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游戏信号区怎么看

2021-05-05 10:14:39 字数 901 阅读 4463

1楼:清珠星

和平精英中的信号区相当于毒圈,信号圈会在游戏开始后每一个段时间进行缩圈,信号区的范围会越来越小,这个范围可以从地图上可以看到。且越到后面,在信号区外所受到的伤害会越来越高,当信号值被耗光就会被淘汰了。

毒圈称呼来自于同类型游戏《h1z1》里缩小的氯气毒圈,开发者说这是由某种电力发射器释放的某种电场,本来是用于镇压erangel当地人的反抗行动的。游戏的每一局比赛都会随机转换安全区,并且每个区域获得的**、道具均是随机出现。

毒圈是贯穿游戏全程机制,在毒圈出现的时候,需要做的是尽最大努力往白色圈内走,因为白色圈内才是安全区。安全区就是游戏里面电网触碰不到的区域,就是防毒的区域。虽然新圈的出现没有绝对的规律,但是一般都是可以预判的。

2楼:猴哥猴妹呀

和平精英:鱼塘局的妹子教你如何卡信号区,学会你也能吃鸡

3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这个应该是和平精英的信号区,小地图上有显示一个大圆圈,是会不断缩小的,小地图下方有一个时间的倒计时

4楼:百度网友

把它理解成吃鸡的毒圈就行,就是换了个名字。看地图有圈提示安全区,在规定时间里进入就行。

5楼:可看入目

不是地图有个圈吗,在右上角点开就可以看见地图,地图上那个圆圈内的是信号区内的。

6楼:司马筠

哪个就相当于安全区,在**面如果没人打你你就不会掉血

7楼:海涵菱

这款游戏很多人都再玩我没有玩过还是让大神来告诉你吧

8楼:大非猫

你就当它还是原来那个天命圈咯

9楼:百度网友

本人从来不玩游戏,不懂。

男生一直说的吃鸡是什么游戏,你们总说吃鸡吃鸡的是什么游戏,我也去下载一个

1楼 小小诗不敢给她 男生一直说的吃鸡是《绝地求生 大逃杀》这款游戏。玩家获得第一名以后游戏会提示 大吉大利,晚上吃鸡 的字样,因此得名。 以前多指pc端的绝地求生,现在类似pc平台绝地求生的几款手游一场火爆,所以也可以指绝地求生手游,比如《绝地求生 刺激战场》和《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 最早 于电...

吃鸡游戏除了绝地求生哪个更好玩,除了绝地求生大逃杀还有什么吃鸡游戏

1楼 绝世馨炎羽 堡垒之夜好像可以,还有steam上新出了一个sos听说挺有意思的,还有steam上的猎杀 对决。两个steam的游戏都还没有完全做好,不推荐入手。楼主可以先了解一下 除了绝地求生大逃杀还有什么吃鸡游戏 2楼 养只神兽看门 绝地求生 大逃杀 1 的生存几率 平底锅也能挡子弹h1z1 ...

微信账号被永封,微信下的王者荣耀游戏账号怎么办

1楼 2012快来哦 你要明白是谁给他们这样的资格,就这样随意把游戏也给你 了 我的微信帐号被永久封号了 可是我王者荣耀有很多 我可以如何处理? 2楼 匿名用户 封号有很多种类,有被封临时的,也有被封几天的,也有被封一个月的,也有被封永久的,总之被封程度不一样,都有渠道可以解封。 3楼 匿名用户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