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能从什么都不懂的菜鸟学会c语言

2021-05-04 18:26:21 字数 421 阅读 5244

1楼:baby凯旋城住户

不管说什么,想更快的学习 c语言,具体措施是:

1、看书自学:先看c语言入门的书,比如 c语言小白表怪兽,啊哈c语言,都是傻子都能看懂的书;紧接着,可以看一些进阶的书,有很多,基本上这时候所有的书你都能了解个大概,根据自己的兴趣,找一些书看。

2、找人辅导:如果你想最快又好的学完 c语言,找人辅导帮你是很有必要的,在学习过程中可以做到,有问题随时解决,这种学习才是有效的,如果没有老师帮你,要么是你的学习速度提不上来,要么就是看书看得囫囵吞枣。

3、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光看书并没什么卵用,关键是实践,c语言实践就是多做题,多做项目,可以试着做一些简单的项目,信息管理系统,贪吃蛇,推箱子这些小游戏。

以上这些,都是齐头并进,并不是一个做完做另一个,这些都做到,c语言完整的学习,估计最多两个月就能拿下。

怎样读懂文言文怎么读,都读不懂,怎么学习

1楼 文以立仁 正因为读不懂才要学习。 读不懂文言文只是没接触过的人才感觉很难,只要下决心硬啃几篇,就会发现 原来不过如此 。 如何学习?如果是在校学生的话,跟着教材走,多读点课外文言文就行。如果不是在校生,完全自学的话,先选择有故事情的节读,比如《聊斋志异》 《史记》里面的传记等。 方法是 绝对不...

什么叫BOS?怎么进入BOS?本人是菜鸟什么都不懂

1楼 楼主说的是不是 bios 一般开机一直按着del键就可以进入。 bios详解 2楼 匿名用户 bios是基本输入输出系统的缩写,通常在开机画面的最下方都有提示 有的是按del键, f1 esc f10 ctrl alt esc 3楼 惹我挖你家祖坟 bos就是小老板 大家都知道boss是老板 ...

不爱学习的人怎能看懂大自然的语言,改为陈述句

1楼 匿名用户 题目 不爱学习的人怎能看懂大自然的语言,改为陈述句。 解析 这里有 怎能 ,表示的是反问的意思,是个反问句。为了句子意思一致,将 怎能 改成 不能 即可。 所以是 不爱学习的人不能看懂大自然的语言。 2楼 匿名用户 不爱学习的人是看不懂大自然的语言 为什么说大自然的语言不爱学习的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