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呀,谢谢,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还有底下的那两个字又是什么啊?拜托,谢谢!

2021-05-07 08:45:46 字数 1137 阅读 5827

1楼:咸得淡

秋葵(学名:abelmoschus esculentus l.moench):又名黄秋葵、羊角豆、咖啡黄葵、毛茄,黄蜀葵,民间也称“洋辣椒”。

原产于非洲,20世纪初由印度引入中国,多见于中国南方。其可食用部分是果荚,分绿色和红色两种,口感脆嫩多汁,滑润不腻,香味独特,种子可榨油。

黄秋葵油是一种高档植物油。

注意事项

1、与肉类同炒更美味。秋葵可溶性膳食纤维比较多,与肉一起炒,可以帮助降低肉类胆固醇的摄入量。简单的做法是直接焯熟后切段,与彩椒和熟牛肉加上亚麻籽油,或紫苏油凉拌;或者切薄片星状,蒸鸡蛋羹时加入作为配料食用。

2、放冰箱会被冻伤。秋葵怕冷,买回来放冰箱会被“冻伤”,储存在厨房阴凉处即可。秋葵易变老嚼不动,最好在买回家的24小时内吃完。

3、越小的秋葵越嫩。专家表示,长度为5~10厘米的较佳(人的中指一般约为8厘米,可作参考),买的时候要用手捏一下,选不发硬,有点韧度的;用手划一下,破而有汁的比较新鲜。

4、做之前焯烫三五分钟。秋葵做之前最好在沸水中烫三五分钟,有助于去掉涩味,整棵焯烫比较好,水溶性维生素和可溶性膳食纤维损失较少,之后再切成粒或片。

2楼:匿名用户

秋葵 我家就种着呢 生吃也可以

3楼:猎奇局长

今天局局安排的是最酸的糖

4楼:醉生梦死旭炎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造型?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还有底下的那两个字又是什么啊?拜托,谢谢!

5楼:匿名用户

应该这个角度去看。是“董玄宰”三个字。

董其昌(1555-1636),字玄宰,号思白、香光居士。汉族,松江华亭(今上海闵行区马桥)人,明代书画家。万历十七年进士,授翰林院编修,官至南京礼部尚书。

不过可以肯定地告诉你,你所持物品为赝品。

各位人才,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字体啊?谢谢!

6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是视觉里的pop字体,我想应该是简单的pop字体。

7楼:0秋天的雪

你如果是说正规的字体 我可以告诉你没有这种字体 这就是字不好好写 就成这样了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花,谢谢,有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花草,谢谢

1楼 墨墨 长穗猫尾草 长穗猫尾草直立亚灌木,高1 1 5米。茎多分枝,被短柔毛。 叶互生,单数羽状复叶,小叶对生,有3 7枚,矩圆形 卵状披针形或椭圆形,长10 14厘米,宽3 5厘米,先端略尖,上面 ,下面被柔毛,全缘。总状花序顶生,成穗状,可达30厘米,先端弯曲,形似 狗尾 花紫色。荚果,略被...

这是什么花?谁知道告诉我,谢谢,谁知道这是什么花呀?懂的朋友能告诉我吗?谢谢了!

1楼 早起之虫有鸟吃 狼毒 草本植物 l ng d 狼毒 拉丁学名 stellera chamaeja e linn ,别名川狼毒 续毒 绵大戟 山萝卜 闷花头 热加巴 一扫光 搜山虎 一把香 药罗卜 生扯拢 红火柴头花 猴子根 断肠草,瑞香科 狼毒属植物。 狼毒的根系较大,生长于草原,是草原退化的...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皮肤病谢谢,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皮肤病!

1楼 手机 可能是手足病,用柴油或煤油擦一下,看可见效。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 病! 2楼 爱 看着像湿疹,发热就会痒,最好是到医院 科去看看更保险!! 谢谢采纳!!! 有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 病?有图 3楼 重庆迪邦医院 像这样的情况最好是去医院检查一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找出 进行对症 ,在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