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本大学编入制度

2021-05-05 11:56:17 字数 967 阅读 2188

1楼:匿名用户

本人倒是觉得编入考试比一般的入学考试要难些。

因为名额少,报考的人多。一般会和日本学生一块参加考试。一般不需要留学生考试成绩,但是有些学校可能要求,所以留学生考试最好去考。

一般文科的专业编入生招收的较多些,具体要求要看具体学校。

大多数国内大专毕业的学生通过编入考试后也会被编入到大学2年级。

一般在日本的专门学校或是短期大学毕业的学生被编入到大3得较多。

楼主在准备编入考试的时候要注意学好日语和自己的专业知识。

2楼:黑猫堂

如果是比较好的大学编入是需要留考成绩的,而且专业课也不简单,与其费那么大劲编入2年级那还真不如从大一开始读了。而编入3年纪的话学分的压力也会很大。编入不是那么简单的。

负责的语言学校对于想编入的学生起码要辅导1~2年的时间。

文科一般不考数学的,但是其实留考的文科数学也不是很难。

3楼:留日达人

编入考试不算简单。首先不需要留考的成绩。只要学生语言过关后,按照学校自定的时间去申请以及参加编入考试就可以了。

编入考试,笔试主要考的是日语和小作文。之后还会有面试(要看学校要求)。面试的时候老师会针对你之前学的专业进行提问。

而且编入的难易度,其实还是要看该学校有多少的编入名额设定。

4楼:初宛亦

不用留考成绩,但是大部分的学校有编入专业的专业课考试,所以如果你需要考的是稍微好一点的学校的话,编入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形式就像楼上的朋友说的是面试加**,少部分更高档次的学校需要有英语成绩,也许要求雅思成绩,也许是校内自己出卷,其实如果你已经决定上哪个学校的话,可以上学校的主页看一下,会有具体要求的。

5楼:匿名用户

编入入学考试 文类科一般只是面试加日语** 很简单的。只要把日语学好就ok了

日本大学编入制度

19日本入境携带现金限制到日本留学最多能带多少日元

1楼 环球出国 1 没有数额限制。 2 超出100万日元 包括但不限于日元现金以及其他国家货币的换算价值 ,需要在入国时向海关进行申报。 2楼 易丰搬家物流公司 日本 上限一百万日圆 入境时携带现金 旅行支票 有价 总值在一百万日圆以上,或 纯度90 以上 达1公斤以上时,须办理申报手续。 3楼 狄...

留学日本九州大学要满足什么要求,日本九州大学有哪些入学要求,九州大学详细地址介绍

1楼 匿名用户 留学定位参考系统 https douban group topic 135035874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把你这些gpa 语言成绩 专业等信息输入到这个留学志愿参考系统http tieba baidu p 5177354435中去,系统会自动从数据库中匹配出与你情况相似的同学案例,...

2019年专升本北京联合大学有用吗?(全日制)

1楼 匿名用户 普通高校统招专升本 3 2模式 一般是指在校的专科生,大三的时候 毕业时候,且必须是应届生才能参加 参加的升本考试,一般是升原学校的本科或者参加其他学校统一考试,然后大专毕业的时候直接进入本科学习,最后颁发的学历是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文凭 北京联合大学可以专升本吗? 2楼 匿名用户 专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