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还不能更新ios11,为什么还不能更新iOS11?

2021-05-07 09:15:31 字数 720 阅读 1476

1楼:匿名用户

1、你的手机可能不在ios11升级机型范围内。

ios11支持设备包括iphone x、iphone8、iphone8 plus、iphone7、iphone7 plus、iphone5s、iphone se、iphone6/plus、iphone6s/plus;9.7英寸ipad、ipad air、ipad air 2、ipad pro(9.7/12.

9一二代、10.5英寸)、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od方面仅有ipod touch 6一款设备。

ios 11是苹果公司研发的操作系统。

2017年6月5日,在wwdc 2017上,全新的ios 11正式登台亮相。

2018年1月4日,苹果对外正式推送了ios 11.2.5的第三个测试版,一同推送的还有watchos 4.

2.2、tvos 11.2.

5以及macos high sierra 10.13.3的第三个测试版。

其中ios 11.2.5新测试版中,用户可以查看iphone的电池信息状况。

2018年1月9日,苹果发布了ios 11.2.2正式版。

2018年1月18日,苹果送出ios 11.2.5测试版,并发布tvos 11.

2.5的第六个测试版。

2楼:

嗯5.1.1验证已经关闭了有5.1.1shsh还能升级没有没办法了

为什么这751集海贼王不更新了,海贼王怎么不更新751集

1楼 匿名用户 半月前就有预告,本周惯例停播。 2楼 匿名用户 据说日本那边播27小时综艺,所以停播。 海贼王怎么不更新751集 3楼 匿名用户 上周电视台要播特番,所以停播,本周日正常更新。 4楼 韵伊爸爸 上周日本电视台播出27小时综艺 停播了 这周才会有的 海贼王今天怎么没更新751集呀 5楼...

为什么支付宝提示更新!而苹果Se确更新不了请问这是为

1楼 匿名用户 打开支付宝,点击右下角我的,这两个字的按钮,进入下一个界面,点击右上角的小齿轮,进入设置,然后点击最下边的一栏两个字,关于,然后,点击检测更新按钮,就知道你的版本是否是最新的版本了 为什么苹果手机支付宝更新以后用不了? 2楼 正天 建议参考以下几种方式 一 关机重启。 三 切换网络,...

火影忍者为什么停止更新了,火影忍者次时代为什么现在不更新了

1楼 没有停止更新啊 偶尔休息下而已 因新年缘故 火影漫画661话将于大致日期1月15日左右发布! 动画1月9日更新! 火影忍者564集 带土与斑 2014年1月9日放送! 中文预告 假面男子就是本应在神无毗桥一战中死去的卡卡西之友 宇智波带土。而且揭开了秽土转生之术的斑也登场了!挑起这第四次忍界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