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笔记本的电脑键盘打不出字是怎么回事

2021-05-07 10:53:31 字数 1109 阅读 3632

1楼:晨露说事

导致笔记本键盘打不出字的因素很多:

软件问题和硬件固障,都可能造成笔记本键盘失灵而打不出字。另外另外某些病毒也会破坏电脑按键,首先对电脑进行杀毒看看,之后再使用下面的方法。

一般是笔记本键盘出现问题了,解决办法可以尝试清理下笔记本键盘,对每个键进行检查,看看是不是存在某些按键按下去没弹起来,导致按别的键都没用的情况发生,另外如果真的是笔记本自带键盘损坏,这里也不建议您更换,因为笔记本电脑更换键盘费用很贵,我们可以买一个usb接口的键盘做外接键盘使用就可以了。

修改笔记本键盘的驱动:通过“我的电脑”打开系统属性,选择硬件标签:打开设备管理器,我们发现中文windows xp操作系统下,默认的键盘驱动是“标准101/102键或microsoft自然ps/2键盘”。

完成上述更新后,重启电脑再试一下

华硕(asus),创立于1989年,一家以技术为核心的公司,至今已经成长为全球性的企业,拥有世界最顶尖的研发队伍,以高品质的产品、创新的技术和令人感动的服务闻名于世。

华硕电脑是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最具创新价值的产品及应用方案。身为这股改革潮流中的领导者之一,华硕的使命是藉由提供不断创新的it解决方案,激励华硕的使用者发挥最大潜能

2楼:拱幼白

可以的啊,是不是你锁住键盘了呢,

大键盘解锁方法

key lock键。

在键盘最上排最右边,顾名思义,它的作用是将键盘锁定/解锁,是一个 开关 键,按下此键一次将键盘锁定,此时按下键盘上除了此键外的任何键机器均无反应,再次按下此键时将会解锁键盘。

数字键盘解锁方法/步骤

1.首先,你是否给电脑外接过一个键盘。

2.如果你外接过这样的键盘,是否按过“numlock”键。

3.如果按过“numlock”键,再次使用外接键盘按一次“numlock”键,就会恢复正常了。

4.如果你近期没有接过外接键盘,你可以在电脑键盘中找到“fn”键,这个键又被称为“第二功能键”,因为当你按下这个键,再去按另一个带有两种功能的键时,那个键就会出现第二种功能。

5.然后再找到“f8”键,因为这个键的第二种功能就是“numlock”键的功能,同时按下“fn”和“numlock”键,就完成了对键盘数字键的解锁。

笔记本电脑+号键怎么按出来的,笔记本电脑键盘#号键怎么打

1楼 庆峰科技 按着shift键再按 号键 答题不易,互相理解,您的采纳是我前进的动力如果我的回答没能帮助您,请继续追问 您也可以向我们团队发出请求,会有更专业的人来为您解答 2楼 独枝 按着shift键再按 号键 笔记本电脑键盘 号键怎么打 3楼 du江左梅郎 按住shift 在按3键就出来了。 ...

笔记本电脑fn键自动打开怎么办,华硕笔记本电脑fn键不能用了怎么办

1楼 庆峰萌宠 是你自己把数字键开了的原故,笔记本电脑的数字键一般不要开启,开起来是给自己找麻烦,除非你的键盘只打数字。 在你的键盘上找 num lk 键,如果是白色的,你直接按一次就可以关闭数字键了。 如果是蓝色的,那按住fn不放,再按一下这个键,即按 fn num lk 键关闭数字键,通常一次关...

笔记本电脑FN键怎么使用,华硕笔记本电脑fn键不能用了怎么办

1楼 爱卡 fn是组合键 需要和相关的按键一起按,才可以发挥起作用 笔记本电脑fn键 怎么使用? 2楼 爱卡 thinkpad fn 组合键 功能描述 fn f3 选择power manager 创建的电源方案fn f4 进入待机模式 3楼 足球 专家 您好快捷键有很多都在windows环境才能下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