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讨厌我的婆婆,怎么办,我很讨厌婆婆怎么办

2021-05-02 18:34:48 字数 5135 阅读 6864

1楼:躁动的一生

杀人是绝对不行的,如果你很爱你的丈夫,那就要求他一起搬出去住吧。不管他听不听,反正总之得和你的婆婆分开住。否则我觉得还是离婚了吧,因为有些人真的受不起。

像这样的婆婆,如果自己还没生孩子的话,估计被送进产房后,医生问保大保小的时候,肯定毫不犹豫的选择保小的。也就等于是估计杀人了,但是是无罪的那种。所以一定要小心了,以后日子绝对不会好过的。

所以还是为了自己以后多考虑考虑。不要因为进了男方的家门,就得处处都给他们先考虑了。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其他人都是次要的。

如果不能保全自己,那就不要再给别人面子了。

另一方面,你对你婆婆的态度也有点问题,总之如果一个正常人,是绝对不会想出要杀人的想法的,所以肯定是有某些偏激的成分在里面,这个时候最好还是要让自己冷静下来。认清楚现在究竟是什么样的一个状态以后再做决定,是去是留,还是得考虑考虑。

主要是距离,让双方之间的矛盾激化。把自己对婆婆的反感,和婆婆对自己的为难,跟自己的丈夫说清楚之后。并且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他,我觉得他肯定会严肃考虑,然后转移生活环境的。

就算外面租房子住,也比在一起的好。

2楼:清春不打烊

搬出去住啊,在你们之间距离之间已经不能产生美了,那么就是需要的是眼不见心不烦吧。其实我觉得只要婆婆对自己不差,作为一个晚辈还是得需要多体谅照顾一下自己的婆婆。关系太僵硬就直接选择和婆婆分开住,不过你不能干涉你丈夫对你婆婆的好,你没有那种权利。

人,越长大经历得越多,看到的事情也越多,对于婆婆这种事情我觉得还是和平相处吧,毕竟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吧。对婆婆如果产生了怨恨,自己的心里面也会不舒服,倒不如不要见面。我们这里一家人真的是很奇葩,原本自己不喜欢儿子取她媳妇的,可是他儿子很喜欢,最后结婚了,结婚了之后生了孩子,婆婆一家人都不来医院看过一眼,而且还把自己的儿子也从媳妇身边叫走了,真的有一点过分,虽然媳妇心里面很怨恨,但是也要为了和气不说什么。

3楼:言简意赅

其实这时候往往要冷静下来仔细的去想想,为什么讨厌。

我觉得她是你丈夫的妈妈,首先应该尊敬她,毕竟她培养出了你的丈夫。

其次,我觉得婆媳大战从古至今从未真正被解决,应该采用一种平缓的方式去对待。

比如你的婆婆叨叨了你几句,你要换位思考,如果你不是她的儿媳妇,她才不会管你呢。

第三我觉得儿媳妇和婆婆还是不要太亲热,距离才会产生美,太要好了就像两颗硬要挤在一起的牙齿,总有一天会被摆正。还是保持一定的距离。逢年过年去看望就好了。

不要天天和婆婆在一起。舌头和牙齿也时候也会打架呢。

第四如果你遇到的不是特别开明的婆婆,在孝敬双方父母的时候一定要特别公正。不要偏心之类的。因为你不仅是你妈妈的女儿,你还是你丈夫的老婆。

第五我觉得还是不要让丈夫为难。因为一方是他妈妈一方是他老婆,他自己也不好做。别无理取闹。

第六让着点老人吧,毕竟她的宝贝儿子被另一个女人占据了,难免会有点不开心。多多体谅吧。

4楼:鲁冀穿梭

婆媳关系是天下最难相处的关系之一,从古到今这个矛盾从未得到过解决。不过你对你婆婆的恨实在很多,都想杀了她,我知道你也是说说气话而已。你应该改变自己的想法,不要被这件事情困扰。

首先,看淡婆媳关系这件事,婆婆爱怎么样就怎么样,我们可以装聋作哑,不理她,任何事情都随意她怎么做。因为即使你看不惯她做事情,但是你也阻止不了,所以还不如不看不管。

其次,千万不要因为婆婆而生气,身体是自己的,你整天为她生气,气坏了身体,岂不是得不偿失,所以女人们一定要少生气,尤其少生婆婆的气。

最后一点就是不要因为婆媳关系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你和老公经常为此事吵架的话,更会加深婆婆对你的怨恨,那么她会变本加厉的对你不好。

所以,女人们一定要聪明一点,对待婆婆一定要忍让一点,不然最难过、最生气的是自己。我也有婆婆,所以特别同情你。

5楼:百度网友

我也讨厌我的婆婆,在最难的时候,没有过帮助,挺过来了,生活好了,也没有好日子给她过,不要忘记曾经受过的苦。现在我已当她不存在,当作空气。

6楼:没名字起怎么办

我也不喜欢,嫁到她家,坐月子黑天白天都是去外面厕所,月子里晕倒两次。给他她买的衣服比亲妈的都多,女儿买一件衣服得偏拉三年……在街上说我哪哪不好,说她女儿要给她买啥,最后啥也没买人情出去了。现在对她无感了,衣服也不给买了,过年也不去她家。

除非家里有红白喜事才去

7楼:h喜欢看你笑

然后就是要学会去和你的丈夫沟通,因为我觉得你的丈夫真的是作为你和你婆婆之间的一个桥梁,所以这个时候你们如果两个人之间不能够好好的去沟通的话,那么你可以通过你丈夫,你丈夫绝对是能够理解你的,而且你丈夫也能够站在你妈妈的角度去思考,那么当他把两个人的意见给交换一下的时候,其实你们两个人的事情被解决的概率才是最大的。

8楼:蓝雪z如烟

我也讨厌婆婆,不是因为走偏见,而是我婆婆,真的是强势,不讲理,整天瞎话连篇,最过分的就是挑唆老公跟我吵架,甚至打架,对老公的爷爷奶奶更是人前一套人后一套,说的好听,做事却只认钱,总之没有见过如此霸道的人,更重的就是公公老实,婆婆一把年纪却还做些有违人伦之事,老公不知道,婆婆更是大气不承认,所以我选择不理她

9楼:红尾巴鱼

你自己过就行了呀,反正不可能天上给你掉个男人出来,你自己也不可能生个孩子出来,都是爹妈生养的,所以不找男人就没婆婆了。祝你孤独终老一生一世

10楼:在古灵泉寺嚼口香糖的马岱

我婆婆嘴巴很厉害,我很怕她,以前都抑郁了,现在不那么恨了,最希望的就是永远都不见她。但说实话,我并不讨厌她。我都觉得自己很无语。

11楼:愿我们的生活像阳光一样灿烂

我们结婚十几年了还在租房子住,而公公差不多每年出国去玩,他们会花几百元放生,每次给庙里或者庙里的师傅也是几百的给,前一段时间我和爱人出门学习让他们带了几天孩子,期间学校给一个重病的孩子捐款公公还要和我要,过几天公公婆婆又要去台湾了,这是公公第二次去了

12楼:大刘小何

相信结过婚的女的,特别是婆媳关系不好的,都特别后悔当初为什么会选择这个男人,这样的家庭,明明还有别的选择,当初为什么不听爸妈的话,爸妈不同意就不能嫁

13楼:c乐乐

如果婆婆没有做什么伤害你的事情,只是简单的拌嘴吵吵闹闹是可以原谅的,毕竟她是你老公的妈妈孩子的奶奶,我婆婆做了很多伤害我的事情,我远嫁娘家远,从怀孕到孩子半岁,没有人知道我经历了什么,他们对我做的事情我想这个世界很少有人做得出来,我就不细说了,老公是和他妈一条心的,舍不得孩子不想让娘家人担心,自己挺过来了、但是婆婆是我这辈子最大的仇人,我永远不会忘记她怎么对我的,现在我很少和她说话,孩子是我自己带,她看到我把孩子照顾得很好,孩子聪明懂事,每次过来对我笑嘻嘻,我感觉好假,不想看到她,尽量不要和她见面,但是感觉恨一个人好累,如果当初她没有那么狠毒,我会好好和她相处,小事都可以不计较,没有超出你原则性的问题、就试着原谅她,讨厌一个人恨一个人,比原谅一个人还累还难

14楼:奋斗是幸福刚

所以,现在女人事多,现在年轻人老人基本都不住一起了,还有这么多矛盾的么?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哪天男的发我真的很讨厌我的岳母,不知道女人心里咋想

15楼:你就是可爱呀

因为我婆婆我已经对婚姻绝望了,不少于三次跟我老公提离婚。事后想想自己很蠢,但是不离婚找不到别的路

16楼:匿名用户

你们都别养孩子,只要你养了,老了你是婆婆,你们不见得敢上现在的婆婆,她们更讨厌你们,更更更更更烦你们,一辈流一辈,往后走着瞧

17楼:清菡月下开

这就是我现目前最头疼的事情。住在一起心里只有他儿子,没有把媳妇和孙女真正当成一家人去看待。这种婆婆不值得被尊敬。

18楼:小小小娜扎

现在的年轻人都怎么了,我觉得只要婆婆对自己还可以,就好好相处,毕竟是你爱的那个男人的妈妈,最起码得尊重你的男人,爱屋及乌啊!

19楼:刘绘平

婆媳住在一起就永远解决不了婆媳矛盾,,眼不见才心不烦,可是儿子们非得要住一起的话,吗媳妇们就要权衡一下得失,事离开这样得老公好些还是想想办法将就着和讨厌的婆婆住在一起好一些,,人生很多事情都需要我们去权衡妥协的,

20楼:籍淳

我老公有两姐姐,我婆婆把房子写大姐的名字,很少理我老公,我觉得好奇怪!

我很讨厌婆婆怎么办

21楼:匿名用户

1、尊重她

婆婆是长辈,即使有时候她有一些无理的地方,但是站在晚辈的态度上还是应该尊重她。老人一般话语都会比较多,但是她还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幸福地生活,既然你已经进了他们家的门,她自然也是为了你好,只要你想着婆婆没有恶意,那你就可以对她宽容一些,尊重一些。只有你态度好了,她也才会对你好。

2、尽量不与她发生争吵

就算你再讨厌你的婆婆,也尽量不要与她发生争吵,这样会显得你很没有教养,你没有必要去和一个价值观不同的人争论,这样你只会把自己气疯。而且你每次都大声地对着婆婆吵闹,也会影响你们夫妻之间的感情,没有人愿意看着自己的母亲被别人骂得哑口无言的,除非他不是亲生的。

3、多一点忍让

如果你很讨厌自己的婆婆,也请你多一分忍让,不要因为你对她有偏见,就把一件很小的事情放大,这样对她来说是不公平的,长期以往,大家都会不高兴,通常情况下,你对一个人怎么样,那么那个人就会以同样的方式对你。如果你对你婆婆都是宽容的,那么她对你也不会那么斤斤计较了,这样整个大家庭才能够和睦幸福地相处下去。

4、实在相处不下就分开住

如果你和你的婆婆已经是**不相容了,那么最好是分开来住,没有在一起的话很多小细节都不会被放大,那就不会有很多的争吵。俗话说“远香近臭”,也是有一定道理的,等到你很久不见你的婆婆的时候,忽然一次相处,还会感觉婆婆还是不错的。所以说这也是处理婆媳问题最有效的解决方式。

5、有些事情可以找老公帮忙

如果你真的很讨厌自己的婆婆,连看都不想看她一眼,那么有些事情就可以找老公帮忙的,老公毕竟是婆婆的儿子,有些事情他可能会比较好说话一些,尽量把老公拉到和你同一战线,只要你老公是爱你的,一些小事情他还是会帮你的,只要你不说出或做出对他母亲不利的事,他还是会很乐意帮你的。

22楼:海洁舜甲

这好办,把他儿子一脚踹掉,她就不存在了。舍得吗?如果舍不得,就爱屋及乌吧,虽然不能象自己母亲一样的去爱,但尊重一点,宽容的让她三分,作为小辈,还是能够做到的,再怎么得寸进尺的婆婆,也不会太让自己儿子难过的,你们有一个共同的爱的载体:

她的儿子你的老公,这就足以让你们有共同语言可以面对问题了。

很讨厌婆婆,感觉快要被她憋出内伤来了,怎么办,5555

1楼 匿名用户 那个年代的老人都这样,关心但是不说,主要就是为了 你们好,尽量不要和婆婆闹翻,对你们都不好,因为她也是为了你们好。跟你老公说,那是他妈妈所以他跟自己妈妈说还是好一点,更了解对方。平时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吧,说你乱花钱你就跟她解释一下,实在气不过就别理她,晚上再跟老公说 2楼 牧草秋忆之歌...

我梦见我老公公婆婆都不理我讨厌我

1楼 孰可明我意 这有什么!只不过是个梦而已 2楼 灰鼠冰 这只能说你最近很担心你和周围人的人际交往 注意沟通就好 梦里种是公公婆婆讨厌我恼怒我 这种情况是好 还是坏 3楼 孤狼 这是你的一种担心,其实事情做好了,公公婆婆是不会讨厌和恼怒你的。 4楼 风吹落叶几时息 感觉不好 尽量做好吧 儿媳和公婆...

我老公讨厌丈母娘,身为老婆和女儿的我应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那就暂时让他们少接触,避免进一步的关系恶化。对于这样的情况,要看讨厌的根源是什么?总不至于无缘无故的行为,对于这样的敌对情绪,也不要表现的太袒护你妈妈,你越是表现出袒护,你爱人对你妈妈的抵触感会越强烈。 要找到问题的源头,要慢慢先稳定你们的夫妻关系,让你爱人慢慢去了解你母亲,了解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