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月经总是推迟

2021-05-04 04:17:12 字数 2364 阅读 9209

1楼:匿名用户

导致女性月经出现异常推迟的原因,和以下6点有关

1、有可能是你怀孕了

这一点经常发生在已婚的女性身上,由于在婚后生活对避孕不是特别的在意,这样一来,就很容易有意外“中奖”后,自己还不自知的情况。而怀孕的女性,会***怀胎期间,停止月经的到来,这个是常识。所以对于婚后且处于生育期的女性来说,若是长时间没有月经到来,可以测试一下自己是不是怀孕了。

2、女性体内激素分泌紊乱

女性的月经,其实就是在体内雌激素、孕激素和子宫内膜脱落的频率导致的,但是当女性体内出现激素水平紊乱时候,不光会有月经推迟的现象出现,还会影响到女性的健康。

对于这一类女性来说,要想稳定好月经,可以适当的进行中药的调理,有助稳定激素水平,还能改善痛经等问题,对健康有益。

3、精神压力过大

女性往往是比较理性的,所以就很容易出现情绪上的波动。而当女性有过大的精神压力,或者是情绪波动较大时,就会导致体内激素水平的紊乱,从而使得月经一直推迟。

4、服用药物

如果在生活中,女性服用了一些伤害子宫或影响激素水平分泌的药物,用来避孕或者是**疾病。长期以往,不仅会导致体内激素水平的紊乱,还会导致子宫受损,从而造成月经异常推迟,甚至会提前闭经。

5、饮食不节制或过度节食

现在的女性,都以瘦为美,这样一来,一些女性就会采取一些不正确的做法进行**,如过度的节食,然后等到饿的时候,又开始不加节制的吃东西。这样的饮食习惯,不仅会对胃肠道造成损伤,还会导致月经的推迟。

6、疾病

除了上述的几点之外,还有一点会导致女性月经异常推迟,那就是一些慢性的疾病,如子宫、卵巢的疾病,又或者是贫血等原因,都可能会导致女性月经的推迟。

所以当女性频繁有月经异常推迟的情况出现时,建议女性还是要先去医院进行检查,以防是疾**素导致的。当排出疾**素之外,女性就可以对照自身的实际情况,找到最合适自己的调养方式,从而稳定住自己的月经。

月经作为观察女性子宫健康与否的直接表现,一定要保证它的正常和稳定,当发现有异常的情况出现时,除了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之外,还要保证自身激素水平的稳定,养成良好的睡眠作息习惯等,有助稳定月经。

2楼:琦玉兰庆己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月经缭乱的现象意见建议:你的情况是内分泌的问题,所以如果月经还不来可以到医院进行黄体酮注射,但是这个方法只是暂时性的,最好的方法是到医院做一个性激素六项检查内分泌的问题,注意休息,不要太劳累.

3楼:沙叡斯尔阳

没有问题的,我的从初潮到现在都是推迟来的,只要每个月都来,推迟几天或者提前几天都是正常的,放心!

4楼:百度网友

跟自身的身体情况有关,也与自己的作息规律有关,少熬夜,少吃辛辣的食品,偶尔的锻炼运动,保持良好的心态等,这些有益身心健康的,会有一些帮助的。

5楼:买春左丘妮娜

不是每个人的月经周期都是28天或30天呀。推迟天数相同就属于正常。

6楼:匿名用户

1、月经经常推迟,这要看具体情况的,一般月经推迟不超过七天也是正常的,因体质差异每个月的月经周期的天数是不一样的,一般最多不超过45天的,如果你的月经周期不规律,推迟时间过长的话,那就要考虑是内分泌紊乱。

2、 建议你去医院做b超和激素六项检查看看的,确诊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调理月经的,中医和气血不足,肝肾亏虚有关的。

3、这种症状女性可以服用金巢安,它里面含有木瓜浓缩粉、葛根浓缩粉、大豆浓缩粉,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较高的成分,具有增加雌性激素,调理内分泌,缓解经期疼痛,调节月经紊乱等,每天喝两袋,对身体有很好的调节。

7楼:匿名用户

内分泌失调: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压力增大:压力增大,生育年龄的女性,如果长期处于压力之下,就会使脑下垂体的功能受到抑制,导致卵巢不再排卵及分泌雌激素,从而引起月经失调。

同样,长期的心情压抑或情绪不佳,也可导致月经失调。

建议:1、保持好的精神状态因此不管是在生活的压力很大的情况下,还是工作压力大的情况下,都是要学会适当的缓解好自己的精神情绪,不要让不良的压力影响了身体的健康。平时适当的放松心情,增加营养,提高睡眠质量,有利于月经周期的调整

2、最主要的就是服用金巢安来补充雌激素,每天2包,坚持服用一段时间,可以很好的增加体内的雌激素,均衡体内的激素,调节内分泌,改善经期推迟。

8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正常的月经都是30天左右,当然提前一周或推后一周都是属于正常的现象,如果是超过了一周的时间,这种情况应该就是月经不调。

指导意见:

在生活方面应有规律,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过度。

多食用瘦肉,谷类,深绿叶蔬菜及含钙丰富的食物,不宜过食生冷。

保持心情舒畅,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关键是服用金巢安,每天2袋,没有任何的***,坚持吃着月经周期就能恢复到正常。

7月经推迟18天了,是怀孕了吗,月经推迟怎样排除怀孕?

1楼 匿名用户 建议到医院做个血检hcg。 月经推迟七天以下不要紧,如果月经推迟7天以上,最好到医院来详细检查一下。 月经周期一般为28 30天。提前或延后7天左右仍属正常范围,周期长短因人而异。但是如果超出了这个时间,月经本正常的女性一定回担心。可分为一下四种情况 1 怀孕 可在月经在月经延迟7天...

7月经推迟5天没来,是怀孕了吗,月经推迟5天没有来了,会不会是怀孕了

1楼 匿名用户 不一定,经期提前推后正常得很。 2楼 匿名用户 不一定,推迟七八天的都有 3楼 人生如梦 有可能吧,看看中间有没有做过容易怀孕的事 4楼 疏玮胥艺 试纸测试是阴性就没有怀孕,要看您平时月经是否规律,如果不规律的话就不好判断了,如果平时月经规律,导致月经推迟的原因有情绪,心理压力,环境...

我月经已经推迟十多天了还没来,但是小腹痛是怎么回事

1楼 郑若璇 你好 影响月经推迟的原因也有很多的,心情 紧张 ,激动 ,饮食 吃生冷的,辛辣的 ,身体原因 疲劳 等等都有可能的,对于你的情况,建议你让男朋友去买早早孕测试纸来测一下就知道了,那个很准的。小腹痛应该是月经快来了。因为在怀孕的第一个月,一般来说是没有任何妊娠反应的,所以不要太紧张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