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血缘,却胜似血缘,海贼王中有哪些特别的“亲情”

2021-05-04 06:12:46 字数 968 阅读 9800

1楼:苏合子

海贼王这部动漫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这部热血动漫凭借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吸引了很多观众的注意力,是全世界范围内都很有名的动漫作品。在这部谈论友情的动漫中很少会谈及到亲情,但是在这部动漫中却存在着很多特别的亲情,下面就来主要盘点一下,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却胜似有血缘关系的特殊亲情。

1、雷利和女帝

因为雷利和女帝之间发生的事情,让很多人对他们之间所存在的关系都十分好奇,各种版本都传得沸沸扬扬。在女帝捏雷利鼻子的时候,雷利选择了沉默,什么话都没说,这恐怕就不是很简单的师徒情谊了,有版本说女帝可能是雷利的私生女,这样来说也是比较合理的。

2、哲普和山治

山治的身份一直是很多漫迷中谜一样的存在,当这个谜底被揭晓时,有很多漫迷都大呼想象不到竟然是这样的情况。如果要是这么容易猜到作者的心思,那就不是这部动漫的作者的风格了,在动漫中,作者明确表达了哲普和山治的关系,他们就是父子关系,但他们之间的父子情也是非常微妙。

3、娜美和贝尔梅尔

就像山治的身份一样,娜美的身份也是人们一直在讨论的内容,贝尔梅尔,她是娜美的养母,虽然不是娜美的亲生母亲,但一直对娜美保护有佳十分疼爱她这个养女。我想在娜美的心目中,贝尔梅尔早已成为亲生母亲一般的存在。

2楼:聆听心情

罗和柯拉松真的是太感动我了,尤其在最后做手术的时候,说的一句话瞬间被感动

3楼:匿名用户

山治和他的师傅之间的感情就应该是超越父子亲情的感情。

4楼:笃兔兔

那么我觉得像这个路飞跟这个索隆他们就有这样的亲戚。

5楼:安

比如娜美和贝尔梅尔,贝尔梅尔收养了娜美,但他们关系很好,娜美已经把她视为亲生母亲了

关于血缘关系的句子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