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经推迟18天了,是怀孕了吗,月经推迟怎样排除怀孕?

2020-12-04 18:19:54 字数 3188 阅读 3192

1楼:匿名用户

建议到医院做个血检hcg。

月经推迟七天以下不要紧,如果月经推迟7天以上,最好到医院来详细检查一下。

月经周期一般为28~30天。提前或延后7天左右仍属正常范围,周期长短因人而异。但是如果超出了这个时间,月经本正常的女性一定回担心。可分为一下四种情况:

1.怀孕

可在月经在月经延迟7天后,可用早孕试纸测试尿液,若为阳性很有可能怀孕,“孕早知试条”呈阴性则反之。但如果是怀孕也会有其它的一些症状如,恶心、乳房胀痛等。当然最后的办法是到医院做b

超检查。

2.药物的幅作用

如服用避孕药后内分泌失调,也可造成月经延期。与医生根据患者反映还发现,新一代胃动力药吗叮啉又名多潘立酮也可能引起。由于吗叮啉不易透过血脑屏障,故被认为其对中枢多巴胺受体无抑制作用。

中枢多巴胺受体被抑制,致使下丘脑释放因子进入垂体前叶的量减少,故垂体前叶分泌的促性腺激素和促皮质激素等减少,导致停经及排卵延迟等。

3.手术引起

如,宫腔手术引起宫颈粘连而致经血瘀留,从而使月经推迟。

4.其他

如精神紧张、压力大,环境改变等心理因素,一些影响内分泌的疾病等。都可以引起月经推迟。

月经推迟怎样排除怀孕?

2楼:推书人湘雪

当女性月经推迟时,尤其是在已婚或者没有采取避孕措施的女性,一旦发生月经推迟,很多人就会担心自己是不是怀孕了。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排除是否怀孕呢?最简单也是最常用的方法就是验孕棒。

验孕棒是通过检测女性尿液中hcg的浓度,来判断是否怀孕。

在刚怀孕时,由于尿中hcg浓度比较低,存在漏诊误诊的可能。为了提高诊断率,建议选择晨尿,也就是早晨的第一次的小便来进行检测。

此时尿液浓缩,小便中的hcg浓度比较高,检出的阳性率更高。除了检查小便,也可以检查血hcg,这比小便更加准确。另外在怀孕六周以后,也可以通过b超的方法来确定是否怀孕。

月经推迟了18天可不可能是怀孕了?

3楼:匿名用户

推迟7天以上就有可能是怀孕了,你要去买个测纸测一下看是不是怀孕,要不是怀孕,就有可能是输卵管堵塞导致的闭经(不来月经)。不管是不是怀孕你都要去医院检查下。

4楼:性福健康

你好:育龄期的妇女,月经推迟10天以上,多考虑为怀孕的可能。建议你去正规医院做血--hcg、b超等检查,排除早孕。s

5楼:一直ぁ挂念

你之前有过性生活吗?或者射在里面的?最好买试纸测试一下,看是怀孕或是月经错乱!

6楼:大山紫色蒲公英

月经推迟有两个原因,一是月经不调导致月经推迟,二是怀孕后停经了。月经不调是受诸多因素的影响的,长期服用避孕药后内分泌失调,也可造成月经延期。宫腔手术引起宫颈粘连而致经血瘀留,从而使月经推迟。

如精神紧张、压力大,环境改变等心理因素,一些影响内分泌的疾病等。都可以引起月经推迟。在就是怀孕了,**后七天就可以用试纸自测出来了,准确率在75%以上。

怀孕后的一些症状:.乳房有刺痛、膨胀和瘙痒感∶1, 乳房有刺痛、膨胀和瘙痒感,这是怀孕早期的生理现象,此外,还会有乳晕颜色变深、乳房皮下的静脉明显、乳头明显突出…等变化。 2, 常有恶心、呕吐的感觉。

3, .**颜色有变化∶可能会产生**色素沉淀或是腹壁产生妊娠纹,尤其怀孕后期更为明显。 4, 容易疲倦,怀孕初期容易疲倦,常常会想睡觉。

5, 基础体温检测。正常情况下,育龄女性的基础体温在排卵后,因孕激素刺激体温中枢的作用,使之略有升高,达到36.8-37度。

6, 停经2周以上可以去医院做血检或者b超,确定是否怀孕,准确率在99%以上,另外还可以通过b超检测出自己是否是宫外孕。

7楼:匿名用户

估计是了!你可以买个验孕纸去试试啊

8楼:云南妇儿医院

您好!一般如果无原因推迟了10天以上,之前又有过性生活而无防护措施那就要考虑怀孕的可能性了,看您的情况应该是怀孕的几率比较大,建议您买个试纸用晨尿测一下或是去医院做血hcg检查,祝您健康!

9楼:兔宝宝獭獭

最好用测纸测一下。因为推迟18天可不是短呀

10楼:忧忧狐

时间推迟的是够长的

快用试纸测下吧,不管打算怎样,都是越早越好

11楼:十里庙小猪

之前有没有干?干了没有采取措施可能是怀孕、干没干

女友月经推迟了18天,请问是怀孕了吗?

12楼:春玉英进婷

您好,不知道在使用验孕棒及早孕试纸过程中,是否是正确操作,如果是正确操作,那基本上可以排除怀孕的可能,当然试纸检测也并非百分之百准确,建议可直接到正规医院做血hcg检查、尿妊娠试验或者b超等检查,看是否怀孕。

当然月经推迟不一定就是怀孕,还有月经不调,内分泌紊乱,**炎症等因素引起,因此,最好是到医院做个相关的**检查,确诊具体的**之后,针对性进行调理。

月经推迟18天,是不是怀孕了

13楼:毕加锁

你好只要是有性生活,月经推迟,是不排除怀孕的可能

14楼:可靠的卢国锋

非常有可能,这时候用试纸可以测出来了。

月经推迟5天没来,是怀孕了吗

15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经期提前推后正常得很。

16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推迟七八天的都有

17楼:人生如梦

有可能吧,看看中间有没有做过容易怀孕的事

18楼:疏玮胥艺

试纸测试是阴性就没有怀孕,要看您平时月经是否规律,如果不规律的话就不好判断了,如果平时月经规律,导致月经推迟的原因有情绪,心理压力,环境,饮食和睡眠等,注意观察,祝您健康!

19楼:吉姆兄弟时装定制

月经推迟的原因是比较多的,压力过大或者情绪不太稳定;另外一个就是受寒等,这些因素都可能会引起月经推迟。在疾病方面,像多囊卵巢综合征、卵巢功能下降,特别是卵巢早衰,或者**之后引起的宫腔粘连等。

20楼:匿名用户

超过二十天没有来月经才能确定,到时用试纸测试一下,以后记得带安全套 保护好身体又省得自己担心怀孕

我月经已经推迟十多天了还没来,但是小腹痛是怎么回事

1楼 郑若璇 你好 影响月经推迟的原因也有很多的,心情 紧张 ,激动 ,饮食 吃生冷的,辛辣的 ,身体原因 疲劳 等等都有可能的,对于你的情况,建议你让男朋友去买早早孕测试纸来测一下就知道了,那个很准的。小腹痛应该是月经快来了。因为在怀孕的第一个月,一般来说是没有任何妊娠反应的,所以不要太紧张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