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为奥尼尔改了多少规则

2021-05-05 10:11:18 字数 1366 阅读 1040

1楼:沧浪水上乐园设备

nba为奥尼尔改了大概4个规则,有合理冲撞区、三秒违例、联防等规则、最后两分钟对无球球员犯规判罚两罚一掷。为科比没有改过规则。

由于奥尼尔作为中锋的统治力,为了限制奥尼尔,nba接连修改了篮下合理冲撞区、允许联防以及禁区三秒违例等等,此外,针对奥尼尔的糟糕罚球,联盟规定比赛最后两分钟对无球球员犯规判罚两罚一掷。

在nba长达60多年的历史上,联盟曾多次修改过比赛规则,其中增加三分线是为了增强比赛的观赏程度,但更多的关于内线球员的规则变动,都是因为在当时出现了人类无法阻挡的禁区霸主。

像1951年,2米08的乔治-麦肯逼迫联盟将三秒区从1.8米扩大到了3.6米,1964年因为张伯伦的横空出世,三秒区再度扩大到了4.

8米,为了保持这项运动的平衡,联盟高层在规则。

2楼:青蛙火箭

在nba长达60多年的历史上,联盟曾多次修改过比赛规则,其中增加三分线是为了增强比赛的观赏程度,但更多的关于内线球员的规则变动,都是因为在当时出现了人类无法阻挡的禁区霸主。1951年,2米08的乔治-麦肯逼迫联盟将三秒区从1.8米扩大到了3.

6米,1964年因为张伯伦的横空出世,三秒区再度扩大到了4.8米,为了保持这项运动的平衡,联盟高层在规则上动了很多心思,虽说近几十年来球场本身没有变化,但1992年当沙克-奥尼尔出现的时候,又一波决定联盟走势的规则改变随之而来。

奈史密斯博士创造篮球运动的时候,肯定没有将沙克-奥尼尔这样的球员考虑在内,所以当奥尼尔新秀赛季连续砸碎三块篮板,拉倒一个篮架,单场送出15次封盖之后,规则的变化已经是迫在眉睫。当时的具体情况是这样的,奥尼尔守在篮下不出来,不管防守还是进攻都足以达到摧毁对手的目的,一对一根本没人防得住他,更别提什么篮下的身体对抗了,关于三秒区的所有规则都被奥尼尔一个人彻底颠覆,也是在那个时候联盟高层突然发现,现行的篮球规则已经严重滞后于人类进化的速度,于是,篮下合理冲撞区出现了,联防战术出现了,禁区三秒违例出现了,一切的一切都旨在降低奥尼尔的杀伤力,不至于因为他的存在而导致比赛失去平衡。

即便是如此,联盟高层也没能阻挡奥尼尔一路高歌猛进书写19年的辉煌职业生涯,率领洛杉矶湖人创造三连冠王朝,又在2005-2006赛季帮助热火队成功登顶,而因为这些规则的变动,奥尼尔的存在对近十余年来联盟的发展方向还产生了更加深远的影响。

所以,合理冲撞区、三秒违例、联防等规则的出现都是为了限制奥尼尔这种禁区怪兽的内线冲击力!专门针对科比还没有修改过规则。

3楼:匿名用户

巴克利的背打掘屁股顶人5秒以内;华莱士的技术犯规满额停赛;麦肯的油漆区;张伯伦的进攻时间限制以及实现三分的推动作用;艾弗森的着装限制令;穆大叔的举止限制令;奥尼尔的进攻三秒区+联防的获准使用

没有科比!

4楼:哈哈哈怒丽

把篮筐的受重力加大了一千斤

为什么奥尼尔有个绰号叫大亚里士多德

1楼 匿名用户 自己取的 显示自己的学问 好歹咱也是高级知识分子啊 2楼 匿名用户 是他在一次比赛后新闻发布会给自己取的 3楼 卍解斩月 因为他的罚球一直保有50 的 稳定 命中率,非黑即白,有点哲学的味道。 他还有一个绰号叫大哲学家 奥尼尔绰号 4楼 披头士随风 发动机 发动机 是奥尼尔 5楼 匿...

空气的摩尔质量为M,则空气的气体分子平均质量为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是29g mol,这个数据是一标准大气压下空气的摩尔质量,是常量,须记住,楼上说28的错了 空气的摩尔质量m 29g mol,则空气中气体分子的平均质量为多少?成年人做一次深呼吸约吸入450cm 3 的空气 2楼 血刺血舞屣毇廗 根据题意可得空气分子的质量为 m 0 m na 2 9...

改为比喻句,谢谢,原句改为比喻句。有多少给多少。谢谢了。

1楼 匿名用户 云朵像绵花糖浮在空中 2楼 匿名用户 云朵像绵花一样飘浮在空中 改为比喻句 3楼 匿名用户 首先,比喻要具备本体,喻体和喻词 平时的句子 孩子们活泼可爱,健康快乐成长 我们的祖国是花园,花园的花朵真鲜艳,和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每个人脸上都笑开颜 美丽的荷花箭,高高的挺立着,是监视白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