉴定了是a货

6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款翡翠a货的手镯

油青料,算比较干净的料子

质地细腻

冰糯种底子

普通装,宽型比较好

没有石纹裂纹就很不错了

一般市场零售万儿八千的都算正常的,商场可能更贵实价在四五千元能拿下,甚至更低拿货吧

希望有所参考,追问不要加入**链接哈

祝你好运!

7楼:匿名用户

手机图不清楚,不好估价。

8楼:堕落女孩菲

这个好像在**看见过? 想不起来了

懂行的帮我看看这个镯子是a货吗,值多少钱

9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

糯种,糯灰底色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底色闪灰,有横向纹,对**有很大影响,目前玉器市场**,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这种手镯,在2500元左右。有纹的,在1200元以内,议价销售。

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10楼:匿名用户

这是糯种,水头一般,正常**在千元左右。

请懂行的朋友帮忙看看这个手镯是a货吗,值多少钱

11楼:baby图图的兔兔

看起来质地圆润,色泽比较饱满,不过只凭**,没人敢保证一定是上等货,需要详细查看,如果买的时候有资质证书,一般不会有假。

12楼:爱你

看起来还不错,没有看见实物这个也不好说,毕竟**与实物有差距!

有懂行的朋友帮忙看看这个镯子怎么样,是a货吗?能看到多少**,谢谢!

13楼:段兰胖姐

这只手镯,是a货翡翠(真品)。

属糯种,紫色(俗称紫罗兰)。

种比较老,色很正,水头尚好。

美中不足,棉絮略多,属中上品。

价值,6000一8000元,比较合理。

14楼:虎

糯种淡紫罗兰翡翠镯,底子干净,底色均匀,边条适中,正常市价大四位数至小五位数,无纹裂价高点有纹裂的话价会低些。

15楼:玉缘微

是a细糯,6000左右

懂行的给我看看我这手镯是a货吗能值多少钱

16楼:做个有情怀的人

亲从您**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泽特性且颜色和玉质结构自然,天然a货没有问题,糯种质地,肉质细腻水润飘花且有一定透明度,**看3000左右,玉无固定**差不多不离谱即可,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请以实物和鉴定中心为准。

17楼:3兵6哥

是翡翠a货,只是品相材质稍差点,价值不高,喜欢就戴着玩,如果自己长期戴,建议去还是换个材质好的,你知道吗,人养玉三年,好玉伴一生

18楼:

目测应该是a货冰糯种偏细糯种浅绿飘花翡翠贵妃细条手镯,料子比较少,**正常在2000-3000左右。类似如图这种类型,你可以对比参考。

19楼:莹翠珠宝

3000内合适,是a

20楼:芃芃在追

你图拍的不是很清晰,一般来说,真品里面多少都会有点想棉絮一样的沉淀物,那种很光滑,很透明的都是假的,玻璃做的。

有懂玉的朋友,帮我看看这款镯子是a货吗?值多少钱

21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为室内灯光下拍摄

看的不是太清楚

说实话,我目测是a货**的

但是,未看到自然光清晰图之前

我还未能给出100%的判断

您这个物件有证书吗

刚才您说,朋友开价5000

我觉得按照目前图效果来看

这个**是根本不高的

性价比很高

但是,在没有看到自然光上手图之前

是无法准确判断的

希望能提供一下,谢谢

请懂行的帮我看看这个玉镯值多少钱?不知道是不是a货?证书上面没有标注

22楼:老俞_翡翠

这是和田玉,不分a不a货,只有翡翠才有a货之说。

这种金镶玉的玉基本不值什么钱,整体也就几百块钱。

请懂行的人看看这手镯,是翡翠a货吗?什么质地?买了1200,值得吗?

23楼:恒河翡翠

目测:a货

粗豆种手镯

种嫩 水头短 玉质比较粗糙

飘逸着浅淡的绿花以云雾状呈现

多棉了一些 正体上比较差

一千多还可以

24楼:优雅的不速之客

是a货,糯糯的,有点水头,可惜有段纹,1200不值

请懂行的人看看这个玉镯怎么样?值多少钱?是不是A货

1楼 这是糯种翡翠手镯,是a货,底子灰,偏淡紫罗兰色,石性较重,属于低档翡翠手镯, 在几百元左右。 请懂行的人看看 这个翡翠玉镯值多少钱 a货 悬赏 2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玉手镯,a货翡翠手镯,质地颜色还可以,a货翡翠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0元左右 a货翡翠手镯,可以佩戴把玩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

请懂行的人看看这个玉镯怎么样?值多少钱?是不是A货

1楼 翡翠加工商 糯种翡翠手镯,紫罗兰底色,完美无纹裂,市场 3000左右合适, 我有一玉镯,请懂行的人帮忙看看是不是a货,价值多少钱?直言不讳,非常感激。 2楼 匿名用户 已经帮您看过了,及时采纳吧,如还有疑问,欢迎追问您的 不是很清晰,只能大致而言 这款手镯如果有规范的检测证书基本可以断定为真品...

懂行的帮我看看这个镯子是a货吗,值多少钱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 糯种,糯灰底色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底色闪灰,有横向纹,对 有很大影响,目前玉器市场 ,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这种手镯,在2500元左右。有纹的,在1200元以内,议价销售。 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