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的系统架构和开发平台都有哪些?具体都有哪几种呢

2021-05-07 08:56:46 字数 1369 阅读 6075

1楼:

软件系统架构分了有非常多的种类,有soa,有ssh,ssm,微服务架构等,但目前业界最流行的是微服务架构。平台目前主要分两类,一种是生成**型,主要代表为炎黄盈动,普元,另一种是引擎式,像teemlink。我们公司现在用的是teemlink 的平台,它所有的表单流程都是可视化配置,通过鼠标拖拉的方式就可以实现百分之80的开发工作,基本实现了低**开发模式。

2楼:匿名用户

es2007业务平台基于soa架构体系,结合数据建模、业务建模、可视化流程引擎、动态表单设计等多种实现工具,是企业应用开发的一个高效、强大、开放的开发工具。其柔性的特点,保障了基于平台开发的系统可在.net平台与j2ee平台上无缝的切换运行。

es2007业务平台实现业务导向和驱动的软件开发,从根本上解决管理软件开发中的诸多难题,使企业信息系统真正实现“用户主控、随需而变、全局规划、整体集成”的信息化战略。渗透管理软件的设计、开发、调试、部署,到运行、维护、管控、治理的全生命周期。

开发b/s结构的软件,用什么开发平台最适合

3楼:匿名用户

软件开发平台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定制开发平台,还有一种是最新兴起的快速开发平台,定制开发平台大家都懂,快速开发平台则编码少,效率高而著称。

传统定制的开发和测试周期都很长,往往不能准时提交订单,开发好的系统也需要一段时间来磨合才能稳定。而这从零开始的的开发模式对开发人员的要求是非常高的,需要精通编程语言、数据库和各种开发技术的人才。由于对开发人员要求高及开发时间长,所以开发成本是比较高的。

由于整个系统**纯手撸,出错率也是非常高的,后期的维护是相当麻烦,成本也高。

快速开发平台配置式开发方式,一天可以开发十几套模板,且测试简单,性能稳定不需要磨合。平台内的各个功能都已经开发好了,只要懂一些数据库知识就可以上手,所以对开发人员要求就比较低,非常适合一些小白程序员或没有程序员的企业,而且也有非常高的学习价值。整个平台的**经过开发人员和用户不断的反馈和调整,安全系数是有保障的,维护起来也是很方便的。

而市面上的相关厂商也比较多,比如天翎、宏天、普元等,最终还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开发平台。

4楼:匿名用户

市面上b/s结构的软件很多,可以用低**平台来实现一些业务流程管理软件

低**开发平台的好处就是用户通过拖拉拽配置式操作即可快速构建出能同时在pc和移动端运行的各类管理系统,可以节约80%以上开发工作量而低**平台的厂商有:天翎(b/s结构)、力软、宏天等

5楼:百度网友

php+mysql开发软件平台eclipse

.net + sqlserver 开发软件平台visual studio 2008/2010/2013

你熟悉哪个用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