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认识邻居为什么却故意站在单元门外等这男生走过来然后亲自给他开门

2021-05-01 20:47:09 字数 1463 阅读 2294

1楼:梦呓

如果你看见一两次,那就是赶巧了,给他开门说明女生是个有礼貌好孩子。但总是这样的话,这女孩就是喜欢上他了,找机会故意接近他,女追男隔层纱。你是男生也喜欢她的话就得努力了。

2楼:来自索溪峪英俊潇洒的杨梅

显而易见是这个女生喜欢那个男生,她想通过多接触来引起男生对她的注意。

3楼:所幻天

我个人认为女生有可能都不知道邻居是男生还是女生,有可能自己朋友少,如果是女生就交个朋友吧,不凑巧却是个男生。

4楼:粘白

这个女生虽然不认识这个男邻居,可能知道他是和自己一个单元的,当她开门要进去时,正好看到男邻居在后面,就等他一会。很正常,没什么大惊小怪的。

5楼:百度网友e96aed1鱼姐姐

说明这个女生对这个男生有好感,不然怎麼会这样做呢,女追男的事现在也不稀奇了。

6楼:来自天寿寺塔英俊的红瑞木

如果是一两次可能是巧合了,经常这样就说明这个女生是喜欢这个男生,想找机会接触男生

7楼:爱开心就好

说明这个女生喜欢他的邻居,想和这个男生搭讪。借此想引起这个男生的注意 ,然后就有机会和他接触了。

8楼:元三文

你想的可能太多了,也就是脚前脚后男生走的快一点吧,一个单元互相尊重…

9楼:欧毒风情

大概女生对男生有好感,所以制造机会,记性接触

10楼:abkt吧

这个女生对男生有意思了。

11楼:仇浦秋梵

女生对男生有了好感,想多和他接触。

12楼:曾经的你多么

女生不认识邻居,为什么却故意站在单元门外面等着男生走过来?然后亲自给她开门,这个有些可能是特殊情况吧,或者是他或者是身边有一些姐姐比较危险危险的情况,比如他遇到打劫的了,所以他故意故意跟一个男人比较亲密,这个样子会让打劫的就是跟随他的人产生怀疑,害怕,或者是有别的情况吧?所以这种情况我觉得有点特殊,就是如果是你是那个男生的话,这个你就要留意一下她身边有什么不明的人或者是别的东西了,这个你要保持自己警惕一下,不要,做什么?

自以为是的事情就可以了。

女生对一个单元的邻居男孩挺好 但又不敢看他 却故意等着男孩走过来然后亲自给他开门 10

13楼:心向朝阳

害羞了,主动创造机会这是好现象。如果男生也对女生有好感的话,应该能成就一段感情。

14楼:匿名用户

女生不敢看男孩

可以理解为很腼腆吧

性格内向

但是故意等着男孩走过去

可能是想偶遇

或者就是女孩的做事方式

建议这种情况也只有猜测

也建议进一步沟通确定