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 奇尔顿的介绍

2021-05-02 18:30:42 字数 647 阅读 1647

1楼:咎珍利

汤姆·奇尔顿(英语:tom chilton),外号卡尔根(英语:kalgan),是暴雪娱乐的首席设计师,也是《魔兽世界》游戏总监,[1]他有暴雪的pvp的大师的称号。

[2]他也是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的首席设计师; [3]

奇尔顿曾参加2005年暴雪嘉年华[4]和2007年暴雪嘉年华[5]的开发者环节。2005年暴雪嘉年华,他在开发者环节的讨论包括符文、地牢、突袭战和战场。[4]2007年暴雪嘉年华,他在开发者环节的讨论包括职业,pvp,用户界面和模型,以及行业和项目。

[5]他还出现在面板暴雪嘉年华2009年暴雪嘉年华,2011年暴雪嘉年华,2013年暴雪嘉年华和2014年暴雪嘉年华。

他曾任职于起源系统,是《ultima online: age of shadows》的首席设计师。[6]

他曾参加亚利桑那大学网络漫画pvp的粉丝会。[6]

2楼:身醉心不醉

好像没听说过,我不知道。

3楼:shirely小雪

奇尔顿以一处在大灾变中进行修改的区域为例,一处曾经荒芜的、毫无生机的区域——凄凉之地。暴雪对这个区域进行了全面修改,让其生机盎然,生命焕发,而且这里也成为了做任务和升级的理想区域。但奇尔顿同时质疑,这是否是个好想法。

戴姆勒股份公司的并购之路,介绍下戴姆勒公司!

1楼 百度用户 1926年6月29日戴姆勒公司和奔驰公司合并,成立了在汽车史上举足轻重的 戴姆勒 奔驰公司 daimler benz ,从此他们生产的所有汽车都命名为 梅赛德斯 奔驰 mercedes benz 。今天看到的奔驰标志就这样被延续了下来的。 捷豹在1960年购入 戴姆勒 品牌,推出了多...

英得尔车载冰箱的英得尔indelb介绍

1楼 百度用户 英得尔indelb源于意大利。专业研发 生产 销售压缩机车载冰箱。产品选用世界著名的思科普 原 丹佛斯 bd微型车载压缩机作为核心配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汽车 游艇 房车 卡车 商务 医疗等多个领域,是全球最重要的汽车冰箱制造商之一,也是思科普压缩机最大的采购商之一。 截至2012年,...

和梦想有关的成语与愿望梦想有关的词语

1楼 我是大角度 志在四方 zh z i s f ng,四方 天下。立志于天下。指有远大的抱负和理想。作谓语 定语 状语 指有理想。 志在四海 zh z i s h i,犹志在四方。作谓语 定语 状语 指有理想。 2楼 完含巧淡闵 半梦半醒 白日做梦 白日作梦 春梦无痕 楚梦云雨 痴人说梦 重温旧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