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总是感觉生活很没劲呢,为什么总是感觉生活很没劲呢 50

2021-05-04 03:21:09 字数 749 阅读 5125

1楼:匿名用户

穷呗,刚好温饱而已,当然不敢放开了花钱,换着花样嗨,每天幸福打到**.我没有嘲讽你,我还不如你,我的工资也就是混着上点保险.柠檬树下我和你.

2楼:独盐

人生本来就是没有什么趣味,生下来,活下去。生活就像是一杯白开水,平淡而无味。但是,你可以让自己活得有趣一些。

想让自己活得更快乐一些,你可以放糖,也可以放茶叶,也可以是咖啡。生活本来是没有什么味道,只是你想让自己的生活过得如何。慢慢的你会发现,其实,生活还是很有趣的……

3楼:予你上海

可能是生活和工作上有一定压力,调整心态,坦然面对,树立自信心,这种感觉会慢慢的消失的。

4楼:百度网友

为什么没劲?是不是你还没有女朋友?若是这样赶紧找一个吧,她会让你的生活变的有滋味。

5楼:今夜在谁的

你现在处于迷茫期哦!打起精神来,大好的生活还在等着我们呢

6楼:春暖花开卡塔尔

找出让感觉生活很没劲的原因,要相信这一切都会过去的。

7楼:京盼

每个人都有迷茫期,目前可能你身边没有让你提起劲头的事或者人,但是,不可能一直这样

8楼:百度网友

不知您是经历了什么,为什么没劲

9楼:化哲利

想充满乐趣很简单找个女朋友

为什么老感觉浑身没劲.睡不够,为什么总是感觉浑身无力,总想睡觉呢?是缺什么维生素么?

1楼 匿名用户 根据你目前描述的这种情况应当是由于情绪焦虑紧张或者 ,过度劳累缺乏某些微量元素营养不良等原因所导致的。有可能跟外伤这种因素所诱发。只需要口服一些养血安神口服液。 葡萄糖钙加锌口服溶液多种维生素口服液也可以口服一些。 根据描述来看,这种情况要注意疲劳等原因造成的可能,以及其他相关原因造...

为什么总感觉没有以前生活有意思了呢还是年轻好

1楼 辽西客户 因为以前你的想法相对简单,心思单纯,看到什么都是正面的,都会给你带来力量,而随着年龄的增加,我们的初心变啦,不再会像以前一样简单的笑啦。这就是为什么孩子的童真是最珍贵的。 2楼 乐观的 想请问一下,贵庚啊? 感觉生活没有意思了,什么都很悲观,心情沉重,一点都不快乐,怎么办? 3楼 匿...

为什么总是觉得很累,做什么都没有干劲,没有动力

1楼 绍兴小鱼儿 消除迷茫烦躁情绪,缓解心理压力,确立人生道路,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态度是根本。1 人生不过百年,做人还是轻松一点 不要急于求成 不为琐事所累 退一步海阔天空。2 保持内心平静,才会感到轻松 知足常乐 淡泊名利 宽容待人 学会冷静。 3 善待自己,才会感到更轻松 接纳自己 多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