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贵的饮料,世界三大饮料是啥?

2021-05-04 02:55:51 字数 5182 阅读 7428

1楼:匿名用户

fuelosophy**:人民币4000多/瓶。至于好在**,我告诉你,厂家每年每种味道,只生产1万瓶。

全部来自世界最优质水果制成!在国外,你手里攥一瓶这个,比攥个4s有面子。

2楼:百度网友

lucid啤酒

这种啤酒一般只出现在欧美顶级私人会所。

**:参考3瓶茅台吧。

此啤酒,国外很难买。因为,他生产不是大众化……mad啤酒

此酒,很苦。

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人热衷的追捧。

**:117美元。

viellebon secours

每瓶售价为500英镑(约合1000美元),或者39英镑/品脱(78美元)。

这种啤酒只能在英国伦敦一个叫做bierdrome的酒吧里找到。

依云矿泉水(玻瓶装)

**:人民币200多元

3楼:樱雪兰嘉

viellebonsecours

这是目前官方所承认的最昂贵的啤酒每瓶售价为500英镑(约合1000美元),或者39英镑/品脱(78美元)。这种啤酒只能在英国伦敦一个叫做bierdrome的酒吧里找到。让人不爽的是,该酒吧只提供**,不单独销售。

4楼:匿名用户

毒药咯,宝贵的性命都赔上。

世界三大饮料是啥?

5楼:匿名用户

世界三大饮料分别为

1,茶世界茶树栽培面积270多万公顷(1991年),年产257.6万吨。茶原产于中国东南部。

喜高温多雨,年平均气温12~20℃,降水量1400毫米以 上,排水良好的丘陵地带最为适宜。收获季节需较多劳动力。茶叶产量的92%集中在发展中国家。

亚洲是世界著名茶叶产区,其产量占世界总产量的80%,多分 布在东亚、东南亚和南亚的热带和**带地区。其中印度和中国合占世界总产量的1/2以上。斯里兰卡、印度尼西亚、土耳其和日本都是茶的主要生产国。

2,咖啡

茜草科咖啡属。多年生常绿灌木或小乔木。世界三大饮料(咖啡、茶叶、可可)之一。

中国产于海南岛和云南。果实为鲜红色的咖啡豆,经焙炒后研细即为咖啡粉,是一种良好的饮料。它含有大量的咖啡碱、蛋白质等,味道芳香,有兴奋神经,驱除疲劳,可作麻醉剂、兴奋剂、利尿剂和强心剂,也可帮助消化,促进新陈代谢。

3,可可

梧桐科多年生热带小乔木,原产南美洲亚马孙河上游的热带雨林,果实是世界三大饮料(咖啡、茶叶、可可)之一。

老茎开花,花小而果实大,果实内有几十粒种子,为可可豆,含有可可黄油,常温下是固体,熔化临界温度37度,而人体口腔的温度是37.5度,故"只熔在口,不熔在手"。是制造巧克力的主要原料。

富含蛋白质,具有滋补兴奋作用;热能量很大,能持久保持旺盛精力。

6楼:匿名用户

可可:梧桐科多年生热带小乔木,原产南美洲亚马孙河上游的热带雨林,果实是世界三大饮料(咖啡、茶叶、可可)之一。

老茎开花,花小而果实大,果实内有几十粒种子,为可可豆,含有可可黄油,常温下是固体,熔化临界温度37度,而人体口腔的温度是37.5度,故"只熔在口,不熔在手"。是制造巧克力的主要原料。

富含蛋白质,具有滋补兴奋作用;热能量很大,能持久保持旺盛精力。是制造巧克力的主要原料也可以饮用或供药用。

咖啡:茜草科咖啡属。多年生常绿灌木或小乔木。世界三大饮料(咖啡、茶叶、可可)之一。

中国产于海南岛和云南。果实为鲜红色的咖啡豆,经焙炒后研细即为咖啡粉,是一种良好的饮料。它含有大量的咖啡碱、蛋白质等,味道芳香,有兴奋神经,驱除疲劳,可作麻醉剂、兴奋剂、利尿剂和强心剂,也可帮助消化,促进新陈代谢。

4000年前,非洲的埃塞俄比亚咖法地区的牧民发现,羊群吃了一种热带小乔木后躁动不安、兴奋不已,赶回羊圈后羊群通宵达旦欢腾跳舞,于是大胆尝试,发觉这种植物可以提神解乏,甚至也会手舞足蹈。现在咖啡的名称就取之于"咖法"的近似音。

现代医学认为,咖啡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延续衰老过程,兴奋神经,驱除疲劳。

咖啡分为大、中、小粒种,小粒种咖啡因含量低,但香味浓;中粒、大粒咖啡咖啡因含量高,但香味差。通常的商品咖啡是以上配制而成,一般为

三、七分。

也门的国花、国树,洪都拉斯、萨尔瓦多的国树。

茶:是茶树或茶树新梢芽叶加工品的统称。茶树为山茶科,属多年生常绿木本植物。

中国是最早发现和利用茶的国家。茶的古称其多。如萘、诧、槚、苦萘、茗等在古代有的指茶树,有的指不同的成品茶。

至唐代开元用间(公元8世纪),始由“萘”字逐渐简化而成“茶”字,统一了茶的名称。现在世界各国“茶”字的读音大多由“茶”、“槚”、“诧”以及“萘”等的音韵转变而来。

中国自古有“神农尝百草,日遇七十二毒,得茶而解之”的传说虽无可稽考,但可说明知茶百用为时甚早。唐代陆羽在其所作世界上第一部茶叶专著《茶经》中称:“茶者,南方之嘉木也,一尺、二尺乃至数十尺,其巴山、峡川有两人合抱者”,不但描述了茶树的形态,而且指出茶产于中国南方。

并说:“茶之为饮,发乎神农氏,闻于鲁周公……傍时浸俗,盛于周朝。”,茶叶作为药用,记载最早是《神农本草经》:

神农尝百草,日遇七十二毒,得茶而解之。李时珍的《本草纲目》中记载:“茶苦而寒,最能降火,又兼解酒食之毒,使人神思矍爽,不昏不睡。

”《吃茶养生记》中记载有:“茶也,养生之仙药,延年之妙术也……”。东汉《桐君录》中:

“南方有瓜芦木,亦似茗,至苦涩,取为屑茶饮,亦可通夜不眠,煮盐人但资此饮。”上层社会把茶作为饮料是从周武王以茶代酒开始。在《封氏闻见记》中:

“开元太山有僧大兴禅教,人人煮茶驱睡,致使人人相仿效,逐成风俗。”到了汉代茶已成商品汉代王褒的《僮约》中:“烹茶尽具”,“武阳买茶”等记载了我国最早的茶叶市场。

到了唐宋时期饮茶已经普及到平民百姓,宋王安石云:茶之为用,等于米盐,不可一日无。

茶叶开始作为饮料是摘鲜叶煮饮,到南北朝时开始把鲜叶加工成茶饼。后来唐代又创制了蒸青团茶;宋代创制了蒸青散茶;明代创制了炒青绿茶、黄茶,黑茶、红茶、花茶等;清代创制了白茶、乌龙茶等。

茶叶由我国的云、贵、川高原向全国传播,古有“蜀地茶称圣,蒙顶第一家”的说法。秦统一中国后,茶叶顺长江而下传遍半个中国,现我国有17省,900余县产茶。又我国沿海传向世界50个国家和地区。

茶叶作为商品于1610年输入欧洲,先是荷兰、葡萄牙,1638年输入英国。1664年输入沙俄。17世纪输入美洲,1674年输入纽约。

美国威廉.乌克斯著《茶叶全书》中说:“饮茶代酒之习惯,东西方同样重视,唯东方饮茶之风盛行数世纪之后欧洲人才始习饮之。

”作为茶叶引种传到世界各地,当然是在唐宋以后的事,公元729引日本,828年传朝鲜;1618年到**;1780到印度;1828年传印尼,1834年斯里兰卡;1914年马来西亚,作为商品传到这些国家当然更早许多。

7楼:匿名用户

是我们国家的茶。茶是世界第一大饮料,味清香绵长还有解酒功效。

咖啡。西方国家普遍喝咖啡饮料。

酒。一种东西方人都喜欢喝含酒精饮料。

成都市佳味添成饮料科技研究所,无论是市场调研、配方研发、产品包装设计还是营销方案统统可以提供一站式服务。

8楼:我de青春不留白

可可、咖啡、茶并称当今世界的三大无酒精饮料,刺激兴奋的可可,浪漫浓郁的咖啡,自然清新的茶香,不同文化背景的国家在饮品选择方面有着各具特色的偏好。

非洲是世界的最大的可可生产区,多销往西欧和美国。发展中国家占世界咖啡栽培面积的99.9%和产量的99.

4%,其中,拉丁美洲的总栽培面积和产量最高。消费则集中在发达国家,以美国、西欧各国和日本为多。亚洲是世界著名茶叶产区,亚洲茶文化源于中国,现以中国和日本最为发达。

世界上最贵的东西是什么?

9楼:代号速度

世界上最贵的东西是化学元素锎。美国原子能协会在1970年代初起向工业及学术机构销售锎-252同位素,每微克**为10美元,也正是因为这种元素极少量,所以**也是非常之贵。

从1970至1990年每年一共售出150微克锎-252。haire和baybarz于1974年用镧金属还原了氧化锎(iii),首次制成数微克重、厚度小于1微米的锎金属薄片。

10楼:刀兴修达秋

世界上最贵的服装——美国宇航员的服装。每套价值900万美元!

世界上最贵的香烟——

treasurer牌香烟。每盒售价约24欧元世界上最贵的婚礼服——世界上最贵的婚礼服由埃莱娜.甘维尔制造,价值730万美元

世界上最贵的土豆——法国la

bonnotte品种的土豆。每公斤售价500欧元不过我认为因人而异!只要你喜欢的就会不惜代价那就是最贵的!

11楼:赖睿范钦密

凡是用钱买不到的东西,都是很珍贵的!比如时间,生命等,不过那个最贵应该就是仁者见仁了!痛失亲人的人可能认为亲人的生命是最贵的,因为花多少钱也买不回来了。

对于精神上孤独的人来说可能一份真挚的感情(包括亲情,友情,爱情)最贵,因为不论多有钱,你可以买到大房子,但是买不到一个家!所以我们不需要知道最贵的东西,只要努力的去珍惜身边珍贵的东西就好了!到我们失去的时候可以说一句问心无愧就已经足够幸福了!

12楼:匿名用户

世界上最贵的东西其实很简单,就在你身边好好想想吧,世界上最贵的东西就是在你非常饥饿的时候有个好心人给你个馒头吃那个时候你想想馒头是不是最贵的!为什么说这样呢?是因为等你在有钱了你去买一个馒头在吃看那个时候的馒头和之前别人给你的馒头味道不一样了!

别人给你是因为里面有真情而你自己买的没有,所以我觉得最贵的就是在你非常饿的时候别人给你东西吃那个东西就最贵的你下次在买也买不到那样的味道了?贵的不是用钱买的才算 好好想想吧你们 陌生人

13楼:郜志义苟旎

因为时间一去不复返

世界上最贵的东西是情

因为有缘千里来相会

因为真心永远留心间

14楼:无俞灏明

那要看你说的这个“东西”是哪方面的了,如果是物质方面最贵:那应该是反物质,62.5万亿美元一克,1999年美国nasa公布制造反物质的**为62.

5万亿美元一克;如果是其他方面,那比如健康、生命、品格、精神、亲情等等,我们都认为是无价之宝,难道不是吗?

15楼:大神级吊丝

健康最贵,有了健康的体魄才有机会获得一切,身家百亿美金得了绝症 花光百亿也治不好。但是有的人还真不在乎健康,他们为了完成心中的梦想可以抛弃一切 包括健康、生命,这样的人还不少!所以世界上什么最贵?

根本就没有统一的答案!

世界上最贵的一颗宝石是那个,世界上最贵的宝石是哪个,世界上最贵的宝

1楼 匿名用户 南非有一种黑钻,无价之宝,你晚上做梦看能不能梦到,呵呵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好想没人知道 你想要啊 回家找周公要吧 呵呵 3楼 匿名用户 最好那一个,值最贵宝石那某多钱。 4楼 匿名用户 陨做的宝石 100000元 世界上最贵的宝石是哪个,世界上最贵的宝 5楼 我是我是来啊 世界上四...

世界上最贵重的古董是什么,世界上最贵重的古董是什麽

1楼 匿名用户 又是一个没有标准答案的问题 这种问题就像谁是最美的美女一样 2楼 匿名用户 受命于天既寿永昌 。要是传国玉玺重现应该是世界上最贵重的文物了。 世界上最贵的古董是什么古董? 3楼 匿名用户 《拿烟斗的男孩》于2004年春苏富比成交价10416万美元,创造了艺术品拍卖的世界纪录 4楼 匿...

世界上最珍贵的四种鸟,世界上什么鸟很珍贵

1楼 清雅轩水族 朱擐 世界上最珍贵的鸟 属鹳形目,鹗科。朱擐是珍奇观赏鸟,也是世界上濒与灭绝的珍稀鸟类之一。目前野生种群仅见与陕西汉中盆地洋县极偏僻的姚家沟一带。 雄鸟通体白色,羽干以及两翅与尾等均淡粉红色,颈项上有长矛状羽毛,形成羽冠,头的前端裸露呈朱红色,嘴长而向下弯曲,呈黑色,先端周红色,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