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更新后为什么红包和转账功能没有了

2020-11-29 08:33:36 字数 2693 阅读 4972

1楼:慢热卢气球

新版本微信钱包里没有转账和发红包

功能了哦,现在如果要发红包和转账只能打开好友聊天界面,选择“红包”或“转账”了。

手机屏幕页面右下角有个(我),请点一下

输入红包个数和金额,点一下塞钱进红包

请输入支付密码,点一下(发红包)吧

找到你想给谁发红包,点击发送就可以了

2楼:女流邙

红包改为面对面红包了

3楼:陈艺

这是手机有问题或者只是你没有找到

你好,我的微信是最新版本的,怎么突然就没有红包和转账按钮了,是什

4楼:yy浮影鬼妹

1、找到设置,点击打开。

2、找到帮助与反馈,点击进入。

3、点击底部的快捷帮助。

4、点击异常修复。

5、点击继续操作。

6、找到会话列表,点击确定。

我的微信为什么没有转账功能了?

5楼:墨影之瞳

能,在设置里面。bai步骤如下:

第二步,找到你要转账的

dao好友,点开对话框,点击右下角的加号;

第三步,就可以看到这里有红包和转账功能。

1、如何才能恢复被拉黑的朋友

6楼:匿名用户

以下方法来教你如何微源信转账:使

7楼:宏涛机械厂家

有可能是你没有绑定银行卡。

微信为什么没有转账和红包对话框了?

8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系统出现错误。转账和红包对话框是微信的固有功能,是不可能单独从单个的微信中移除的。

语音提醒:用户可以通过语音告诉ta提醒打**或是查看邮件。[32]**邮箱提醒:开启后可接收来自**邮件的邮件,收到邮件后可直接回复或**。[43]

私信助手:开启后可接收来自**微博的私信,收到私信后可直接回复。[43]

漂流瓶:通过扔瓶子和捞瓶子来匿名交友。

**助手:通过**助手把消息发给多个人。

9楼:匿名用户

我的手机没有红包和转账功能了,怎么回事

微信为什么没有红包和转账功能?

10楼:暖风

是有红包和转账功能的,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3.你就可以看到红包和转账,就可以发红包或者转账给朋友了。

扩展资料

11楼:搜虎哈哈

如果微信没有红包和转账功能可能是因为对方将你加入黑名单或者不是你的好友。此时需要添加对方成为好友关系后才可以进行发红包和转账操作。

2.进入对话界面后,点击对话输入框右侧的【+】,功能选项。

3.在的功能选项区域中,选择【红包】/【转账】。

5.然后在弹出的支付页面中,点击【立即支付】,即可成功发送红包/实现转账。

6.然后在对话页面即可显示发送的红包消息。(同样的,如果是转账的操作,则显示的是转账的消息,其操作方法是一样的,只是提示消息略有不同。)

12楼:时间终会教会的

转账功能如下面的步骤:

2:点击你想转账或者发红包的人

3:点击发信息

4:点击右下角的加号标志

5:会出现转账和红包功能

6:点击红包就能变成发红包

7:点击转账就可以进行转钱

13楼:暖冬猴

一、使用红包功能步骤:

2、在该界面中,有【相册】、【收藏】、【钱包】、【设置】选项,点击【钱包】选项,进入到【我的钱包】界面,如图

5、如果点击【拼手气群红包】,就可以向群里发红包,可以设置红包个数,总金额,还有说明,每人可领一个红包,如图

6、其中在【我的钱包】首页中,在右上角还有个【钱包】选项,如图7、点击【钱包】选项后,跳转到钱包页面,可以显示绑定的银行卡信息,还有零钱信息,如图

二、使用转账功能的步骤:

14楼:匿名用户

有呀,在打字的旁边,有个加号,点开那个加号,里面有红包,转账功能

微信是最新版本的,怎么没有红包和转账功能?

15楼:yy浮影鬼妹

1、找到设置,点击打开。

2、找到帮助与反馈,点击进入。

3、点击底部的快捷帮助。

4、点击异常修复。

5、点击继续操作。

6、找到会话列表,点击确定。

微信**完以后怎么没有转帐和发送红包功能了

16楼:匿名用户

我的也是没有了,版本还是最新版本,难道是手机的问题,我用其它手机登录又有,好奇怪呀!

17楼:匿名用户

点击右上角三个点的地方,点击一下会出现选择栏,点击“添加银行卡”进入绑定就可以 了,如果密码忘记的就点这一栏中的“密码管理”进入根据步骤修改就可以了。

18楼:幸运的养护

点我-钱包-右上角4个方块-支付管理(实名认证打开-设置支付密码-指纹支付可开可不开-,上传身份证正反面,填写身份证有效期)。再到聊天界面看,转账和红包功能就有了。

微信转账功能怎么没有了,微信转账功能没有了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转账步骤 1 在确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折帐号 户名无误的话,拿现金到银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帐号就可以了 2 可以在银行开一个帐户,然后填一份电汇单,填写清楚对方的收款帐号 户名 开 户行名称,从帐户上汇款过去收款人 3 如果嫌开户麻烦的话,就可以直接用现金汇款,填一份电汇单进行汇款,不过...

我的微信没有我的钱包功能,为什么微信没有我的钱包功能?

1楼 西西哩的小马甲 没有钱包功能是因为你用的是用海外手机号注册的 所以已经隐藏了钱包功能。以下是方法 1 点击同意 2 点击立即认证 二 点击身份验证,填写要认证的身份证信息,填写好后点击下一步,输入第一次设置的支付密码,以后发红包和转账都需要用到。 三 完成设置支付密码之后钱包功能也就出现了,可...

为什么微信没有钱包的功能,微信没有“我的钱包”功能,怎么回事?

1楼 我要一只鱼 2 点击右下角的 我 。 3 点击 钱包 。 4 如下图即可使用钱包中的各种功能了。 微信没有 我的钱包 功能,怎么回事? 2楼 匿名用户 2 系统将提示你进行实名认证。 3 点击实名认证按钮后,进入以下界面,选择验证身份证。 4丶输入你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点击下一步完成实名认证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