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院外搭棚子风水好吗,院子里搭棚 风水好吗

2021-05-04 06:07:09 字数 3725 阅读 4917

1楼:哇我爱吃饭

这个问题我给你说全一点吧,院子搭棚子有什么禁忌:

1、院子相当一个小明堂,明堂需要空旷和聚气。如果搭棚,就应该搭院子的旁边,旁边还可以形成青龙方或者是白虎方,增加明堂的一个聚气能力,不要在正中间,中间会令明堂拥堵。要么东,要么西,搭棚子不能跟主房连接,要少一些离开距离,而且棚子也要留有一些窗口和门口,否则棚子有顶没窗门,像张开嘴的兽,会破财。

2、院子前后搭棚子不好,会阻挡房子的视野、采光、通风,所以建议如果不是一些必须的情况,尽量不要在院子搭棚子。特别是在门窗外搭棚子,对室内的采光、通风更不好。

3、如果是院子搭棚子用彩钢瓦之类的,不要让正对住房,成为刀片煞。严格的说,要根据二十四山属性面向,来看某个宫位是否太岁,是否五黄煞,是否适合见山了。

4、院子搭棚子不能对着西屋是白虎位哦,风水讲:不怕青龙高万丈,就怕白虎抬头望。如果棚子高过你家就会有影响。

2楼:励君豪

农村院落外搭棚子,我觉得风水是可以的,关键是位置一定要选择好,反正是不能选择挣钱买放在左右两边搭棚都是可以的

3楼:aa我爱我家

农村在院外面搭棚子好不好?很多农村都有在外面大棚子的习惯,尤其在炎热的夏季,这样可以起到一些遮挡阳光的作用,但是主要都是选择一些好的地点,这样才可以。

4楼:百度网友

院外搭个棚子对风水影响并不是特别大,如果说你要有这个讲究话,你就上网查一查。或者挺当地的有名的算命的人算一算,如果没有这个讲究,搭一个小棚子,我认为问题问题是不大的。

5楼:南初瑶

您好,这样挺好的,预示着日子越过越红火,寓意很好的,而且可以很好的聚财,很不错的。

6楼:珈蓝修敏

农村院外打棚子风水好吗来说的话,应该说风水也是每个人的根据自己的制定的条件来说应该也是可以的。

7楼:塔滨海

农村如果在院子外打棚子的话,能不打尽量别打,从风水学来说没有什么特别,但是整体的外观不是太好。

8楼:谁家闲人

农村的院子外面现在也是禁止乱搭棚子的,一般都是会要求强制拆除

9楼:百度网友

农村院外搭棚子风水好吗?我觉得搭棚子好像没什么风水吧,但是你要是寄回的话,找一个风水先生看

10楼:求正谊

这个农村在院外搭个棚子,其实还是挺好的,既可以遮凉避暑,也可以放一些东西,如果你要看风水的话,可以找风水先生算一下。

11楼:百度网友

春院院外搭棚子风水好吗?我觉得随便搭个棚子好像谈不到风水吧,要不然找个风水先生给看一下?

12楼:暮暮和目目

农村业外搭棚子,他没有什么风水好不好的,只要不影响你走路或者是什么的?不要太讲究,太讲究了也不好

13楼:称魄

农村院子外搭棚子,这是很正常的,很多农村都是这样,因为搭个棚子在外面的话去方便又美观

14楼:皮皮噔

农村院子大外搭棚子影响,风水最好是不要大事,棚子。

15楼:风那个吹雪那个下

农村院外搭棚子风水好吗?我认为农昌院外搭个棚子是可以的,一般的农村在院子外面都会搭一个棚子的。

16楼:劳巍

农村院外搭棚子不会影响风水的,可以用里放东西什么的,很受用

17楼:pjp哈密瓜

农村的院外搭棚子的风水,我认为没有什么好坏之分,大家都是这么做,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也没有什么看到谁家发什么大财

18楼:寻梦桃花源

农村在院子外面搭棚子对风水没什么影响,但是这个棚子得有用处啊,如果没有用处的话,反倒很挡视线。

19楼:爱琴海

农村的场地很宽阔,如果在院子外面搭棚子的话,根据您的需要,棚子的大小,盆子的地点都可以的,这跟风水没有什么冲突的,这是一种迷信的方法,根据自己的需要就可以了

20楼:ok啦强子

农村院外搭棚子对风水没有影响吧

农村院外搭棚子风水好吗

21楼:匿名用户

我家路南人家搭个车棚也对着大门口

22楼:有严飞

东边是青龙,西边是白虎位,西边搭棚子长度和高度不宜超过东方。

23楼:匿名用户

不能把厕所搭进去,不好。但是说不出原因,都说不好

院子里搭棚 风水好吗?

24楼:完美司令

院子相当一个小明堂,明堂需要空旷和聚气。

如果建棚,就应该建在旁边,旁边还可以形成青龙方或者白虎方,增加明堂的聚气能力,不要在正中间,中间会令明堂拥堵。

25楼:匿名用户

只要合理就不会影响风水。

搭棚子的风水

26楼:算命

西屋是白虎位哦,风水讲:不怕青龙高万丈,就怕白虎抬头望。如果棚子高过你家就会有影响

27楼:和光同尘

原则上不高过外墙即可,但非绝对。得实地看一下,大部分没什么事。

房子坐北向南,西南边靠墙搭棚子,这样好吗?破坏风水吗

28楼:古人为什么玩玉

按风水的要求的要领,正屋前面或后面是不宜修砌小房屋、搭棚。要砌,只能隔开一定距离,一般最低也应离开五米以上,砌与主屋保持平行的成栋、或长一点、或略短一点、或略矮一点的成栋房屋。忌砌与主屋成丁字垂直状阻挡主屋视线的房屋,不阻挡主屋视线、从两侧旁边开砌的丁字垂直的成栋房屋可砌。

这种不阻挡主屋视线的丁字垂直状成栋房屋,两边两侧都要砌,要求成对称、平衡,否则只有单边单侧,风水称为为7字房。阻挡主屋视线前面的丁字垂直屋,一般风水称为塞胸屋,煞胸屋。平行主屋的前面、后面的明显矮小屋,风水称为停尸屋,停棺屋。

在主屋后面砌凹出主屋两侧成丁字垂直状紧挨主屋的小屋,状如两个板车把手,风水称推车屋。有一个把手状的小屋,风水称为单推车屋。有二个把手状的小屋,风水称为双推车屋。

在主屋两头两侧修建与主屋平行、紧接主屋的小屋,状如主屋两边两侧背上两个小包袱,风水称为双耳屋。两边两侧有这样的小屋,为双耳屋,单边单侧有这样的小屋,为单耳屋。

做西向东的主屋,和院子,在院子外搭棚,风水上好不好 10

29楼:菲儿

不好:我家宝宝准备在外面搭棚子办:小孩太太不给:说晦气;要在酒店办

风水迎门墙前面搭棚子好吗?就是把大门到迎门墙搭起来

30楼:学易弘易

你说的迎门墙是“影壁”吗?如果是的话,影壁至大门是不能搭棚子的。

31楼:蒲山彤齐彬

迎门墙起的是玄关的作用

通过玄关起到迂回的气流

才能藏风聚气

房子坐北向南,东边靠墙搭棚子,这样好吗?破坏风水吗

32楼:老虎417军魂

东方也就是青龙位,是房子的左边位置吧。宁叫青龙高万丈,不让白虎高一寸。当然最好的是左和右即白虎位和青龙位同样高。

关键是所搭建的棚子边缘(如彩钢瓦、石棉瓦那种)不要成为刀片煞,否则,伤到自己那就不为所取了。

院子里竹子树风水好吗,院子里种什么树风水好

1楼 理静枫洛馨 风水角度说竹种院内阴气重 假种院外面假门两则必须另外太极说 整屋太极内靠外边门两边阴气太极 含义指节节高意思 院子里种什么树风水好 2楼 司徒清安希倩 如果是院子里头的 不要种植冠大干高的树种 一来遮挡了光线 二来风水上说树大招 阴 阴气聚集不利家宅。 十三种庭院吉祥植物 1 棕榈...

宅子院外可不可再建院子风水好吗,宅子院外可不可再建一个院子风水好吗

1楼 美伢昌 为什么风水上会有子女的房子造在父母的院子里两家都会衰败看究其原因是希望子女向外发展,不要惦着父母的那点宅基地,不要啃老。 再者就是可能会改变院子的格局,影响父母房间的采光和通风。 全部拆掉的话是一种浪费,肯定是不建议的。当然,如果觉得原来的结构不是很理想,想重新设计的话,也是可以的。 ...

农村院子里种什么树好,院子里种什么树风水好

1楼 菱舞心月 石榴,能看花能吃果。不过一定要栽到阳光充足不积水的地方,否则不容易开花结果。 再就是香椿树,春天的嫩芽炒炸拌都好吃。但是夏天容易生毒毛虫,要打药无花果,虫害有黄色的天牛和长白点的大甲虫。可以吃果,白色的汁还可以治刺瘊。 葡萄,需要院子有足够大的地方,要搭葡萄架子,病虫害也相对较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