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报名劳务派遣工单位怎么填我打算报考公务员我的合同性质是派遣性质的

2021-05-05 12:01:50 字数 547 阅读 4517

1楼:匿名用户

1.考生类别应该是社会在职人员。

2.工作单位,应该填你的派遣单位。

3 同意报考证明由派遣单位出具

2楼:匿名用户

应该填写劳务派遣公司的名称,也就是你档案所在单位。举个例子,你是a公司的人,被派遣到b单位实际工作,那么你的档案和人事关系都在a公司,归根结底你还是a公司的人,只是到b单位帮助工作而已。

3楼:百度网友

很简单,谁发你工资,谁就是你的雇主单位,然后由该单位盖章。一般情况下,除正式在编的事业、公务员需要本单位盖章外,其他企业尤其是私企单位从业者无须盖章。

4楼:陌路情感咨询

填劳务派遣公司。

公务员报名劳务派遣工就是人才租赁,是劳务公司的贮备员工,派遣去用户工作企业,意思是人事和福利都归属劳务公司的,跟工作企业关系,只不过工作企业给用户发劳务工资,跟企业的正式工在福利待遇上是有一定差距的。这些企业一般是大型央企,国企和事业单位,比如银行,学校,电信公司。在应聘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用工说明。

韩语硕士公务员事业单位招的多吗,我是韩语专业,关于公务员报考的问题。

1楼 春 还行吧 可以应聘 好多地方 的外事办公室也要用韩语翻译的 事业单位如全国友协,地方友协也会用到韩语翻译 我是韩语专业,关于公务员报考的问题。 2楼 匿名用户 公务员卡专业 很严格,要求岗位必须和毕业证上一字不差,,韩语专业的 招的比较少一些,但每年多关注下 有的话,再报名试试! 还有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