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了成都到汉口的火车票能在南充上车吗

2021-05-07 08:35:55 字数 954 阅读 4484

1楼:咸得淡

经停的车次可以

火车票中途上车规定

旅客可以在车票票面指定的日期、车次于中途站上车,但未乘区间的票价不退。如果您是在网上购买火车票的,那么您最好在发车2个小时前领取纸质车票。如果您乘车和下车的车站都是可以使用二代身份证检票的,那么您就可以免去取票这一环节。

使用二代身份证进站的也是按直达票处理的,未乘区间的票价也是不退的。

另外,乘客可以在中途停车站下车,也可在车票有效期间恢复旅行,但中途下车后,卧铺票即行失效。如果乘客是因为疾病等特殊原因需要中途下车的,可以与列车长说明情况,列车长会开具客运记录,退还未乘区间的票价。

火车票中途上车几种情况的相关规定:

1、持硬座客票乘坐票面指定列车:可以经检票进站上车,但未乘区间的车票票价不退,座位号不保。(车站不给签证)

2、持硬座客票乘坐非票面指定列车:可以经签证进站上车,但未乘区间的车票票价不退,座位号视车站的情况而定,如有座位号会给的。如乘坐不同等级列车,低改高,补足票款。

高改低余额不退。(必须在车票有效期内)

3、持硬卧票乘坐票面指定列车:如果你买票时已告诉售票员,你在中途站上车,车票上已注明。那你就可以在你指定的站上车,使用你的卧铺。

但未乘区间的车票票价不退,如乘坐其他列车到中途站,应另行买票,不能使用该卧铺票乘车。

如果你未事先声明,但未超过一小时,可以。如超过一小时,那是否有卧铺则要看列车上是否有空余铺位。如有空余铺位,列车会尽量安排同等席别的其它铺位。

如没有空位,列车会编制客运记录,由到站退还卧铺票价,核收退票费。(卧铺票并没作废,如改按软卧则补差额)

4、持硬卧票乘坐非票面指定列车:卧铺作废,其他同以上第2条所示。

5、软座或软卧比照硬座或硬卧办理。

2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途经站可以上车,记得提前取票

3楼:无时无刻

只要在南充停就可以上

火车票买不到终点站的票只能买站可以上车补票吗

1楼 风中湘 可以,你先凭票上车,然后找列车员去补票就好了,只是补票会加点手续费,再就是补的票是只有卧铺才有位置,硬座是无座票,我经常这样赶路的 2楼 飘零的狐狸 可以的 不过可能会没有座位。 3楼 热心网友 可以!但是你买到座位只能坐一站, 4楼 cassd时代 上车补票一般是指在乘客在没火车票的...

你好请问乌鲁木齐到成都的火车票,现在乌鲁木齐到成都的火车票为何买不了1月17号的票?

1楼 匿名用户 5个抢票节点需牢记 1 除首次放票外,有时铁路部门 也会在开售车票后其他时段分批放票 一般在每天的整点 半点都会有车票放出。 2 车票开售30分钟后抢票 车票开售30分钟后,可能会有一批未完成付款的票退回,这是抢票的好时机。 3 开车前15天抢退票 开车前15天以上不收取手续费,趁这...

手机上申请的南阳健康码能买火车票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行,只有身份证,护照,胞胎证,港澳居民来往通行证才可以买火车票。 手机上申请的健康码可以坐火车不? 2楼 sunny晨光熹微 可以的,手机上申请的健康码可以用来坐火车。 3楼 游侠丶逗比 可以哇,只要扫出来正常就行了 南阳站凭健康码可以进站不? 4楼 匿名用户 南阳站凭健康码可以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