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多大做牙齿矫正好,孩子多大带牙套矫正牙齿

2021-05-05 10:16:51 字数 4260 阅读 2664

1楼:北京_合生口腔

你好,孩子矫正牙齿的理想时间是要牙齿情况的。一般的牙性畸形,最佳矫治的时机是在12-13岁。

而功能性畸形,比如孩子有不良习惯(如咬唇、伸舌、口呼吸、前伸下颌等),由于常出现在替牙期(即6-12岁),这个时间段矫正最好,避免推迟矫正而发展成骨性畸形。

骨性畸形的矫正,应在儿童处于生长发育高峰前期进行矫治(女孩10-12岁,男孩11-13岁)。

对于有前牙反咬牙合(俗称 “地包天”),这种畸形对孩子的颌骨发育有比较严重的影响,一旦发生应立即矫正,最早矫正可以开始于3岁半左右。通常只需要半年左右即可获得良好的矫正效果。

牙齿矫正没有严格的年龄界限,如果错过孩子的最佳的矫治期,家长也不要过于担心,建议及时找专业正畸医生检查和**。

2楼:合肥贝杰 口腔

儿童时期矫正牙齿属于**阶段,具体到几岁矫正还得看孩子的牙齿畸形种类,不同的种类矫正的最佳时间段是不同的,所以建议您发现牙齿有异常的时候就应该及时到院面诊咨询,避免错过好时机!

3楼:永华口腔

你好,一般孩子都是有换牙的时候的,如果换牙后还是这样的就是需要去医院纠正一下就可以了你好,大概13岁左右做矫牙手术是比较好的,因为这段时间刚换完牙且处于一个相对容易调整的阶段。

4楼:淮北口腔医院

每个孩子的情况不一样,矫正的时期也不一样,比如地包天就在3-5岁,孩子情况不一样,时间不一样,但是孩子牙齿矫正检查最好不要晚于7岁

5楼:穗华口腔医生

您好,儿童进行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段是5-12岁,这个时期孩子的颌骨发育不完全,身体正处于生长发育的高峰期,相对于其他时期来说更容易得到矫正效果。

6楼:匿名用户

儿童牙齿矫正最佳时机 如果牙齿排列不齐,一般情况下男孩在12~14岁,女孩在11~13岁就要进行正畸。但是一些牙颌畸形如“地包天”或由咬唇、吮指等不良习惯引起的畸形,则应在3~5岁时进行**

7楼:铂拜口腔诊所

儿童几岁牙齿矫正最好,儿童几岁牙齿矫正最好这个没有确切的答案。牙齿正畸就是把不整齐的牙齿排列整齐,达到美观的效果。是我科的特色**之一,我科针对牙列不齐开展有牙箍矫正、烤瓷牙矫正。

需根据个人牙齿的生长情况进行综合判断。

8楼:板晗琴励逸

据数字口腔中心郑主任介绍:儿童牙齿矫正的最佳时机分为功能矫治期(6-12岁)和固定矫治期(12-18岁),口腔医生把这期间的年龄称“**时期”。因为这个时期儿童骨组织的可塑性强,骨缝尚未融合,颌骨在逐渐生长,有足够的生长量供骨组织改建。

9楼:涵

最佳矫正年龄是12~15岁

10楼:巢源犁馥

你好,建议13周岁后去医院口腔科做牙齿矫正,目前需要注意做好口腔卫生

到cad家园论坛**查看回答详情》

11楼:匿名用户

北京康贝佳医院环 境舒 适,服务态度好,交通比较便利,国内顶 级口腔专家进 行就诊。为每一位就诊的患者制定出一套方案,定 期还会打回访**询问牙齿详情呢

孩子多大带牙套矫正牙齿

12楼:匿名用户

10岁可以带孩子去检查看下了,我家孩子是7岁戴的牙套,主要是下巴有点短,去董来锁医生那检查,医生说是颌骨发育的问题,下颌发育有点不好,所以戴了那种透明的矫治器。

大概几个月能矫正好,年龄小很多问题都能矫正过来。

多大年龄可以做牙齿矫正好?

13楼:车晴蒿凯复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十八岁以前做牙齿矫正都有很好的效果,所以建议你可以带着孩子去口腔科进行咨询,希望我的建议能帮助到你。

14楼:完新豆绣文

你好,牙齿长得不整齐会影响美观,建议在适合的年龄做牙齿矫正,能获得更好的效果。一般来说,孩子矫正牙齿的最佳时间在10岁-12岁之间。需要注意的是,牙齿矫正所需的时间比较长的,要有耐心。

15楼:宦童京飞雪

你好,一般来说,牙齿矫正有3个**阶段,1-6岁、7-11岁、12-18岁,你可以根据你孩子所在的年龄阶段去正规的医疗机构咨询口腔科医生,医生会根据你孩子的实际情况进行矫正。

16楼:穗华口腔医生

你好,**恒牙期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一般为12~18岁左右,这时牙齿畸形的诊断比较明确,在此快速生长期内矫正,速度快而且矫正效果稳定。

17楼:风情王文峰

牙齿矫正,其实就是牙槽骨改建的过程。牙齿是长在牙槽骨里的,牙根就像树根根植在泥土中一样。但是牙齿并不是纹丝不动地屹立在牙槽骨之上,而是有一定弹性的立于牙槽骨之中。

18楼:正畸医生丁鹏

牙齿移动是生命体内都会存在的骨改建过程,因此牙齿矫正老少皆宜。但不同个体存在的问题不一样,开始矫正的时机也不尽相同。下至三四岁的孩童,上至**十岁的老者,都有可能成为矫正的目标人群。

您是否可以矫正,可以从专业的正畸医师处寻求答案。

19楼:百度网友

通常情况下,最佳年龄一般是在青少年时期,即换牙期以及换牙后的紧接着的一两年,一般是10-13岁左右,在这个时期牙齿和牙弓以及整个面部发育都是出于快速发育期,牙齿矫正期会由于青少年时期具有良好可塑性的牙齿和牙槽骨而缩短。

不过错过最佳年龄也不要紧,理论上来讲只要你的牙齿牙周是健康的,甚至老年人的牙齿也是可以矫正的,年龄其实不是多大的问题,只是矫正器会相对较长,佩戴保持器的时间也会更长,如果你的牙齿健康,建议可以去口腔医院进行矫正咨询。希望能帮到你。

20楼:赫瀚衷初阳

术员工都试图通过提高效率

矫正的原理其实就是通过不断地矫正,让牙齿产生记忆,从而达到效果。做牙齿矫正的时候,要去正规医院,做正规**,千万不要相信什么牙科诊所,虽然贵点,但是效果好,能有保障。做牙齿矫正的时候,如果医生说你的牙齿缝隙太小,要把牙齿磨小一点,在做矫正,你千万千万别磨,因为牙齿外面有一层保护膜,你磨小牙齿的同时,会把保护膜磨掉,以后无论怎样保护,都会很容易得龋齿,尤其是做矫正,是前排牙齿,不象后槽牙,补了看不出来,前面的牙齿一旦得了龋齿,补都很难补,这些知识都是我一个牙医朋友告诉我的。

而且到医院做牙齿矫正,因为要固定矫治,免不了“铁齿钢牙”的形象,就是要带戴钢丝牙套,你说我这么年轻,刚工作不久,一开口说话,就是一排钢丝,多难看呀。

后来朋友看了我的牙齿,我的情况主要是轻度牙列拥挤,朋友后来推荐我用澳洲原装进口牙齿矫正器,几百元钱,主要优点是每天只须戴用10小时(白天1-2小时+夜间睡眠时间),戴矫治器的时间比较灵活,基本不影响其工作和生活,同时不需要钢丝。前段时间,我在**网上买了牙齿矫正器,楼主可以去看看。老板的扣扣号是139开头的,中间是115,结尾是195,现在已经开始见效果了。

我看了一下,还有儿童的。不过,提醒一点的是,那家店的老板人也很诚实,和我讲不是所有的病例都可以用的,楼主这个情况最好先咨询一下再做决定,另外如有可能的话,最好能有牙齿的正面和侧面**,这样可以看看是否合适哟。

以上意见仅供参考,如果您认为我的回答对于你有帮助的话,谢谢采纳!祝您健康!

21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女孩年龄在10到12岁期间进行牙齿矫正最好,男孩年龄在11到13岁最好。其次牙齿矫正是不分年龄大小的,因为这个时期,面部发育仍处于生长发育的快速期,而牙齿矫正就是需要利用面部生长发育的潜力,以确保牙齿移动及牙槽骨改建的效率达到最佳状态。

22楼:弭冰真

你年龄多少啊,打算做?

23楼:郑州植得**

牙齿矫正没有指定的最佳年龄阶段,错过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不代表不能牙齿矫正,只是越早矫治越好,随着年龄的增长,牙齿矫正的难度时间费用也会相对提高

24楼:柯舒

如果这个患者从小就存在一些骨头上的问题,或者是说他的牙齿的不整齐的表现的根本原因是由于骨骼的不协调,那么这种情况下,我们就要从小抓起,进行一个早期的管理。

比如说我们会应用一些矫治器,使我们的牙齿的上下颌骨的状态达到一个正常,或者是的话,我们利用一些矫治器的话,促进我们某块骨头的生长,抑制住我们另外一块骨头的生长,从而达到一个协调的状态,而这个阶段,往往是患者牙齿还没有替换完的时期,如果错过了这个状态,这个时期的话,那么骨骼生长发育不协调,那么牙齿在上面当然也是错位的。

那么第二种情况就是我们的牙齿已经生长完成,就是我们的骨骼已经长得比较好了,而只是牙齿的不整齐,那么这个时候的话,我们就可以在牙齿刚刚替换完的时候进行矫正。因为这个时期我们青少年儿童的生长发育比较活跃,里面的生物学反应也容也比较活跃,我们的牙齿移动相对比较安全和轻松。

牙齿矫正必须戴牙套吗,牙齿矫正可以不带牙套吗?

1楼 暨大穗华口腔 在做牙齿矫正 时,牙齿松动度增加,这是正常反应,牙齿矫正到正常位置后但还没完全稳定时,牙齿还会缓慢移动,所以需要一定的工具辅助矫正后的固位,因为在未完全稳定的情况下不带牙套矫正牙齿来起到辅助固位,牙齿极其可能又会变成原来交错不齐 歪歪倒倒的样子。 所以在矫正牙齿后都应该学会坚持戴...

牙齿矫正只带上面1排牙套可以不,牙齿矫正可以不带牙套吗?

1楼 匿名用户 1 口腔牙齿是一个整体,一般上下一起带,这样做出来的牙齿互相之间才能协调咬合,况且只做单口的时间并不比做全口的会短,效果也没有那么好。2 收费2000,很便宜,一般在正规的大医疗单位,收费没有这么便宜 2楼 匿名用户 当然不行 光带上面影响咬合关系,矫正器这得看你用什么材质的,做下来...

牙齿矫正需要多久,不同的牙套矫正的时间

1楼 郑州牙博仕牙科 一般矫正牙齿的时间都是一年半至两年左右,和你的牙齿移动程度快慢有关的。 牙齿矫正需要多久时间 2楼 郑州植得 病情分析 牙列不齐影抄响美观以及咀嚼功能,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正畸 改善缓解症状,正畸 期间由于不容易维护口腔卫生,常发生龋坏和牙周病。大约需要一年半到两年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